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 Padre是西班牙文,翻譯成中文就是老子有錢的意思,雖然老娘沒錢,但是

沒關係,因為今天跟我一起來的林董跟葉董很有錢,所以老娘還是可以來老子

有錢享受一下的

其實Rico Padre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香檳,光酒單上頭香檳的種類就有落落長好

幾頁,希望今天林董會請我們喝粉紅香檳王啦!另外Rico Padre還有提供看起來

好美味可口的法式餐點,但是今天我們是吃飽才來的,所以下次再來試試看他

們的餐囉!

Rico Padre的建築非常特別,而且座落在七期豪宅內,就在小義大利市政店那裡

啦!很好找的,我現在站的位置就是門口,還要再走一段長廊進去,本來以為

在七期的Bar消費會很高,結果並不會耶!就跟一般水舞饌的飲料差不多價錢

店內很暗很暗,伸手不見五指,我的破相機夜拍功能不大好,大家加減看一

下,大致上是走極簡的北歐風格,都有舒服的沙發坐位,真是太適合慵懶的我

看到沒看到沒,有游泳池耶!Rico Padre的主體建築是一個三角型的玻璃帷幕,

我想他們白天來拍攝一定會很漂亮,我們已經計劃好下次要早點來吃他們的法

式鄉村菜了

我們今天與葉董、林董、張董決定坐在泳池旁的座位區,比較有fu,冷的皮皮

ㄘㄨㄚˋ的fu,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包的跟艾斯基摩人一樣,另外,來老子有

錢一定要自稱自己是()才可以

你看,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好棒,泳池旁邊喝小酒,多愜意~~~~~~

搞什麼!葉董跟林董點冰紅茶,張董點什麼鳳梨牛奶,沒人要陪我喝一杯啦!他們真的把這裡當水舞饌,好吧!那老闆我也點一杯冰紅茶好了(噗!)我還記得一杯冰紅茶大約是160元,給各位做一個參考唷!

又點了一份起司拼盤佐我們的小紅茶

葉董不虧是葉董,常來到連Rico Padre的老闆娘Grace也都認識他了,今天託葉董的福,可愛迷人的Grace還請我們喝香檳

今天我們喝的是果香豐富的mumm香檳,產於法國香檳區,會有滋滋響的綿密氣泡,清新順口,充滿了檸檬、柑橘與葡萄柚的香氣,殘留在口中餘韻香氣十足,令人回味無窮,還有榮獲Légion d'Honneur 紅帶大獎喔!

Grace還帶我們移座到頂樓的vip區,可以俯瞰整個Rico Padre的泳池,兩旁還有豪宅滿足我的虛榮心,啊~~~好爽

然後我還強迫可愛的Grace入鏡,她一直超害羞的,Grace跟我說年後他們的巧克力專賣店會在這附近開幕,她唸了一個我永遠也記不起來的落落長法文,中文翻譯是雞蛋裡頭挑骨頭的意思,哇!真是超期待的,最近Grace一直在想巧克力店的中文名稱,我看就取(老娘沒錢也一定要吃)巧克力專賣店好了

小謙,唷!不!張董,你根本不喝酒的,在那邊裝什麼裝?

這個名師設計的桌椅聽說價格不斐,害我不敢坐,Grace跟我們碎碎念說她老公很愛亂買東西(哇哈哈哈!爆料中)


這裡的名片也是環保又特別唷!是自己印的,很多客人都會印在自己的記事本裡頭,挺有意思的吧!Grace我看你手腕的那個銀手環也價格不斐唷!看來你也愛亂買唷!(開玩笑的啦!下次我去你不要把我趕出門嘿!)



Rico Padre Loung Bar Restaurant 老子有錢 香檳Bar 鄉村料理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46

04-2255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