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又變冷啦!就好想吃熱呼呼的火鍋,但是八錢火鍋天天爆滿,所

在妙琪的介紹下,我們決定來草本世家嚐嚐歐式火鍋,據說有好吃的不得了

紅酒牛奶鍋唷!

生意真的很好捏!都坐到吧檯去了,因為人真的太多了,不太方便一直拍照,

最近覺得自己臉皮越來越薄,會害羞,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在吧檯有販售看起來頗有質感的月曆,經由高人妙琪指點一定要點紅酒牛奶

鍋,我菜單連看都沒看就直接跟老闆點紅酒牛奶鍋,結果老闆跟我說,那是冬

季限定,現在沒有囉!恨~~~~~~~

不過他們歐式火鍋的種類還挺多的,我後來選擇了我最想吃的南瓜田園蔬菜鍋

哇!黃澄澄陽光般美麗顏色,感覺就暖呼呼了起來,香香濃濃的味道馬上引起了我的食慾

我是點牛肉的,另外菜盤都是新鮮的各式蔬菜(有我好愛的山茼蒿)菇類、蛤蜊,沒有那種一般火鍋店的那種再加工火鍋料,以健康自然為取向,裡頭有一個加有荸萕的脆脆丸子很好吃


通通丟進去煮一煮,一陣撲鼻的奶香味,啊!好幸福唷!

最後我將白飯丟進去吸附所有食材的香甜南瓜湯裡面煮成了南瓜牛奶雜炊,吼!味道也是一級棒的

草本世家的歐式火鍋出名以外,據說義大利麵也很棒唷!所以小謙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套餐,這裡的好處是,可以選擇手工麵的種類而且均不加價,有義大利麵、水管麵、米型麵、天使細麵、墨魚麵與螺旋麵,妙琪一直推薦米型麵,我們怕不點會被他打,所以乖乖的選了米型麵

這裡的麵包給好大一塊,沾的醬也很別緻,是香濃的奶油蘑菇醬唷!非常非常的美味,很不一樣呢!

沙拉很簡單,就如圖看到的菜色,可是這油醋醬是我吃過最滿意的油醋醬,不過酸且帶點甜甜的水果香氣,很開胃的一道小沙拉,簡單而不遜色


蕃茄蔬菜湯,因為我的香甜南瓜湯太令我印象深刻了,會覺得這湯品遜色了些,所以有點給他忘記味道了,哈哈哈!

乾煎紅酒牛肉時蔬義大利麵,看起來是不是像燉飯呢?牛肉煎的香香嫩嫩恰到好處,可是加了好多我不愛的彩椒,所以有個彩椒味,我比較不愛,但是是好吃的,因為我不愛椒類,所以我講的不準

米型麵的口感有點QQ的,有ㄉㄨㄞˊㄉㄨㄞˊ的感覺,大口大口吃又真的很像在吃飯,總之是蠻特別的味道,妙琪的推薦果然是沒錯的^^

猜猜誰是米誰是麵呢?

飯後飲料有咖啡與花草茶可以選擇,吃了暖呼呼的火鍋後,來杯冰冰涼涼的冷飲真是暢快啊!

 


 

~店家資訊~
店名:COSTA草本世家

電話:04-23291414
地址:
台中市大業路246號1
營業時間:10:00~15:00 / 17:00~22:00
(
週二店休
)
網址:http://costacuisin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