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們就在心之芳庭裡的親親我的家餐廳裡用餐,一走進去去就是聽到

大家哇哇哇的讚嘆聲,每個人都忍不住的狂照相

餐廳的大廳區,也有販售一些可愛的小玩意及家居雜貨

一樓的坐位區,可愛溫暖的木頭鄉村風,每個女孩子都愛死了,服務生建議我

們去坐2樓,他說那邊更漂亮唷!

這個樓梯這樣標明會讓我覺得走到第幾層會出現鬼,哈!!

二樓真的也好可愛唷!可愛的不得了,好想住在這裡唷!這裡就是他們規畫出

來結婚後你們的新家,真的是很有意思,虧他們想得出來,我覺得男生帶女生

來這邊求婚,百分之百一定成功吧!因為真的是太有感覺了

未來我們的臥室

已經先被我躺過了,床很硬,不怎麼舒服

未來我們的小孩生出來會是一隻熊,有點恐怖,哈!不過放個人在搖籃裡應該

會更恐怖

可愛又有點復古風的梳妝台

洗蓬蓬的地方,真的是很鄉村風,愛死了!愛死了!

是真的可以洗手手唷!順便整理一下我那被鬼打到的頭毛,該去燙離子燙了,後面都捲成一球球的了

2樓唯一一桌有沙發的,漂亮的白色復古風皮質沙發

謝謝小謙又穿我家弟弟CU BOX的衣服幫他們打廣告

其他坐位區一樣都是木頭桌椅的

每一個最位旁邊都會有個置物籐嵐讓我們放包包,粉貼心

首先會先送一個放餐具的籃子,這些籃子一樓都有在販售唷!真的是很有生意頭腦,處處見商機

剛剛的入園卷就拿來抵午餐吧!

是吃義大利麵來著,最近看到義大利麵就想吐,我還是吃個沙拉就好

加個套餐要再加100-220100元的只有麵包跟湯220元的又多了個甜點及任選160元的飲料

馬鈴薯蔬菜濃湯,料蠻多的,吃的到羊蔥、紅蘿蔔與馬鈴薯的甜美,沾著麵包吃很美味,湯又很燙口,挺不錯的

香酥美味的麵包,這個好好吃唷!我把他們兩個的麵包都吃光光了,又香又脆,好幸福,他們搭配的是蘿勒醬,但是我覺得沾湯更好吃

我的干貝鮮蝦沙拉,有油醋醬與辣根醬,油醋醬常常吃,所以這次我換換口味嚐試辣根醬,感覺是美乃滋加上明太子再加芥末的感覺,沒有辣,我喜歡他們的沙拉,裡頭加了好多大坑特產竹筍唷!我愛竹筍

小謙的熱那亞風味鮮蝦義大利麵,就是青醬風味,味道挺濃郁的,麵條不會煮的太過軟,是我們喜歡的有彈性與咬勁的口感


明德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他嫌淡而無味,我嚐了一口真的沒味道耶!好像忘了加鹽還是加辣,整個沒味道,小謙的比較好吃

忘了甚麼茶,水果茶之類的吧!

甜點是紅茶捲,裡頭有一顆顆的核桃還是榛果之類的,很香很好吃,冰的凍凍的,不會太甜膩,奶油餡有點像冰淇淋,還蠻好吃的唷!


吃飽喝足了要去樓下繳一下水費,發現他們的廁所窗明几淨,美呆了

廁所真的很美,想叫小謙去裡面讓我拍一張假裝她坐在馬桶的照片,他死也不肯,真的是很不配合耶!難相處,只好拍一張洗手照

另外特別感謝明德今天開車帶我們出來玩,還去羅馬帶回來聖誕節的限定木材蛋糕回來給我們

跟照片不太一樣耶!木頭紋路都不見了

吃起來不太像蛋糕,反到是有點像黃金麵包那種感覺耶!很香很甜,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唷!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04-22398900

1、自行開車(中港、中清-心之芳庭)
 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公共運輸
(1)
搭乘高鐵-心之芳庭
 
 高鐵-中彰-環中路-松竹路右轉後直行到底-東山路左轉-廍子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
搭乘火車-心之芳庭
 台中火車站-雙十路-北屯路-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