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突然很想念茹絲葵的奶油,我就一直吵一直吵著要去吃如絲葵,還被大

家罵,只為了去吃奶油還花那麼多錢,但是我是有計畫的,我決定跟小謙兩人

只點一份餐,然後吃它的奶油與麵包吃到飽,哇哈哈哈~我還記得去年來吃茹

絲葵不是那麼的滿意,請參考去年的食記:茹絲葵牛排館暖暖壽 但是為了我心

愛的奶油,我還是決定寥落去

我們在候位區等待了一下,因為他們說要幫我們準備靠窗的位置,真是貼心

啊!他們的好服務是無庸置疑的

拍了一下環境就被制止了,原來他們是不能拍照的餐廳啊!奇怪?去年我們就

拍的很開心啊!都沒人制止我們,可能是今天客人比較少,服務人員比較閑

吧!

我已經有打電話來問好茹絲葵了,他們現在禮拜一至五的中午有1399元的商業

午餐唷!這是菜單,給各位參考一下,挺划算的唷!食量不大的可以兩人點一

客,再點個開胃菜,就很飽囉!

我們又加點了開胃菜紐澳良烹蝦與一個茹絲葵沙拉,果然是點太多了,最後又

吃不完,我真的是肚子餓時很貪心><

朝思慕想的法國麵包與奶油來了,最開心它可以無限續熱呼呼的包,讓我盡情

的吃著奶油,麵包有穿衣服,才會保持熱熱的

就是這個香滑而不膩口令我魂縈夢牽的奶油,跟一般的粉不一樣唷!好像打發

了的再擠出來的奶油,有一點微微的鹹香,一點點起司的濃醇,跟麵包就是好

搭好搭唷!最重要的是怎麼吃都不會膩,連直接吃都好像吃點心唷!

你看,就是這麼的好吃啦!香脆的麵包圖上香醇的奶油,這就是天堂

來了一個穿衣服的檸檬

原來是方便讓我們將檸檬擠在紐澳良烹蝦上面的,真的好方便又美觀又不沾手捏!

有點酸酸的奶油檸檬口味的蝦蝦,QQ彈彈又肥又大的蝦子有五隻,奶香濃濃的醬汁搭配法國麵包吃也是好好吃唷!因為加了檸檬所以濃郁中帶點清爽,也是好吃不膩型的唷!蠻推薦烹蝦的

我不太愛蕃茄蔬菜湯,因為口感偏酸,我怕酸,但是他們家的奶油蕃茄湯深得我心,有我喜歡的蕃茄甜,卻沒有蕃茄酸,因為加了奶油一起煮,所以整體是甜美濃郁奶香十足的感覺,這個用來沾麵包也好棒呢!服務生一直推薦我他們的龍蝦湯,我打算下次來試試看

這個美麗的沙拉就是茹絲葵沙拉,我喜歡上面那些脆脆的炸紅洋蔥,沙拉的調味是加了很重口味的藍乳酪,小謙覺得臭臭的,不愛,我個人還蠻愛的,但這裡的調味稍稍鹹了點,吃多了會有點膩,不過紅洋蔥弄碎加入生菜調均勻吃,又是不同風味

配菜馬鈴薯泥還是一樣細緻柔滑,美味無比,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必點菜色了吧!我們吃不完打包回去,第二加熱了吃還是很香濃滑順

上次來吃覺得牛排不好吃,很生很冷很血(還是因為我上回剛拔完牙)這次的覺得很好吃耶!外層是有點微酥感,有點焦的部分還帶脆,而肉質細嫩,肉汁豐厚,好好吃的口感唷!果然今天人少烹調的也比較得宜,比上次好吃很多唷!

有沒有看到,烤的恰到好處呢!尤其外層的微酥感真的好讚!今天的牛排100

好香好純好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微苦的風味也很令人著迷,可惜真的是沒肚子吃了,下次還是別多點開胃菜

雖然我們只點一客餐,也只有一杯飲料,他們好有誠意的一直幫我們續杯,我們喝了三杯,好好唷!咖啡也不錯喝唷!

茹絲葵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
136726F
(04)322-9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