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俊說很想吃元手,問我們要不要去?他真的很愛元手耶!這個月我已經聽他

去吃過三次了,我一次都沒來吃過,既然有人要請客,怎麼有不去吃的道理

勒!走吧!走吧!來去吃吃看他那麼熱愛的這家壽司店,上次我小弟弟有跟朋

友來台中玩,也是來吃這家,好像也都挺滿意的

熱鬧滾滾的耶!生意真是好,不管吧台還是一般座位都滿滿的是人,雖然說我

們有事先預約訂位,但還是小等了十幾分鐘才有位置,生意這麼好,因該是好

吃不貴囉!

有給她可愛到的盤子,很幽默

四個人都肚子很餓,胡亂瞎點一通的後果就是金額很不美麗,原以為會跟和壽司差不多價位說,沒想到貴挺多的,尤其他一顆馬糞海膽要價一顆兩百八,好驚人啊!我們一人點一顆就1120元了

叫了壺清酒小酌一下,只有我跟阿俊酌,小謙跟芬蘭都不陪我們酌,生氣><

到哪裡我都會點的洋芋沙拉,這個是加了油醋醬與芝麻的日式和風沙拉,沙拉中有比較大塊一些些的薯塊,所以吃的到薯泥與薯塊的口感

首先先來這樣一大份,怎麼冷的跟熱的放一塊?炙燒的比目魚鰭邊肉不是應該另外放?我們吃了一個都有點小傻眼,海苔每一個都是潤潤的感覺,好像放很久了,有點像是迴轉壽司的品質耶!阿俊說他上次坐吧台,都是一個一個新鮮現作,這次可能人太多,品質沒顧好吧!

比目魚鰭邊肉更是讓我失望透頂,光看色澤就覺得好像沒刷醬料吧!一個個都是白白沒味道,而且是入口完全不化,還咬不斷?這真的是比目魚鰭邊肉嗎?但是他家的厚蛋燒與蟹膏壽司倒是美味極了,阿俊說跟上次品質差很多,還是要坐吧台好,可是我跟芬蘭都是和壽司的永護者,我們去吃那麼多次和壽司,也不是每次都坐吧台啊!但是他們的軍艦每次來都還是酥酥脆脆的,因該是客人太多的緣故吧!沒顧好品質

這裡的生蠔個頭好大一顆,不過很腥,我不太喜歡,我還是喜歡那種小小又甜美的生蠔,大概品種不一樣吧!這種的比較不甜美

有板回一成的牡丹蝦握壽司,這個好,新鮮甜美,蝦肉晶瑩剔透,白裡透紅的好膚色,口感也好極了


蝦頭烤的酥脆迷人,還創意的塞了QQ的糯米飯,米飯上裹滿了蟹膏,甜中帶點苦成人風味,外酥脆內Q彈的雙重口感,很令人愛不釋口

無敵美味的馬糞海膽握壽司,果然值得280元一個的價值,又肥又大顆,海膽好似滿到快溢出來了,口感甘甜濃郁,毫無腥味,而且真的就是入口即化

碳炙牛肉握壽司,牛肉挺大一片的,口感很柔嫩,這個握壽司也好吃

吃到一半,服務生端來說是招待的小菜,吃起來有點咬不斷的花枝感覺,粉粉潤潤的,調味是甜甜鹹鹹的,問一下服務生說是啥?他說是葛粉,有點不大像說

三彩羅蔓捲,嗚嗚嗚!這鮭魚好多海膽好少唷!所以我把不敢吃的鮭魚通通給芬蘭吃,我吃海膽加羅蔓就好^^

這盤都不是我點的,沒吃到,不過看他們吃的感覺應該都是不錯才是,我喜歡他們的薑片,也好好吃

鹽烤明蝦,小小一條,沒有很大條,蝦肉很緊實,一吃就知道好新鮮


蛤蜊清湯,有新鮮的生海菜,很鮮美的湯

味增蛤蜊湯,多了濃郁的味增風味

飯後的紅豆麻薯湯,叫太多的一餐,吃過飽了

大致上還不錯,除了第一盤我們都有點驚嚇到以外,其實還算蠻好吃的,尤其我念念不忘的馬糞海膽,真是人間美味啊!就是覺得他的售價似乎高了些,希望俊哥哥有空再帶我們出來吃吃喝喝嘿!

我們家芬蘭也有部落格:

我愛布丁還有馬鈴薯的超不可思議之和女神一塊吃飯,吃的如夢似幻~元手壽司
元手壽司 

04-22581978

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6

官網http://www.xn--z4qv9de9fhtl.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