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與朋友相約吃飯,熊熊大家問我要去哪裡吃時,我竟然完全沒有概念,難

道我對食物的激情已經不再了嗎?老是想著一些令人回味的舊餐廳,完全沒去

開發新餐廳,所以,最近大家如果有去吃到哪家不錯又好吃的新餐廳時,請務

必一定要推薦給我嘿!拜託拜託,這家smooth也是好幾年前常來吃的餐廳,以

前老闆常常帶我們來這裡開會談事情,好久沒來了,帶朋友來回味一下,發現

一隻剪成獅子頭的黃金,smooth的店長說牠換了新髮型後超不開心的

Smooth的姐妹店就是Fatty's,在精誠路這邊也開了好幾家,真的很厲害,只是

Smooth只有晚上營業,幾乎都是老外,因為店員說老外通常吃的比較晚,所

以他們就營業到晚上十二點多,以後要吃宵夜喝個小酒,要釣老外的,別忘了

Smooth唷!請參考我上次去Fatty's的食記,Fatty's以義大利麵跟披薩為主,

Smooth則可以嘗試到歐式肉類、海鮮類的精緻料理

份量超極大及擁有可愛主廚的Fatty's 義大利窯烤

店內風格與Fatty's也大不相同呢!二樓也很漂亮,但我今天感冒發燒了,懶洋洋的,不想去拍

這裡的套餐價錢均不含飲料,所以飲料是要單點的,建議可以點紅茶,85元可以無限續杯,看看周圍的老外都是點啤酒來喝的,我們老中喝紅茶果汁就好啦!

這裡的套餐份量頗大,我們四個人點了三個套餐及一個開胃菜竟然吃不完,這個沙拉是我很愛的帕馬火腿加他們特製的優格醬沙拉,他們的優格醬香濃不酸,我非常喜歡,新鮮、豪邁、爽脆

另一款搭配微微鹹香的挪威鮭魚與酸豆的沙拉也相當不錯,雖說我不敢吃生魚,但是這種煙燻過後的口感沒生的那麼恐怖,嫩滑嫩滑的,緊實帶Q的口感蠻好吃的唷!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又香又好吃,酥脆中帶著軟香,百搭款,搭什麼都美味,配湯、配白酒磨菇、配沙拉或抹他們的奶油羅勒醬都可以品嚐到不同風味

每次來必點的白酒汁燴磨菇,我只要有這到配麵包就好滿足了,另一道開胃菜香辣茄汁燴蛤蜊也不錯,香辣下酒,也值得一試,今天沒點,因為大家都吃不下啦!

今日兩道湯品奶油松露湯與蕃茄蔬菜湯我個人比較喜歡蕃茄的清爽輕甜風味,奶油松露有點太麵糊了,沒有松露芬芳,反而只有麵粉味,可惜了

匈牙利鄉村燉牛肉,軟軟爛爛入味極了的牛肉,充滿了各種蔬菜的鮮甜滋味,在加入紅酒去熬煮七個鐘頭,最後淋上酸奶,固中滋味請務必自行來品嚐,當下真的很想要碗白飯來配,實在是太銷魂的滋味了,我就是很愛紅酒燉牛肉

燒烤法國嫩春雞,皮脆肉嫩,而且也是醃漬的香當入味的一道佳餚,Q彈的雞肉裡有著香辛料獨特的風味,搭著旁邊的綿密細緻的薯泥與爽脆四季豆一起吃,風味清爽不膩口,他的薯泥都淋上一層豐厚的肉汁,香的勒!

店長強力推薦的紐約客,帶筋的有咬勁口感很不錯,但友人嫌五分熟肉質稍稍硬了些,他喜歡油脂更為豐富軟嫩的肋眼,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帶有Q脆感的口感,加上又是我最愛的大火炭燒風味,還不賴唷!

隔壁兩桌都點了一種用鹽包裹起來去烤的魚,而且都由荷蘭籍老闆親手桌邊服務,那味道之香啊!好後悔沒點呢!下次要來試試看,連我這種不愛魚的都想嚐一口了,我還偷偷問了隔壁桌的客人好吃嗎?他們也是豎起拇指跟我說讚呢!


套餐還有附甜點,這是香草味十足的芝士奶酪,香香滑滑的好滋味,就是甜了些

我好想把她吃完的薄餅包冰淇淋,但是真的太撐太撐了,只能含淚與他訣別,餅皮煎的好薄好香啊!

我很有心機的退退退到後面跟他們照相,哈哈哈!我的臉顯的很小吧!


 

FATTY'SSMOOTH的網站

Smooth歐風餐廳

台中市精誠路5057

04-23293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