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Bella小姐的邀約,竟然要讓我跟網路上的超人氣格主山雲與藍天Carol

一起共進晚餐,地點就選在與Bella公司有合作關係的全海岸活蝦餐廳,聽說全

海岸可是台灣胡椒蝦的始祖,而且已經有十二年的歷史囉!也很謝謝全海岸的

企劃 嚴 小姐邀請我們來試吃,讓我們嘗試到那麼不一樣的胡椒蝦,今天真

很冷,又下大雨,看大伙雖然是在室內,但每個都包的跟粽子一樣

這個標題讓人不想注意也難,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這句話會不會太

經典了?讓我想到作夢也會笑耶!

這個是室外的座位區,旁邊還有小橋流水呢!不過,體弱多病的我們還是坐室

內吧!

生猛海鮮區,來個龍蝦吃吃吧!

每一個人發一個小竹籃給我們,裝蝦殼用的,這樣就不會吃的滿桌上都是了

說實在,我很少來海產攤,,還真的不知道從何點起呢!所以交給其他人發落,但是我看到一個好吸引我的,,竟然有賣南瓜濃湯火鍋,而且是加蝦子進去煮的,於是我就舉手說我想吃這個,另外他們還有提供蝦子周邊的其他料理,比方月亮蝦餅、蝦膏,甚至還有蝦蝦披薩,真的挺特別的

小姐點了一些招牌菜給我們試試看,這個是蘆筍海苔捲

一層海苔、一層蛋皮、一層好像什麼酥酥鬆鬆的素肉鬆之類的,包裹著蘆筍與沙拉醬,清脆爽口的滋味,頗開胃的

這個燙口蝦膏我也蠻喜歡的,有點像宜蘭糕渣的那種作法,外層酥酥脆脆的,咬下去卻有半凝固的濃郁高湯,鮮甜無比

入口即化的甜美蝦膏,真的是越燙口越好吃呢!

好像是叫炒山蘇,是一種滑滑口感卻又脆脆的蔬菜,很特別,好像以前跟爸媽出去玩在那種山產店吃到的菜,蠻爽口好吃的,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這個清鮮炒白精靈也很清爽,軟軟的口感中又帶點脆脆的,只是這個菇是甚麼品種的菇啊?還蠻好吃的,不大像一般吃過的菇菇口感,很特別,強力推薦唷!

胡椒風螺,這個有點乾乾硬硬的,我比較不喜歡,但是喜歡風螺的小謙說可是越嚼越香、越香越辣呢!

招牌胡椒蝦來也,可是怎麼通通在鐵桶內,DM上的胡椒蝦都在掛在外面啊!於是我們為了力求畫面美觀,拿著鐵夾小心翼翼的把蝦子掛著,因為蝦跟鐵桶都很燙,沒辦法用手,所以真的很不靈活的掛著蝦子,但不是每隻蝦的屁股都有倒鉤著,還要一隻一隻慢慢挑。。。。。

於是我們掛了第一隻、掛了第二隻、掛了第三隻,之後,大伙放棄了,因為可能等我們掛完了,店家都關門了吧!反正掛三隻也是掛,將就看吧!哈!又香又酥的胡椒蝦,鮮美又燙口,鹹酥的風味中帶點辣,真的是很下酒耶!

這是Carol夫妻倆欽點的蒜頭蝦,算是湯類的蝦子,好補的呀!看來今晚他們夫妻倆要很努力。。。。。明年我們就可以抱小Carol

酸酸甜甜嘗起來頗清爽的檸檬蝦,有泰式料理的fu

怎辦?當天吃太多蝦了,都忘了哪個蝦是哪個蝦了,這道好像是鹹酥蝦,跟胡椒蝦感覺挺像的,只是一個在傷口灑鹽一個灑胡椒的感覺吧!

我點的南瓜濃湯底燙活跳蝦來了,好大一個鍋啊!中式帶點西式感覺的料理,把活跳蝦子放進滾燙的濃郁南瓜湯,蓋上鍋蓋,湯滾後就可以享用囉!

喔喔喔!這南瓜濃湯實在是太讚了,濃郁香醇,連剛燙好的蝦蝦都帶點淡淡的南瓜味,比較不油膩,還有大量的杏鮑菇,我最愛這一鍋了,還有番茄湯底鍋,我也愛耶!下次要來點番茄鍋試試看

還有甜點捏!拔絲地瓜與芋頭,吃著個可是要快、狠、準的唷!

趁熱把它泛進冰塊水裡,糖衣馬上變的脆脆的,這樣的口感外脆內軟,外冷內熱,好好吃唷!一級棒!


飯後的水果竟然是哈密瓜,會不會太優了點? 嚴 小姐說他們老闆很隨性,高興啥就買啥,都給顧客吃很好的水果,那親愛的老闆,下次我想吃北海道的夕張哈密瓜,口以嗎?

好像在圍爐唷!大家一開始都很害羞默默的吃著飯,後來我決定打破沉默,開始搞笑,不過,大家話匣子一開後,真的都停不下來了

我與山雲與藍天Carol喔!這張真是棒啊!我看著我的相機,Carol看著他的相機,我們的默契還真不錯,原來Carol是老師呢^^

CarolBella兩位大美女,開心與你們共進晚餐

Carol的老公Wei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很想這樣寫 ,有沒有覺得很貼切?不知道全海岸有沒有考慮找我們兩個代言

當然免不了又是拍照時間,他們都拿出了很專業的大砲出來,看的我都想買一台了,不過我大概就是那種把單眼當傻瓜拍的人,我看還是算了吧!乖乖拿著我的小粉紅走跳江湖就好

都走到大廳了,大家還依依不捨的聊著天,還有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提一堆堆蝦蝦回去,有沒有看到旁邊那座南瓜山

好像聽說是老闆的朋友種的,然後老闆才研發出那一鍋我愛的蝦蝦在南瓜湯裡昏倒了的佳餚,今天真的是吃蝦子大餐吃的好過癮,最近開始走海產攤風的我們公司聚餐,下回可以考慮來這裡辦唷!因為我們家老闆娘愛吃的蝦子、螃蟹,這裡通通一大堆

山雲與藍天的全海岸活蝦之家


全海岸活蝦餐廳(點進去可以列印優惠卷唷!)

門市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351      電話: 04-238160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4:30 凌晨2:00 週六週日:中午12:00至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