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家老大的生日蛋糕同事一致決定買品昂的母親節草莓蛋糕,結果我當

天要去買時可愛的店長竟然告訴我說母親節蛋糕是需要事先三天前預定的,含

恨啊!不過呢!上回PO給大家看的品昂是還沒裝潢好的,今天就多拍拍幾張

已經裝飾完成的品昂給大家瞧瞧唷!上次的食記:

Bien品昂創意洋果子~來自日本 堅持最純粹

Bine品昂創意洋果子的外觀,種滿了花花草草,粉粉嫩嫩的顏色看起來就好舒

服唷!一看就知道是大手筆的裝潢,日本立體插畫派大師田村印二的作品也掛

去囉!真的是很棒的傑作

品昂的櫥窗,連蛋糕盒子都像是藝術品,每一個我都好想搬回家

後面那三幅作品也是田村印二大師的創作

漂亮的店長還送我吃了一個最新的作品~栗子蛋糕,店長好羨慕你可以每天在這麼童話的地方上班,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呢!

好喜歡店內一角的座位區,這幅畫是個音樂盒呢!因為品昂讓我認識了田村印二的作品,也因此讓我愛上他,田村映二先生的官方網站 很令人感動的,推薦給大家欣賞

真是一場結合藝術與美食的饗宴,來台中時別忘了來拜訪一下Bine品昂創意洋

果子

說是要買蛋糕給我們老闆慶生,但是不知不覺又多買了自己愛吃的

既然買不到草莓蛋糕,就買草莓捲吧!連蛋糕體裡頭也藏有紅滋滋的草莓粒耶!看起還好美唷!

香甜而不膩口的奶油捲著微酸的草莓,看起來亂好吃一把的,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把她吃掉了

連包裝都很用心耶!每一個都隔起來,不會互相碰撞到導致變形或倒塌

我最愛的雪藏生起司蛋糕一樣香醇濃郁又好吃,一買回來馬上被我吃了,最愛她濃濃的起司味,最後覆盆梅的酸也很讓人驚喜

又買了一個鳳梨清爽口味的給小叮噹吃,有好濃郁的荔枝味道耶!右邊是栗子風味的,是店長請我吃的,外層的栗子泥厚實又飽滿,很有滿足感

品昂的蠟燭也是日本進口的極細蠟燭,是需要另外購買的,好像是五十元

由於上次我們公司聚餐是吃西餐,公司有些老年人嚷嚷著這次聚餐不要再吃西餐了,他們想吃比較實吃的海產攤,所以今晚來到七股海鮮吃實吃的海產

公司老年人說圍成一桌才有圓圓滿滿的感覺,我們這一桌很大一桌呢!

涼筍沙拉與魚蛋沙拉,大概就是那樣的味道,我最討厭弄滿滿的沙拉醬了><涼筍挺鮮甜的,但是我比較喜愛沾醬油膏的感覺

不是我的菜的生魚片,所以啥魚也不知

這個蚵仔青好甜好甜唷!是生的蚵仔,拌著五味醬與哇沙米一起吃,又嗆又鮮,好特別的味道

老闆帶來好漂亮的酒,好像是德國的白酒來著,有濃濃的蜂蜜香,帶點甜味,我喜歡

乾杯,希望今年真的有員工旅遊啦!我等好久了說

有點像魯白菜的一道菜,裡頭有一種乾乾的魚吧!好像叫魚皮白菜滷,反正這道也不是我的菜,我只愛吃那滷的很透的白菜

燴海蔘,也不是我的菜,根本不敢吃海蔘,我只敢吃吃那些豌豆與杏鮑菇,哈哈哈!不過口味不錯啦!很下飯

也不是我的菜的某種海魚

這個炸沙腸魚倒是深得我心,魚骨都剔除的乾乾淨淨,炸的香酥有味,皮酥肉嫩的,美味極了,這種長的不像魚的烹調方式我就喜歡耶!所以我也不是不愛魚吼!

有壽星當然要有麵線囉!幸好是我很愛的腰子麵線,如果是豬腳麵線我就不吃了,軟軟爛爛的麵線與脆脆的腰子搭在一起吃好好吃唷!不過那個睪丸我不敢吃啦!

湯頭亂好喝一把的老菜圃雞,菜圃不鹹耶!甘甜甘甜的好好喝,連雞肉都熬煮的軟QQ的好入味唷!

烤松阪豬肉,還好而已,肉質有點軟趴,沒有松阪豬因該有的脆脆的口感,感覺可以再烤的更焦脆一點更好吃,不過旁邊的醃漬黃瓜味道超讚的

所以我們又跟老闆要了一盤醃漬黃瓜,不死鹹,甜甜脆脆的,就連單吃一樣好吃

這道招待的炒的鮮脆的空心菜也很美味,不是一般空心菜的味道唷!他們加了有點酸味的筍子一起進去炒,口味更豐富,口感更好,真是一道清爽開胃的炒青菜

新鮮肥美的花蟹,滋味清甜,肉質緊實細緻,大夥都吃的好過癮,有一些還有濃郁的蟹膏

新鮮甜美又多汁的班節蝦,川燙後加醋醬吃就很讚啦!這就是吃海產攤的好處吧,什麼都很大盤,什麼都可以吃的好過癮

也是不我的菜的鰻魚米糕,不過吃到這道就超飽了,我連動都沒動到他,光看就飽了


最後是七股的招牌菜,炸芋球,這個甜點好棒唷!酥酥脆脆的外表裡頭藏著鬆軟綿密的芋頭泥,熱呼呼的會讓人忍不住的一顆接著一顆吃下,不會太甜膩唷!香的不得了

接著就是慶生時間囉!由我端出品昂的草莓捲,由於今天餐廳人很多,不能關燈,所以比較沒有過生日的FU



祝福老闆生日快樂唷!記得要常常帶我們吃大餐還要常常帶我們出國旅遊唷!咦?這好像是我的心願捏!今天到底是誰生日啊?

恩愛的夫妻倆,真是太噁心啦!不過噁心的令人羨慕啊!

台中七股海產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05

04-23019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