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女生廚房嗎?認真的女生用心的女生廚房(已經結束營業) 不曉得在2007年的夏天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到女生廚房去拜訪過,那一個個頭小小,個性海派,每天搞得自己很累,卻只堅持一盤義大利麵賣55元的小女生

經過了四年,這小女生長大了,今天看到他依然覺得他累,但是這次的累不再孤單,是一種充滿幸福與滿足的神情,因為她多了支持他的新家人,她的老公、她的小孩、婆婆、小姑,所以她帶著感恩的心把新開的店名取為阿喜,是她婆婆的名子在大里ㄟ義大利麵˙阿喜A-shi Pasta(他們的部落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唷!)

小女生與她老公還是延續以往小女生的堅持不添加味精及嫩精調理食物,而且

小女生的老公比她更愛作菜給大家吃,所以小女生現在淪為二廚囉!(其實是變

總主廚啦!現在只需要出一張嘴即可)

這插畫的味道我喜歡,畫裡的食物看起來就很好吃

店面不大,卻很溫馨,老闆娘你們有詐欺的嫌疑唷!你根本沒有穿牆上畫的那

個小紅短裙跟吊帶襪下廚啊!這樣是不對的,我們就是為了想偷看內褲而來的

小謙這張真動感

一臉呆

自摸

假裝在研究要吃什麼的我與史蒂芬妮草莓,史蒂芬妮草莓的衣服顏色好春天,跟我今天穿的bra的顏色一樣耶!

令人感動的是,紅茶是豪氣的一大壺任你享用,足感心A

今天是熱呼呼的南瓜濃湯,還有一絲絲的紅蘿蔔,所以特別鮮甜

我們加120元升級為套餐,所以有濃湯、莎拉、脆薯及麵包,莎拉是凱薩沙拉,麵包是很有嚼勁的佛卡夏,真的是好豐盛啊!史蒂芬妮草莓很愛她家的佛卡夏,但是我個人比較不愛佛卡夏的口感,因為很像我每次吃剩的披薩皮(厚的那種),我還是比較愛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啊!

超讚的四種起司義大利麵,就是香濃的滋味,雖然沒有料,但是口感就是覺得亂豐富一把的,我喜歡這種簡單的義大利麵

這種清炒的白酒蛤蜊麵也不賴,只有蒜頭、九層塔香與蛤蜊的鮮,比較不膩口,會不知不覺吃很多,清清爽爽的乾淨風味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這道是比較重口味的,有著蕃茄的酸氣與甜度,還有我討厭的青椒,哈哈哈!阿喜家的義大利麵份量都頗大的耶!

焗烤奶油海鮮米麵,真的很大一份呢!米麵讓人頗有飽足感,海鮮料也很多

焗烤芥末奶油雞肉米麵,味道跟海鮮口味挺相似的,可能都是奶油口味的吧!舖的滿滿的起司,顏色焦香的好漂亮,史蒂芬妮與克莉兒有好心的分我好幾口吃呢!

現在越來越多義大利餐廳提供這種像米又像麵的口感的米麵,QQ的還蠻有趣又好吃的

隔壁桌的竟然是Q妹妹的朋友,於是我們把她點的義大利麵給拿來拍照,她可是點店中最貴的焗蝦明太子義大利麵呢!但是我們當然是不知道味道囉!改天再來試試看嘿!

我點的海鮮綜合披薩,我還請他們幫我加錢加鳳梨,因為我喜歡加點鳳梨的酸甜感,可是他們竟然沒收我鳳梨錢啦!你們真是好人

我最愛的薄脆口感披薩搭上牽絲的起司,好香、好濃、好好吃唷!因為好大一份我吃不完,所以打包回去,隔天用烤箱烤過後還是一樣酥脆迷人啊!

單點的炸雞翅也很棒唷!外皮酥脆不油膩,裡頭的肉汁也好多唷!

馬茲瑞拉起司條還有搭配兩種沾醬

又是一款牽絲的美味

副餐的奶酪,有很濃郁的香草味

大家很客氣的又帶了禮物來,哇哈哈哈!我們又有得吃了,這罐據說是好吃的不得了的泰式辣醬


Q妹妹帶來的企鵝餅,是鹹甜鹹甜的滋味唷!口感很酥很酥

我去星巴克買早餐時,因為看到好可愛而買的4吋草莓卡士達蛋糕

葛瑞絲自己下午在家自製的歐包,Q彈到不行,可以當乒乓球打唷!這兩天的早餐我都配我的玫瑰花醬吃,好幸福啊!

很會做蛋糕的史蒂芬妮草莓又做了她的最新力作與我們分享,她家的蛋糕好好吃,是不會太甜膩的那種,有興趣的可以去她家看看唷!

Stephinne的兩個部落格:

stephinne烘培小菜鳥

愛戀戚風蛋糕部落格

最後當然要大合照一張,這次也有把在外欠債太多的人乾淨俐落的給處理了,妙琪你有沒有看了很流口水啊?對了,老闆娘,我不介意你這次也堅持賣一盤義大利麵55元唷!ㄎㄎㄎㄎㄎ~~~~~~~~~~

 

Q妹妹的Q式生活 阿喜義大利麵 大里

史蒂芬妮草莓的阿喜.義大利麵Ashi Pasta

 

在大里ㄟ義大利麵˙阿喜A-shi Pasta(點進去看)

Girl's Kitchen女生廚房-- A-Shi Pasta
阿喜pasta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87(加油站旁
)
阿喜pasta電話
:04-24838713
Girl's Kitchen
女生廚房-- A-Shi Pasta~食物---是人與人最重要的媒介,一盤用心的義大利麵,是我們想要給你(),請相信,食物是不可.......商業化的!阿喜不想改變的是,用耐心和細心熬煮,堅持不添加味精、嫩精等有害添加物,因為熱愛做菜,期望將自己的幸福透過美食,傳遞給您,願您也能將您的快樂傳遞給週遭的人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