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道消息指出,我最愛的石頭張,啊!不是,是不設限悄悄的在五權西二街

重新開幕了,我愛死他家的家常菜色,好吃不膩,天天來吃也不會傷我荷包,

所以當時當我知道他們以前那個家裡有很多摩拖車的房東不租給他們,而被迫

結束營業時,真的替這兩個年輕人感到惋惜,他們以前那個點我看開了好幾家

餐廳都做不起來,只有不設限做起來了,才剛要賺錢就遇到這種事,不過幸好

他們的有實力還是會有貴人賞識的,重新出發的不設限變的更大更茁壯了,而

且點還比以前那個點更好呢!就連停車也方便許多,請參考我在他們舊店的食

記:吃了八百次仍意猶未盡的~不設限飲食空間(結束營業)

新的點就在萬月樓與巴布餐廳的對面,店面有兩層樓耶!可以容納更多客人了

唷!而且房租比以前那家更便宜,所以小老闆笑笑的說這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寬大不記恨的心胸讓人更覺得這孩子真不簡單,如果是碰到小心眼的我,肯定

把他拿來扎稻草人,哇哈哈哈~

承襲了舊的點差不多一樣的木頭風格,簡單、明亮又乾淨,這個是一樓的座位

,窗外望出去的景色是一抹綠,今天還下著雨,很詩意

通往二樓的角落

這邊是二樓的座位區,還有兩個沙發座位,很適合來喝喝下午茶,牆上吊滿了

照片當裝飾,別有風味

用餐時還巧遇了堂本的阿光師傅與他老婆,還有尼克的老板娘,其實會知道不

設限又重新開幕也是尼克老板娘來告知我的呢!真是眾星雲集啊!台中重量級

餐飲業的老闆們也愛不設限捏!

還多了好多復古的裝飾品

我來吃時,因為還沒正式開幕,只是試賣期,所以餐點一天只提供四種菜色,通通149元,不過五月十一號就正式開幕囉!餐點與飲料部分也會正常提供了,想看更多菜色請上我之前的食記,因為菜色都沒有變動,我們今天只有兩道菜色可以看而已:吃了八百次仍意猶未盡的~不設限飲食空間(結束營業)

美白菇清湯,養顏美容唷!

依然好吃的濃郁芝麻醬沙拉

香煎豬里肌佐昆布照燒醬,柔嫩多汁的里肌,入口部乾澀,香甜的照燒風味還帶點昆布的香,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另外一道就是我們的最愛了,椒麻雞腿排,以前是小雞翅,現在改雞腿排,更大份,嚐起來更過癮囉!我就愛這個椒麻雞腿排的味道,美味無敵啊!會讓我連扒兩碗飯呢!


老闆請我喝我以前最愛喝他家的咖啡拿鐵還是紅茶拿鐵,我也忘了,反正就是我很愛喝的一款飲品

其實今天來只是試賣期,但是他們的生意就很好了耶!樓上還被貴婦團包了呢!可見跟我一樣愛他們家的人也很多,不過現在位置那麼多,我就不怕沒位置了,太開心了^^我還要再繼續吃他個一千次

 

不設限的部落格

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

(04)23782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