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大家肯定不陌生,因該很多人去吃過了吧!物美價廉出名的,而且服務品

質也承襲王品的一貫傳統,沒話說的棒,可是我今天不是要來介紹西堤的牛

排,而是要來介紹法式蔬食套餐,雖然被大家碎念來這裡幹嘛點素的,但是因

為大家都點牛排啊!所以我就想試試看素的咩!幸好小阿姨挺我,跟我一樣點

蔬食套餐,以下是之前去西提的食記:西堤牛排新菜色饗宴

今天其實最大的目的是要幫這兩位慶生的,糖弟與他女友,糖弟又高又壯,氣

色紅潤,聽說曾經有用自己的肉身將床撞破的紀錄(那一家的床?千萬不要買,

然後我寫的已經很含蓄了,下次看到我不要打我嘿!)西堤送給壽星的禮物是生

日爆米花,真是特別啊!為了保護當事人,我特別將他馬賽克處理

另外還送壽星的朋友喝葡萄氣水,乍看之下以為送紅酒呢!害大家高興了一下

小阿姨的英文好厲害,不虧是到國外工作的,我都聽得霧颯颯

明德的英文也很好,好汗顏唷!但是明德這張看起來比外國人胖,但其實實際上是外國人比較胖,頭小果然很吃香

開胃菜鮮蝦蘆筍(以下葷食我都只有秀菜名帶過,反正大家應該都知道味道了)


前菜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

令一款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湯品松露野菇濃湯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義式牛肉沙拉,其實其他人都有點不同的沙拉,但我懶的跑來跑去照了,請參考上次的食記吧!反正菜色都差不多西堤牛排新菜色饗宴

西西里海陸雙拼

酥烤牛排,真的烤的酥酥的,好好吃唷!

燈燈燈燈!我的法式蔬食套餐開胃三蔬,由左至右是蒟蒻做成的生魚片、柚子和風海藻沙拉、水果香檳凍,三款都是帶點微酸氣息清爽風格的小前菜,都還蠻好吃的,清新宜人

前菜則是用許多新鮮有口感的菇類搭配糖醋風味的蕃茄醬汁和手工鍋巴做成的茄汁鮮蔬百匯,手工鍋巴咬起來卡茲卡茲的越嚼越香,但是茄汁對我來說有點太酸了,我喜歡醬汁更溫和些

吃的時候才淋上茄汁,所以料理會滋滋作響,很有趣

模樣討喜可愛的西堤鮮手卷,裡頭有好多爽脆可口的生菜,還有脆脆香香的松子,一層海苔、一層甜筒,最後再淋上柳成醬汁,新鮮又有趣,鹹鹹的又甜甜的,卻不會不搭嘎

其實原本蔬食套餐搭配的是杏鮑菇濃湯,但我不想一直吃菇,而且我好想念西提南瓜濃湯附的那根酥皮棒,所以我就點了我愛的南瓜濃湯

檸檬沙瓦,還能無限續杯耶!好好唷!

酥烤素牛排,真的也是外層烤的酥酥脆脆的,不知是用什麼做成的素漿,還把它烤的外酥內軟,咬一口還真的給它噴出香濃的肉汁呢!不過呢!吃完的感想是,我下次還是乖乖點牛排好了,不難吃啦!但是真的牛排真的比較好吃咩!

本來蔬食套餐搭的甜點是紅豆芝麻冰淇淋,可是我比較愛這個巧克力袋冰淇淋,所以還是把它給換了,那個脆脆的巧克力袋也好好吃

季節性才有的蛋糕,草莓戀上巧克力

法式烤布蕾

藍色那個是雪沁藍橙,好酸唷!我不愛,可是顏色很美

 

西堤文心店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1

04-22473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