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三義除了買相思盒子之外,當然還要品嘗美食囉!走來看去好像都是客

家菜,但是今天的心情是想吃西餐的心情,印象當中泓品牛排好像有在三義開

一家地中海式建築的餐廳,於是我們找了找,發現了他們的看板,還蠻快就找

到這家泓品棕梠泉了

這是餐廳的外觀,漂亮的白色地中海建築物,四周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植物,一

看就讓人感覺有好心情

今天來剛好有攝影展覽,騎著自行車到處拍照的展覽吧!

餐廳內部呈現地中海風情,像一座白色城堡似的,裡頭可以看出主人喜歡的懷

舊收藏,有中國味道五斗櫃,南洋風的樂器,也有法式豪華的金碧輝煌,總之

是十足的混搭風吧!

再看看室外倒是像極了度假勝地巴里島VILLA風,心型池塘、棕梠樹、發呆

庭,結合了很多元素的泓品棕梠泉,意外的合諧

可能是平日的下午,客人不多,只有兩桌,但是這裡是全天候隨時都有供餐

很不錯,所以我們下午一、兩點來時還是可以吃到牛排的

雖說是夏日午後,但是在山上空氣還是微涼的,不需要有冷氣,自然風還是會

讓你冷的直打哆嗦,下次記得穿長褲,多帶件外套,不要像我冷的皮皮挫,看

著窗外美麗景致用餐,真的非常享受,果然,休假還是外出走走的好

首先是開胃前菜杏鮑菇搭香甜卻不過酸的酒醋膏,原本單調無味的杏鮑菇口感

馬上豐富了起來

泓品的招牌蔥炒豆鼓辣椒搭配上香蒜麵包,雖說看似簡單的菜色,但是就是好

好吃唷!而且可以一直免費續麵包與豆鼓辣椒,這家泓品的豆鼓辣椒是客人要

吃才現炒的,所以需要一點耐心等一下唷!但是熱呼呼的吃才過癮捏!

算是蠻普通蠻平凡的優格醬生菜沙拉

原價280元,現在只要加199元就可以享受到的法式香蒜烤田螺,跟一般只有

螺肉加起司焗烤的烤田螺很不一樣,這裡是帶殼的

有一套專屬的吃螺肉家私

用鉗子夾住帶殼的螺肉,再用叉子把焗的香噴噴的會燙口的螺肉夾出來享用,小心烤盤燙手,看起來就亂好吃一把的,我餓了

僅僅以奶油、大蒜泥、紅蔥頭泥、洋蔥碎、香芹一起焗烤而成,飽飽的充滿整個蝸牛殼,烤的燙燙的盤子還一直發出吱吱的油爆聲,一陣迷人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這美味的綜合泥放在大蒜麵包上吃也是一大享受

我加價換了招牌的洋蔥湯,果然濃稠香甜,味道濃郁,一看就知道很厚工,再灑上一堆起司粉,好吃極了,熱燙燙的湯品配麵包也是無敵好吃

不需加價的今日湯品是羅宋湯,也很甜美好吃,有紅蘿蔔、洋蔥、碎碎的牛肉塊,這個也好喝,不錯捏!兩款湯品我都很滿意

終於來囉!我的是6OZ的菲力,午餐吃這樣剛剛好,不會太多,一上桌小姐馬上服務炒蒜頭,讓蒜頭末不會焦掉,我覺得點三分熟比較剛好,因為鐵板很熱,其實端來食用時就約五分熟,剛剛好的好吃

看起來就好可口了烙痕,簡單搭配蒜泥吃滋味就很不錯,原汁原味的多汁菲力五熟,口感香甜柔軟,不乾澀

或撘配蔥炒豆鼓辣椒吃也是一絕,這味道很中式,會很想讓人來碗白飯配著吃呢!我喜歡他們家一塊牛排多種吃法,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家泓品棕梠泉比中港路的泓品價位便宜好多唷!

小謙的薄片牛小排6OZ,這個牛小排好像有用醬料醃漬過,本身就非常有味道了,搭配蒜泥就很可口,如果加了豆鼓辣椒反而稍嫌味道重了些,就看個人喜好囉!兩種牛肉都好好吃

怕太油膩的,還有一盤水煮鮮蔬給你清清口,有香菇、甜菜、花椰菜、紅蘿蔔及蕃薯

甜點是野莓奶酪,那個野莓醬好好吃唷!奶酪也很滑嫩,而且奶香十足,兩客甜點都被我解決了

至於飲料就真的有待加強了,紅茶倒是還好,甜了些,而咖啡則是加了兩顆糖與兩顆奶精還是苦不堪言啊!


今日的用餐金額還算經濟實惠,比中港泓品便宜很多耶!我想我下次還是來這裡吃好了,景色優美價格又便宜,讚!

吃飽了要回家時,突然衝來一隻橘子色的貓,一邊走一邊喵,整個躺在我們身上撒嬌,完全不怕人耶!店裡的小姐說這是之前的師傅養的,離職後沒帶走,所以就住在棕梠泉裡頭,如果我們喜歡可以帶走,這貓太可愛了,真的很惹人憐愛,但是家裡有狗了不能養,所以下次有人去棕梠泉,如果看到這隻可愛的小貓咪,可以跟小姐說你要收留他唷!

我們在櫃檯付錢時,他也很依依不捨的磨蹭著小謙,根本是整隻就黏在我們腿上,後來小謙蹲下來撫摸她,他索性就爬上小謙腿上呼呼大睡了起來,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隻貓咪,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收留他

我挺喜歡這裡的,除了小姐收拾桌子很趕,有點太快以外,其他的我都還算滿意,下次再帶我爸爸媽媽來玩^^這裏好像也有住宿區唷!不過周遭挺荒涼的,好像沒啥好玩的

 

泓品棕櫚泉

 

TEL: 037-879769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