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吃過一次草本世家後,就意猶未盡,所以這次趁豬弟與他女友來台中玩

時帶他們來試試看,因為人多我就可以一次吃好多道,請參考上次的食記:

COSTA草本世家嚐嚐不一樣的歐式火鍋

不過取名叫草本世家會讓人以為是吃素的耶!

這次比較早來,所以客人還沒來,我們就可以盡情拍照了,但是這次被安排的

位置是裡面,燈光比較昏暗,所以拍出來的菜色不美,偏黃,顏色都失真了,

下次要指定坐前面位置,比較亮


今天仔細看,櫃子上面原來不是擺飾啊!是他們也有販售一些進口的調味料

今天的沙拉菜色好像比較豐富捏!跟上次的差粉多耶!不信你們去上一篇食記

COSTA草本世家嚐嚐不一樣的歐式火鍋 這次的種類、配色還有份量都多很

多(難道我們上次吃的是剩菜?),油醋醬依舊清爽好吃,連豬弟與友人都大為

麵包依然香酥美味,烤的恰到好處,外脆內軟,麵包非常有彈性與水分,再沾

上他們特製味美無比的奶油蘑菇醬,可惜無法續包,因為大胃王豬弟問他們能

續麵包嗎?他們說要用買的,不過我們是蠻不喜歡那個服務小姐的應對與表

情,我們很客氣愉悅的問她麵包可以續嗎?她回答我們的態度就是有點嫌惡,

有點不耐煩,有點又來了,覺得我們是貪小便宜的顧客(雖然我們就是,哈!)

所以她撇撇嘴的說我們的麵包是要用買的唷!可能她今天已經被問三百次可以

續麵包嗎?

今天的湯我就愛了,是香醇濃郁的甜甜南瓜湯,沾麵包、沾麵包,這個一定要

拿來沾麵包的啦!

白梅姐推薦我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松露燉飯,所以這次我就點了松露燉飯,灑

了很多的起司,味道很濃郁,很奶,吃多了稍稍有點膩口,也可能是我們今天

都點奶醬居多

我喜歡他們家的水管麵,口味好像是奶油芥末子蘆筍鮮蝦,她們家的水管又粗

又大,口感咬勁好好,喜歡吃麵疙瘩或者刀削麵口感的強力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他家的水管,好好粗唷!

時蔬蟹腳肉檸檬奶油米型麵,又是奶,今天大家很有默契都點奶醬,嗚嗚嗚!

我沒注意到,竟然讓大家都點到奶奶口味了,所以越吃越膩,但是這道奶醬帶

點清爽的微酸,很不一樣唷!比較清爽,其實真的是也很好吃的^^

終於有個明智的人選擇茄汁綜合海鮮天使麵了,酸酸甜甜的果然很開胃,有著

新鮮蕃茄的酸氣,天使麵雖細,但口感不軟爛,吃起來也是QQ的,也很不賴

唷!

這道是羊膝的樣子,因為最後才來,我根本吃不下了,但是友人說燉煮的很入

味唷!軟軟的好像也挺不錯的樣子,另外也有搭一小陀松露燉飯

冰花草茶、熱花草茶與冰咖啡,好了,吃飽了,我們又找到台中市一家好好吃

的義大利麵囉!這家是會讓人再三回味的一家餐廳

來個題外話,那天我還在這家草本世家遇到格友,但是她沒來跟我相認,而且

她還留言給我說我是個好姑娘耶!(小柔您真識貨)親愛的小柔,下次我們一定

要來大團圓啦!以下是小柔留給我的留言,對!沒錯!我是來愛現的,因為小

柔說我是好姑娘,又說我是美女,又說我驚為天人耶!(得意跳舞中)怕你們看

了不了解,所以我有用紅筆做重點

 

小柔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哈囉!你好,我是常看妳部落格的網友,我叫小柔,算算看妳寫的台中美食介紹也有一年多囉!我和我的朋友也會遵照妳推薦的餐廳去品嘗美食,也都頗受好評喔!昨天在草本世家看到妳本人,哇真是驚為天人,妳也太瘦了吧!真羨慕妳們這種美女身材,怎麽吃都不會胖,其實我昨天很想衝過去與妳相認,深怕會嚇到妳,怕妳會覺得很唐突很冒失,所以壓抑跟妳說話的衝動,看妳很熱心的進進出出幫朋友帶入餐廳,真是個體貼人的好姑娘阿!哎呀囉囉唆唆跟妳說這麼多妳會不會覺得很煩,我昨天還很興奮跟我朋友說我看到豬扒飽了,她回答我真的嗎?不過妳也太興奮了吧!好像看到大明星一樣,其實在我心裡也把妳當做認識的好朋友一樣了!有機會的話,我也很想真的認識妳喔!謝謝妳看我的留言囉!byebye

 

看完以上,我把小柔的話做個整理給大家看,簡單來說,原來我是個驚為天人

的瘦美女,熱心體貼的好姑娘,跟明星一樣唷!哇哈哈哈哈哈!看完這篇想打

我的,我能理解,因為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人呢?小柔你千萬不要拋棄我不

理我嘿!大家唾棄我不來這篇留言的話,你一定要來留嘿!

 

 

~店家資訊~
店名:COSTA草本世家

電話:04-23291414
地址:
台中市大業路246號1
營業時間:10:00~15:00 / 17:00~22:00
(
週二店休
)
網址:http://costacuisin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