麻吉運用了他的特權關係,硬是在 五月八日 王品集團的藝奇新日本料理試賣的

第一天把我們弄進來大吃特吃一番(麻吉,我們崇拜你),這張他說是要站在最

後面,讓臉看起來最小,最後小到人都快不見了,呵呵呵~

一進門店長就熱絡的招呼著麻吉,有強而有利的熟人果然是有好康的,可愛的

店長請我們無限暢飲梅酒,真是令我開心到爆了,我還蠻愛梅酒的說

還送我們每人一份杯子禮物及筆記本禮物,有吃又有拿,會不會太幸福了,白

色杯子很有設計感,好好看

因為我今天臉上依然是蒼蠅拍狀的(打雷射的第二天)加上餐廳人又爆多,我很

安分的想說不要去拍環境嚇到客人才是,結果小謙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拍去,

後來她拍完要回來位置的時後,發現後面尾隨了兩位貴賓,原來是有看我格子

的格友快樂媽媽VS超級寶貝姐妹花,因為看到小謙的身影,想說我應該也在

附近才是,然後特地跑來跟我打招呼,超感動的,我覺得網路真的好奇妙,四

個不認識的人卻可以如此的熟悉,好妙!這張剛好有照到格友美麗纖細的身影

唷!看起來應該是在拿東西

首先一上桌就發現桌上放有熱滾滾的海鮮土瓶蒸了,裡頭有土瓶蒸裡該有的料

多有,是濃濃的柴魚湯來著,可以一直無限續湯,員工依舊承襲著王品的超有

禮貌態度,會一直來詢問你是否要續湯品

然後不勝酒力的麻吉這一道出來時似乎就醉了,果然沒吃飯是不能給他些喝酒

的,她整個大嗨啊!有三款先付可以選擇,這個先付是深海魚皮野蔬沙拉,本

來我對魚皮是很排斥的,沒想到吃了一口就愛上她,是脆脆的耶!加上酸甜開

胃的梅子醋調味,令人覺得清爽愉悅

這個鮮果彩蔬沙拉就比較普普通通一些囉!就是很水果的一道沙拉

漂亮又好吃的旬味海鮮木瓜沙拉,木瓜超濃郁超級甜的,而且一起搭著海鮮吃味道也很讚,海鮮的鮮甜與木瓜的香甜搭配的天衣無縫,再加上一點點微鹹的和風醬汁,新鮮又開胃唷!

連器皿也很講究的藝奇,看起來就很讓人食指大動唷!這是刺身煮物三款中其中的一款創作生牛肉刺身

創作生牛肉刺身,薄薄的0.2公分最棒入口的厚度,無骨牛小排表面炙燒了兩分熟,保留了鮮甜的肉汁,佐以日式橙醋醬,美味無敵的淡淡清甜,我很喜愛的一道刺身,加紫蘇吃也不賴唷!

季節鮮魚刺身,份量也頗剛好,這樣六百多元的一個套餐,真的還蠻物超所值的耶!今天有小甜蝦、干貝、蚌類,還有兩塊不知名的魚類,哈!鮮度絕對是一級棒的

不敢吃生食的也有這個醬燒明蝦可以選擇,下面有我很愛的澎湖角瓜,湯頭充滿了蝦子的鮮甜氣味,讓我們忍不住的連湯也喝個精光,兩隻肥肥的明蝦耶!好大氣

兩款小品,小品之一銀鱈葡萄柚,老實說,我對這道料理似乎沒啥映象,因為我不愛魚又不愛葡萄柚,這道肯定是別人吃掉的

另一道小品你們以為是南瓜濃湯嗎?真的還蠻像的耶!附上扁擔一根,麻吉一直問這根扁擔是來幹麻的,她醉了。。。。。

軟綿細致像極了布丁口感的松露海鮮玉子蒸,獨樹一格的創意蒸蛋,用南瓜湯取代的傳統柴魚湯,讓蒸蛋多了點西洋味,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令人好讚賞,還有我愛的松露香氣

百香果冰鑚

強肴有七種可以選擇耶!但是我們只有三個人,只能選三種肉,我跟小謙一定是選牛肉囉!所以這個是麻吉選的醬燒羊小排,我對旁邊那坨馬鈴薯泥比較感興趣,那個馬鈴薯泥有顆粒的,好好粗

牛肉箬竹燒,嫩嫩的沙朗牛肉浸泡了獨門醬汁,外表有微煎過的感覺,帶點酥脆,牛肉本身約七分熟,帶點竹葉的香氣,單吃也不讓人感覺過鹹

我最愛這個岩燒石板牛肉,還是原味的牛肉好吃,另外有提供玫瑰鹽及主廚特製蒜辣醬可以沾取食用

份量我個人覺得蠻多的,吃到這裡都八、九分飽了,等等甜點一定吃不下,漂亮色澤的牛肉,油花分布也很均勻美麗,小謙說這種要自己烤的她看了就怕,因為她會將他們烤成牛肉乾

300度的熱燙岩板,建議五分熟就好囉!

鮮美肉汁瞬間封存,加點玫瑰鹽就超級好吃了,吃完這些肉就超飽了,之後的菜色我們真的是淺嚐一口而已,建議小鳥胃的女性朋友們,兩人點一份就好,不然真的好浪費唷!

只吃一口的炙燒鰻魚手卷,因為對鰻魚沒興趣,所以不愛

也是只吃一口的鮭魚季飯

這個好好吃的京燒牛肉飯我倒是通通把她吃光光,飯是越光米耶!超級QQQ的,醬汁也好下飯,雖然說是飽了,我還是把他喀了




完全沒有碰到的水果與甜點,好像是布丁跟提拉米蘇,通通吃不下啦!真的好浪費好浪費唷!此時麻吉已經在發酒瘋了,非常大聲的跟服務生在聊天著,然後我們就假裝不太認識她。。。。。

飲料當然也是喝不下,不過看起就就很講究,其實真的很想打包回去,份量真的相當足夠,看來除了王品,這家我下次來也是要兩人點一客餐就好囉!另外藝其台中店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招待,詳情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參考一下唷!

藝奇新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

快樂媽媽VS超級寶貝的一團亂的母親節大餐~藝奇新日本料理
藝奇新日本料料理台中大墩店
04-2320-0030
台中市大墩路514 2F (大墩11 街口家樂福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