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來這家餐廳吃的相當滿意,大家對於主廚的料理手法也十分讚賞,於

是我們這次採預約菜色的方式,想要試試看主廚其他的特別料理,我有指定了

我想吃的鵝肝唷!下面是上次到這家餐廳用餐的食記:

新發現超優質餐廳~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甜點也很讚)

桌上的小花花,漂亮又有品味

我們三個人選擇了不同的主菜,老板娘非常用心,還幫我們都各自打上了菜單,讓我們一目了然我們所要吃的東西

首先是蜜瓜伊比利火腿,有著特殊香氣的火腿分別包裹著哈蜜瓜與香瓜一起享 ,挺喜歡火腿鹹鹹香香的滋味

野菜蕃茄凍沙拉,搭配酸甜的巴薩醋,清清爽爽的配色很讓人驚豔,一整顆去皮的蕃茄耶!裡頭肯定有奧妙

好多的蔬菜去燉煮出來的濃郁甜美高湯,全部鎖在這顆蕃茄裡頭了,嚐起來是

有果凍QQ軟軟的清涼感,酸中帶甜的好味道

這次的麵包沾醬除了奶油以外還有橄欖油加巴薩醋,我喜歡沾巴薩醋的味道,

不像我們的促那麼嗆鼻,是有點柔和的酸甜

好好吃的麵包啊!酥酥脆脆又熱呼呼的,沾巴薩醋讓我食慾大增,我又多要了

一塊麵包來吃

鮮蟹白花菜奶油湯,好像是用花椰菜去熬煮出來的濃湯,奶香濃濃的香甜蔬菜

濃湯,中間是高麗菜,裡頭也還有包東西唷!

早上才去採買的新鮮蟹肉,包裹在高麗菜裡,高麗菜與蟹肉和奶油的組合意外

的搭配,真是令人頗驚喜的一道湯品

因為沒鵝肝所以用鴨肝代替,這道的菜名看起來我就好喜歡了,蜂蜜甜酒鴨胸

鴨肝捲,整個就是甜蜜蜜的料理,那蜂蜜甜酒的滋味好美妙啊!

把煎的脆脆的鴨胸翻開後,我的最愛肥肥鴨肝就出現了(開心)

表層也是煎的微微酥脆,裡頭柔嫩無比的鴨肝,真的很想再來一塊耶!沾上那

個香香甜甜的蜂蜜醬真的是讓人允指回味

 

清涼爽口的播和楊桃鳳梨冰沙,清新舒服的味道,清除我們味蕾的餘味,接著

要迎接我們的主菜囉

小謙的日本干貝、澎湖明蝦雙拼配松露野菇燉飯,醬汁好像是蝦頭熬煮出來的

的唷!相當相當的甜美,沒有那種很腥的味道



又大又Q的明蝦與干貝,好新鮮好甜美,我們都最喜歡這道主菜了,濃濃的野

菇燉飯也非常美味,再一次讚嘆那個醬汁,太好吃了,推薦美味的一品

爐烤牛蒡蒜味羔羊,這是另一道主菜,我不太吃羊的,所以不知味道,照出來

給大家聞香一下,但是旁邊的配菜相當的吸引我

烤的焦香酥脆的蒜頭,入口即化的綿密,好像薯泥一樣唷!後頭的牛蒡朋友說

與羔羊也很相搭,大家都讚賞著好美味

這個茄子的做法我也很愛,上頭有著麵包粉去酥烤,軟軟的香香的還有甜甜的

味道,好好吃,真的很棒,沒想到蓮配菜也那麼的用心啊!

炭烤鮮筍洋芋小牛排,這是我的主菜,小牛排是犢牛,比較沒有牛味,顏色也

比較白一些,帶有點淡淡的乳香,很特別的味道

感覺有點味道淡了一些,我的配菜比起羔羊的配菜遜色了些,比較普通,我還

是愛極了那個烤茄子與烤蒜頭

有附上西班牙海鹽與墨魚海鹽給我們搭配肉類,兩種都帶有回甘的美味海鹽,

與肉類都很配耶!這樣比較有味道囉!

因為今天有帶小朋友來,雖然沒有點餐,但是店家仍然有贈送一個甜點給小朋

友,跟上次一樣的甜點,好窩心好貼心的店家,我有好多格友看我上次介紹的

已經有去吃了,也都有帶小朋友去,他們都會免費提供麵包與點心給小朋友

我們這次的點心拼盤也很豐富唷!巧克力溶岩蛋糕、蘋果塔搭配葡萄冰沙,他

們家的甜點我都很想一一介紹,因為真的又精緻又好吃,並且都很貼心的低糖

取向,愛死了

先從爆漿的巧克力溶岩蛋糕吃起,熱呼呼的巧克力濃漿泊泊的流淌出來,香濃

又帶點苦,軟綿綿又膨鬆的蛋糕,真是頂級的美味

一層杏仁餅乾,一層糖漬的焦糖蘋果,最上面還有香蕉與水蜜桃,好豐富的水

果塔,這個比較甜一些,但也很好吃

最後是這個帶點紅酒風味的葡萄冰沙,這個也很棒耶!冰冰涼涼又特別爽口,

還有點帶酸的香氣,棒呆了

今天天氣很好,有太陽,喝個冰涼的日月老茶廠的阿薩姆紅茶吧!

也很令人滿意的一餐,真是一家很棒的店,我介紹了好多朋友去享用,大家對

於他的價位真的都很讚嘆耶!難怪他天天客滿

Restaurant Go西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

04-23291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