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住在一中街附近,但是一直深深的覺得一中街沒啥好吃的,應該說學

區附近都沒甚麼好吃的,大部份都是油炸類的食物,比方說雞排之類的,像我

這種中老年人可不能常常吃這種油炸物,今天又是和小謙騎著摩托車在住家附

近亂繞覓食,看到一家頗詭異的店,泰國烤肉?特殊料理?而且已經開了近四

十年了耶!引起我們的好奇心

店門口的櫥窗還有一堆神秘的罐裝物,門面就很像甚麼中藥材行,實在是太可

疑了,我們一定要進來參觀一下,看看到底葫蘆裡賣甚麼膏藥?

看到店裡一片和樂,店家與顧客的互動也十分熱絡良好,我才稍稍的卸下心

防,看起來我應該是不會被做成人肉叉燒包才是,哇哈哈哈!

很妙的一家店耶!賣的是燒烤,店裡的桌椅看起來像是泡老人茶的,地板的磁

磚感覺得出來有歷史了,店內還有很像中藥店的那種小抽屜的櫃子,有一個櫥

窗裡還放滿了應該是店家所收藏的鑰匙圈,看起來很古老的店面,卻出現了最

新穎的開放式廚房,且完全沒有燒烤味,真是個時空錯亂的空間,很有趣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烤肉(牛肉)的套餐和單點一些燒烤,只是有個

小疑問,他說叫我們每份燒烤或餐點一定要點兩串以上,這樣子我們這種吃不

多的就不能一次品嚐好幾種燒烤了,也不能自己一個人單獨來用餐了

店家強力推薦的自製酸梅湯,果然好喝,芳香可口,喝完口齒留香,不過酸,

很解膩我還挺喜歡的,最怕那種很酸的酸梅湯

烤肉套餐的牛肉外酥內嫩,有用某種特別的香料醃漬過吧!特別有味道,會讓

人上癮呢!由其來搭配白飯,剛剛好,下次想來試試看老闆娘特別推薦的碳烤

美國沙朗牛排,一定更棒

滷肉飯也很棒呢!

套餐裡令人懷念的媽媽味沙拉,有種懷舊感,屬於比較濕潤柔滑的馬鈴薯沙拉

特別介紹老闆的獨門醃漬物,由於醃漬方法不同,所以呈現出來的口感也大大不同,像這個紅蘿蔔嚐起來的風味竟然像是風乾地瓜,不是脆脆的那種口感,是潤潤的感覺,而且超級甜,另一個我忘了是啥,但是就是酸脆的感覺,後面的醃漬梅子也美味極了

套餐裡附的甜點仙草蜜也清爽好滋味呢!

另外單點的碳烤雞翅,有夠好吃的啦!!皮超級酥脆而雞肉鮮嫩多汁,咬下去的口感是很juicy的,老闆的烤功真的是一流的,沒想到今生能吃到如此美味的碳烤雞翅,看那黃澄澄又微微焦的酥脆感,我的口水又留下來了

這串的名子很可愛,但是我忘了,好像叫泰式烤什麼狗的,類似像魚漿或甜不辣口感的東西,外皮也是烤的酥酥焦焦的,裡頭也很多汁耶!這個也超好吃啦!對了,他們都有附泡菜唷!這個的紅蘿蔔泡菜就是脆脆的,跟剛那個附餐的不同唷!反正都很美味啦!

也是超好吃的炸豆腐啦!水準之上,不比那種日本料理的差唷!外酥內嫩,醬汁搭配蘿蔔泥也十足的爽口,推~總之這裡的每樣東西都好吃耶!

熱情的老闆又請我們吃他的拿手花生,怎麼有那麼好吃的花生啊!天哪!外層像包裹著一層酥脆的糖衣,咬起來又酥又香,要不是熱量超高,不然很想買一包回家呢!

 

寶樹餐館
台中市雙十路一段
119
電話:
(04) 2223-6866
營業時間:11 am-2 pm / 5-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