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罌粟用餐時意外發現再同一條忠誠街上新開了一家Restaurant Go西洋

料理,簡單的紫白兩個用色馬上吸引了我的眼光,第二天又跟飯友們約一約馬

上跑去報到,因為價格不可思議的便宜,並且才剛開幕一個禮拜而已

是以前夫婦日本料理的位置,夫婦日本料理已經移往隔壁去了

不收服務費耶!超棒的,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囉!我問過主廚,他們一個禮

拜會換一次菜單唷!

另外今年聖誕節也不另外加價,維持跟一般日子一樣的消費唷!

也算是一家小而美的餐館,座位數目也不多,木頭地板,紫色與白色的裝潢,看起來非常優雅又舒服,雖然說是新開幕的餐廳,但是已經很熱鬧滾滾了,我們去的時間是中午,算是客滿的狀態,因為他們的價位真的是意想不到的便宜

開方式的廚房,工作人員看起來挺多的,還有一位點心師傅呢!也有吧台的座位唷!


還有大片的落地窗,桌巾很有禪味,有一點點日式的感覺,還附上筷子,給不習慣用刀叉的人使用,算是相當的貼心,首先先上一杯暖呼呼的熱麥茶給你

星期一至五商業午餐的價位,如何?簡餐的價格,五星級套餐的標準,有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才兩百五至兩百八,還不加一成,等等你看到出來的菜色與擺盤,才會令你們乍舌呢!

星期六日及平日晚餐的套餐也不過五百五至六百二,多了開胃小點、小主菜及冰沙,老闆娘解釋,因為長輩有出資幫他們完成願望與理想,長輩們覺得景氣不好,希望他們以薄利多銷的方式來營運,好善良的一家人

老闆也說,他都是以本土的當季新鮮食材來料理,比較少採用進口食材,所以價格才能如此親切,老闆的經歷也很豐富唷!本身是留學日本學習法國菜的,回國後在台北亞都巴黎1930及亞緻HOTEL ONE 46F頂餐廳有十多年的經歷,另外店裡的點心師傅也是出自於亞緻的麗緻坊的

開胃小點有點日式小菜的風格,新鮮的透抽與蝦子再加一點蘿勒青醬,淡雅爽口又開胃,配色也是美美的

老吳風尼斯沙拉,我想老闆應該是姓吳吧!哈哈哈!不是法國風,是老吳的自創尼斯沙拉唷!有我愛極了的水煮蛋,七分熟狀態,完美

除了超完美水煮蛋以外,令我驚訝的還有躲在後面的蕃茄,是用糖水煮過的,優雅又甜蜜,旁邊再加上一小陀不知是鯷魚還是鮪魚醬,搭著一起吃也很美味

與法森小館是同一家的麵包來著,所以一樣美味,外酥內軟是大家特愛的口感,建議沾著湯享用,熱呼呼的好吃極了

熱情的小姐又詢問我們要不要奶油或橄欖油塗麵包吃,又幫我們送上了奶油,愛死了奶油的小謙當然說好囉!肥死小謙,肥死小謙

哇!超好喝超濃郁的南瓜濃湯耶!跟罌粟的挺像的唷!感覺都很濃醇甜美,但這裡的更用心,上頭看到的細緻粉末是用南瓜子磨成粉,更添口感與香氣,南瓜濃湯沾麵包真是絕配啊!

還有另一款筊白筍蛤蜊鮮魚湯,雖然沒看到魚肉但是卻是整碗濃濃的魚味,主廚跟我們說,因為是用每天他去市場購買的新鮮魚貨熬煮很久,所以鮮甜無比,連蛤蜊都是顆顆飽滿又肥嫩唷!

熱前菜不知名的魚,肉質細膩,下面是燉煮蔬菜,上頭再加一些新鮮蕃茄sauce,林大姐說有J-pingfu,總之我很愛下面那個燉煮蔬菜,甜美又新鮮,主廚也強調他的菜色鮮少使用奶油,都是以新鮮番茄為主

牛奶芭樂冰沙,好好粗唷!涼爽甜美,熟悉的味道,我們每個人都要求再來一杯啦!

我的主菜爐烤沙朗、野菜燴白豆、芥茉醬汁,肉汁鮮甜的沙朗帶點脂肪,還不賴,但是感覺還可以更好,鋪在下面的野菜燴白豆真的非常好吃,與沙朗一起享用亂搭一把的

爐烤香蒜羔羊、培根洋芋餅,是紅酒sauce的味道,主廚貼心的讓三支羊排分別烹調成三種熟度,一樣都很鮮嫩,但是口感微微些許不同,多了豐富層次的變化,大大令人讚賞

這一盤豪野鴨胸苦艾西芹泥大大的引起大夥的眼光,真的配色與擺盤是不是太有水準了,真令人不敢相信,根本是在吃豪華昂貴的法國料理嘛!

鴨胸下麵鋪著一層焦脆好吃的薯塊,鴨胸皮脆肉Q嫩,一點脂肪都沒有,搭配西芹泥與老醋煞是好滋味,大家一致公認是最好吃的主餐,大推唷!

光吃這個甜點就值回票價了,有看過五百多元的套餐甜點如此精緻的嗎?老實說我是頭一遭,一般頂多就給你個布丁還是蛋糕之類的吧!這裡是給你五星級水準的甜點耶!

最底下是我忘了甜點師傅說是什麼凍,糟糕了,凍上頭是sabayon的醬汁,把他調的比較不甜,但是充滿奶香,上面有一片糖做成的脆片,餅乾加了杏仁進去所以更添香氣,餅乾上有一層卡士達醬,最上層才是爽口的水果,最重要的重點是,師傅都將甜度降低,所以吃起來清爽舒服不膩口,好吃極了

龍心大悅的甜點師傅又露一手他的招牌法式薄餅來請我們享用,我們真是太幸福了,又被多招待一個甜點耶!我很愛這種法式薄餅,旁邊的糖漬橙片甜美迷人,餅皮又Q又香,好美味啊!

裡頭包裹的是煎的香香酥酥的香蕉,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希望下次能吃到鹹的薄餅,師傅!拜託啦!好不好?

飲料也很用心唷!是使用莊園的咖啡(對面咖啡店的)以及日月潭日月老茶廠的紅茶,這兩家我也都有去過呢!

值得用心推薦的好餐廳

Restaurant Go西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

04-23291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