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我漏發表了一篇樂沐的食記,這是今年春節前樂沐辦了個活

動,用抽籤的方式可以享有75~95折扣,這麼棒的折扣一定不能虧待自己,再

去給他吃一次,所以我那微薄的年終獎金又沒了,真是愛吃活該死,沒辦法,

上一次的樂沐實在太令我難忘,感覺他們的廚藝又更精進了耶!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bling bling篇)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超稀奇分子廚藝料理(enjoy)

再訪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三訪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

照例一定要來給她照一些虛榮又虛華的照片,今天要來告訴大家來樂沐必照的景點大公開,門口別忘了來張大合照,有到此一遊之意,表示我們真的有來吃過

來張單人照也很唯美,別忘了要比YA才有FU

一樓入口處的豪華沙發一定要照一張貴婦與貴公子


酒窖前的椅子也是很好表現的地方,非常之大器



第一次坐到這個窗邊的位置,哎呀!不知道我何時可以到三樓VIP室去坐坐呢?這裡採光充足,照相起來挺美的

還有一樓到二樓的整面玻璃窗也是個很好殺記憶卡的地方,浪漫的不得了,吃飽飯再偷溜去照就好,因為一進來時服務人員就會領著你搭電梯就座,當時是沒時間讓你爬樓梯的

也別忘了廁所與廁所外也要給她照一下,這裡可是樂沐相當著名的觀光景點,有百萬廁所之稱,就好比那百萬夜景的意思是差不多的,沒來過樂沐的廁所就別告訴我你有來過樂沐,另外還有一點就是,上廁所時別忘了用一下他們所提供的毛巾、漱口水、乳液等等,這些都含在你的餐費之中,不用?可惜了~

每次都是一樣的蝦夷蔥奶油與原味奶油就不多加贅訴了,我很愛那蝦夷蔥口味的

第一款麵包通常是充滿陽光麥子風味的核桃麵包,每次這個包都會讓我連吃兩個,抹不抹醬都是一樣的好吃,是我很期待他們能拿出來賣的一款麵包

鬆鬆酥酥的起司泡芙,熱熱的還有點燙口,濃稠的起司香滑可口,另一款奶油蘑菇捲一咬下去就像喝了滿滿的奶香濃湯,有點像將濃湯裝在脆笛酥裡的感覺,兩款都是頗讓人嚇一跳的驚喜小點,這當甜點拿出來賣,我也會買

這是開謂菜鮭魚塔塔,有帕瑪森起司做出來的奶泡加上南瓜濃湯,鮭魚是生的,但是全部和在一起我還是一口勇敢的吃下,只有南瓜起司味沒有魚味,OK的啦!

兒童餐的前菜,豬肉凍加生菜,嚐起來是QQ的,有好多膠質的感覺,但有個豬味,我不太敢吃

前菜奶油嫩煎田雞佐Riesling白酒蛋黃醬與白花椰菜,我根本不敢吃這個青蛙腿,可是小謙說外酥內嫩又多汁,好吃極了,這道田雞腿做成雙口感,一個用油淋,一個用水煮,很費工夫

由於我不敢吃青蛙,所以特別幫我換了昆布奶油烤北海道大干貝佐東加豆醬汁與Moluga鯡魚子醬與燻鮮扁豆湯

好細緻的豐富口感呀!干貝上面有炸的脆脆的甜菜根絲與鯡魚子醬,干貝外還裹著一層磨碎的海藻,看看這斷面是不是就讓人覺得食指大動呢!

深海圓鱈佐青豆酸葡萄醬汁配上馬鈴薯酥片與鱈魚白子,青豆葡萄醬汁有點清爽微酸的感覺,與煎的嫩嫩的圓鱈很搭,上頭的馬鈴薯薄片薄如蟬翼,也相當好吃

這是第二款麵包,因為每次都一樣的,所以就不再多加介紹啦!

法國鮮煎鵝肝佐蕃茄沙拉與風乾鴨肉薄片,這是我來吃第三次的時候也有吃到的一道 菜,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道菜

真的很滿意他們煎鵝肝的技巧,外酥內還有一點熱燙,但又不會太熟,粉嫩酥脆極了,尤其這個榛果醬汁打出來的奶泡與鵝肝搭配極了,不敢吃鵝肝的人可以嚐試這樣的做法,保證你會跟我一樣愛上鵝肝的迷人風味

清清口的芬芳芭樂冰沙

小謙的主餐,嫩烤小羔羊排佐鑲炸櫛瓜花與香草奶酪、玉米糕,我對小羔羊排沒啥感覺,但愛極了他的配菜香草奶酪與玉米糕

跟上次一樣的主餐特選美國牛小排、巴沙米可醬汁、無花果,所以也不再多加介紹啦!就是好吃才來再吃第二次咩!,現在看照片還是讓我口水直流呀!

電動磨鹽器,還附LED燈,幫鹽指引迷惘的方向,看的我都想想來一組了,不磨鹽時還可以當手電筒,可說是一機雙享受

隔壁醫生桌有現刨新鮮松露片的菜色,趕緊借來拍照,好大好肥又好香的松露呀!

兒童餐的奶醬義大利麵,也是極品呀!聽說如果你整套套餐吃不飽的時候也可以要求主廚做給你吃唷!但是我們每次都吃過飽,所以根本沒機會嚐到

看看這二位碗都空了還在舔餐盤與湯匙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熱情的無敵帥侍酒師Xavier,又招待我們喝紅酒啦!可惜我今天身體微恙,所以不能多喝,真的是可惜了

花生沙巴雍與巧克力普爾度麵包、萊姆香蕉雪酪,簡單來說就是台南棺材板加花生與香蕉的感覺,我是不是形容的華麗大膽又貼切?真的覺得花生與香蕉真是絕配呀!小丸子你發明的好


跟之前口味差不多的馬卡龍,只是今天的餡跑出來

肉桂小蛋糕與紅蘿蔔蛋糕,這些通通都吃不下啦!全部下了那二個吃不飽的小孩肚子裡了

法式甜點都很甜膩,一定要搭配個咖啡或茶來吃,比較清爽,兒童餐也有附果汁給他們喝唷!今天也是完美的一餐,我們抽到八折的優惠^^

樂沐法式餐廳
http://lemout.com/index.html
04-23753002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