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要去杏倫做第二次脈衝光時,特別排了個美容休假,想說要去吃MOMO

喜燒,沒想到竟然給我大客滿,還要排隊等一個多小時,後來在勤美一樓閒逛

時,發現勤美14樓竟然開了三家新餐廳,服務人員都來一樓拉客,都正在試賣

當中,所以就跟小謙跑去看看囉!14樓有三家,都是大唐盛世的相關企業耶!

有一家titi牛排館,一家ASSISI義大利麵,之後15樓還要開一家日本料理

既然來了,而且每個小姐都超級親切的為我們介紹,就決定要來去吃吃港式點

心,之前大唐盛世在衣蝶時就耳聞有好吃的港式點心了,一直到衣蝶倒了,都

沒去吃過,所以我們決定午餐就在這裡享用囉!

哇!好大的陣仗啊!氣勢不凡耶!

難道還有彈古箏表演?我們今天是沒看到有人在彈啦!

抬頭一看,又是哇的一聲,這是大楷、中楷還是小楷呢?哈哈哈哈!

還有LV棋盤格的椅子,嘿嘿嘿!只是花色很像啦!

在開幕時會舉辦來店消費者贈送毛筆一支唷!自己選,自己拔(我亂掰的)

我喜歡他們這一區靠窗的位置,有種竹子,很有禪意,還可以曬到冬日暖暖的太陽光

還有裝飾著蠟燭,晚上的氣氛應該很好吧!

比我臉還要大的超級大本菜單

原本打算要吃飲茶的,那知他們竟然說試賣期間沒有飲茶,只能點菜吃,臉皮很薄的我們也不好意思起身再走了,只好點一個好貴的兩人套餐,試試看囉!有四菜一湯跟一份甜品

海蜇頭拼牛腱,還不錯的涼菜,牛腱又軟又入味,還帶點QQ的口感,海喆頭酸酸甜甜的也很開胃

久黃魚柳,魚肉很鮮嫩,調味也不錯,但是我還是想吃飲茶啦!

這個鵝肝醬菌菇我們就都比較不愛,稠稠的醬汁吃起來感覺很不清爽,誰點這道的?早知到點濃湯波菜(其實就是我自己點的,因為我看到鵝肝兩個字)嗚~

甜麥蒸大蝦,因為好奇甜麥是什麼而點的,原來就是味曾啊!偏甜口味的味曾,所以蝦子吃起來也是香香甜甜的

椰果西米露,也還不賴啦!就是有點甜,很混的混完一篇了,這家真的沒啥FU寫,不是說不好吃,是我個人對台菜啦!廣東菜啦本來就沒啥興趣了,人家想吃飲茶啦

 

大唐盛世就在勤美誠品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