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住家附近找加水站時意外發現的一家美式餐廳,價位可愛的不得了,果

然是住在學區附近的好處,而且我很愛的肋排和漢堡這裡也有耶!但是價格是

F品牌的一,最近吃很多清淡食物的我,決定要來油膩膩一番

十一點半才開門,我到時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幸好我來的早啊!好多學生在這

裡辦慶生唷!二樓都被包場了

其實談不上有啥裝潢啦!整間餐廳的感覺很熱情洋溢,好像把學校的勞做作品都擺上去的感覺,蠻可愛的

櫃子上擺了很多代表夏威夷及扶桑花的小飾品,店員會用花圈來個迎賓儀式,看到好多妹妹都掛著花圈在拍照

通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的坐位區

還有一整面牆全部貼滿了顧客的照片,跟乾杯的手法一樣,果然年輕人都喜歡這一套,今天覺得我們是來用餐中最老的><

還有我喜歡的海綿寶寶與派大星耶!

趕快來A~ LO ~HA一下吧!這菜單有點油油的耶!果然美式餐廳就是要油膩膩

隨便拍兩頁菜單給各位參考一下,是不是很便宜啊?

經典夏威夷漢堡,還有附炸薯條

算是真材實料且料多味美,厚實的多汁烤牛肉,滿滿生菜,還有加上爽口的酸奶醬與碳烤鳳梨,酸甜美味,可惜了起司片沒有融化,我比較喜歡起司片與其他食材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美麗誘人的斷面秀,尤其鳳梨碳烤後更加甜美,香味更加濃郁

夏日果香碳烤豬肋排半份,怎麼感覺他家的半份比F家的半份還多啊?難怪頗受學生族群的喜愛,連我這歐巴尚也大呼過癮

充滿果香濃濃的豬肋排,甜美迷人,因為烘烤了十六個小時,所以香酥入味,骨肉一下就分家了,肋排的肉質軟嫩軟嫩的,好吃的不得了,真的是讓人允指回味樂無窮啊!

另外單點的薑黃椰奶飯,上頭有好多的水果唷澆上一些肋排的醬汁吃也是無敵美味,好吃的讓我想再來一碗

水果茶,太甜了一些,用水稀釋了好幾次這裡的餐點很重口味,吃多了還是會有點小膩,精緻度沒有F牌的好,如果你喜歡環境好餐點比較精緻多變的話,還是建議去F他家但是這裡真的是價格便宜東西又不錯吃,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整間都是油煙味,讓我好像一根烤肉棒啊!所以千萬別穿太好的衣服來唷!

夏威夷51美式餐廳

台中市五常街51

Tel:04-2207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