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hotel oneTop of ONE頂餐廳改成炙燒牛排館了,之前去那邊慶生時大夥

對他們的法國料理沒有說很滿意,請參考上次去的食記:

2008我的生日大餐~Top of ONE 頂餐廳法式饗宴(主菜篇)

2008我的生日大餐~Top of ONE 頂餐廳法式饗宴(甜點篇)

可是餐廳的氣氛與景觀超好的,我很喜歡,這次改成我愛的牛排館,一定要再

來給他捧場一下啦!

坐電梯上樓時我們還鬧了個笑話,因為當時我們在研究嘟嘟的新相機,就在電梯裡試拍,我隔壁這位打馬賽克的日本阿伯是住房客人,當他出電梯時我們兩個太忘情研究相機了,就本能的、傻傻的跟著日本阿伯跑出去,阿伯嚇的對我們兩個直搖手,他可能以為我們要搶劫他或者是應召女郎吧!真的是太丟臉了

頂級牛排饗宴的菜單,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價位好像比茹絲葵和金磚便宜耶!46樓最一開始是法國料理,後來變成半法半東方料理,現在變成牛排館,但是好像感覺也有一點法國料理的FU存在,不知為什麼他們要改來改去的呢?這裡的服務真的很好,但是有點小小不微詞的是,前菜辛香鲔魚是生的,我對生的或魚不大愛,所以跟服務生表示可以換個菜色嗎?我不喜歡吃魚,服務生詢問完主廚後說只能幫我把鮪魚弄熟,沒辦法換菜色,有點太強硬了些,別家餐廳幾乎都會很樂意幫客人換呢!好可惜,把這種適合生吃的魚弄熟,會不會太可惜了些?

很浪漫的餐廳吧!但是會越來越暗,所以越來越照不出來,要看亮一點的請去我上次食記看

我們又開始玩起我們的相機,這是用我索尼照出來的,夜拍真的很弱,顆粒很粗

這是用嘟嘟的RICOH照的,雖然夜拍感覺還很OK,但是我們兩個還是搞不懂要怎麼使用它,因為我們都已經停止呼吸來照像了,每一張還是晃的很厲害,我們快要變成晃到不行天團的團員了啦!

開胃小前菜,小蕃茄裡加了有點像油漬的蟹肉絲,清爽的感覺,一口吃下去後真的讓人胃口全開了,這張也是整個晃啊!

先上兩款麵包,我已經忘了小姐介紹什麼口味了,因為太餓了一下子吃光光,兩款都好香好好吃,記得一個好像有香草味道的感覺

提供的兩款奶油也很棒唷!我喜歡左邊風乾蕃茄奶油,有一種濃縮成香香甜甜的陽光風味,右邊的比較一般般的香草風味奶油,抹在麵包上都好吃不膩口

甜菜蘆筍佐帕馬火腿醬汁的沙拉,這道我喜歡,好大一盤啊!而且不太像一般的沙拉,一次可以吃到三種沙拉,最左邊是奶油味很重的小餅乾,乾乾脆脆的味道好香啊!中間的是清爽的燙蘆筍搭上帕瑪火腿弄碎後的醬汁,蘆筍清甜,醬汁濃鬱夠味,煙燻的很美妙

最特別的也最甜美的是這個沙拉,鋪在下面的是甜菜切的薄薄的,把上頭的菜捲在甜菜裡頭吃,酸酸甜甜餘味帶點成熟的苦,煞是好滋味

又上了新的兩款麵包,我喜歡前面這個充滿起司風味,越嚼越香脆越嚼越有勁的麵包,後面的則是帶有胡椒風味的麵包,都很好吃,這裡的麵包也可以一直續唷!好棒唷!我最愛吃麵包加奶油了,而且這裡的麵包口味不重複,值得讚賞

咖哩香芹海鮮湯,咖哩味倒是不會太重,清清爽爽的,剛喝時覺得有點海鮮的腥味,但是越喝越甘甜,可能一直加熱,越熱越好喝呢!這張也是一張晃的很厲害的照片,沒辦法,因為餐聽越來越暗,最後都暗到看不見嘟嘟的臉了,哈!

辛香鲔魚佐漬醬醋汁,我的是熟的,吃起來像鮪魚罐頭,我不愛,都給嘟嘟吃了,哈哈哈!不過嘟嘟說他的烤的半生熟還不賴呦!

 

我的主餐6盎司美國特級牛菲力襯北海道干貝,對不起,真的越來越暗,不然真的看起來就很可口呢!我的牛菲力超超超超級軟的軟,太適合老年人了,三顆大大的干貝也煎烤的很適宜,非常多汁與香甜啊!

比較一下嘟嘟的20盎司牛沙朗,我的小菲力顯的很嬌小,他們家的洋芋泥也香甜綿密,好細好細唷!

最特別的是,上主菜後會推來一台很專業的鹽車,裡頭有約十幾種鹽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鹽加在牛排上吃,嘟嘟選了比較一般常吃到的玫瑰鹽,我則選擇一個比較沒聽過的岩鹽,所以忘了名子,只記得服務小姐說這款鹽帶甜味及果香,所以我就選擇這個了

現場幫妳磨鹽服務,另外胡椒也提供了三、四款,我們都選擇了綜合胡椒,因為口感更為豐富有層次

憑良心說,這個沙朗比我的菲力美味很多耶!焦香又油脂豐富,最重要的是她的香甜肉汁多到一切下去就流淌了一堆出來,不乾不澀,軟中帶脆勁與咬勁,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強力推薦沙朗唷!


甜點表現比較普通,可能那顆白白的凍太酸了,我們都不愛吧!

冰咖啡與熱咖啡附的都是鮮奶唷!熱咖啡附熱鮮奶,冰咖啡附冰鮮奶,我把它們都單獨喝光光了,好香好濃唷!

 

Top of ONE頂餐廳炙燒牛排

地址:       
台灣台中市西區403
英才路532


電話: +886-4-23031234
傳真:
+886-4-37026666
電郵: service@hotel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