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闆娘的生日超熱鬧,連陳爸陳媽還有在上海的鍾媽都回來替他慶生囉!

所以老年人一多,總是要選擇他們所喜歡的菜色,於是西餐便被淘汰啦!這家

是老闆家家族聚餐常常去吃的一家私房小館,沒有漂亮的門面還感覺有點

Local,但是卻是天天客滿,沒預約還是吃不到的

店內是沒有菜單的,看當天的時令食材,許多高檔海鮮在這裡也吃得到,但是

價格卻比一般市面上來的便宜,今天一樣又是1.2樓全部客滿,1樓好像是某公

司的員工聚餐,全部給包了,我們是坐在2樓的包廂內

 

小菜醃蛤蜊跟涼拌豆芽菜不知道是不是贈送的?一來就看到擺在桌子上了,肚

子很餓的我們偷吃了起來,怎麼覺得格外好吃啊?醃蛤蜊不死鹹,反而甘甜甘

甜的,涼拌豆芽菜也是爽口美味

香腸也特別好吃,不會有太多的肥肉,應該是店家自己灌的吧?香甜又帶有Q

勁的口感,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烏魚子,口感有點黏又不會太黏,配上白蘿蔔片風味更佳又不會黏牙,我喜歡

搭配蘋果片,烏魚子跟蘋果的果香也很搭唷!

好像也是贈送的小菜,苦中帶點甘甜的苦瓜,這我不愛,我吃不了苦啊~

也是贈送的滷豆腐,看起來好像顏色很深很入味,味道聞起來也很香,可惜了裡面白白的沒味道

很豪氣的一大鍋湯,但是我不敢喝,是鱉肉燉鰻魚,兩種我不是挺愛的食材,但是大夥都說湯頭超級甜的,而且很補,我還是不敢喝

找到一顆龜頭,不!是鱉頭,誰敢吃啊???,我還是等別道菜好了

超級新鮮的現燙蝦蝦,因為新鮮,所以川燙就非常美味啦,甜美的滋味相信大家都知道,附上店家特調的薑醋醬,清新、解膩、去腥,我喜歡

老闆特地準備了女孩子比較愛喝的香檳及水蜜桃氣泡酒,好喝又不容易醉,沒辦法,公司女孩子都愛喝甜甜的酒

一聽到又要喝酒,小謙的臉就綠了,他是傳說中半杯就醉女

乎搭啦~Ariel生日快樂唷!你又老一歲啦!哇哈哈哈~

說真的,好久沒有員工聚餐了耶!因為這一年來老闆老闆娘比較忙碌,所以聚餐就減少了,我們也少吃了好多好料唷!

Ariel與鍾媽媽,還有鍾媽媽送的花束

有壽星一定要有豬腳麵線囉!這裡的豬腳麵線好特別唷!還有加筍子跟香菇,做成湯麵線的感覺,很不一樣耶!

紅鯛魚肉質細緻Q彈,用破布子去調味相當甘醇美味,嚐了一口意外的不腥耶!這樣的調理方式連不愛魚的我也喜歡,鮮嫩啊!旁邊的豆腐也好吃極了,一口魚一口豆腐,讚!

這個新鮮的花枝,是花枝對吧?還是透抽?還是小捲?反正沒差啦!長的都差不多,重要的是這個也是好吃的不得了,QQQQQQ啊!旁邊的醃漬小菜也是一絕唷!

玉米雞還是放山雞我也搞不懂啦!雞肉也是相當有彈性不軟爛,皮很特別,竟然QQ脆脆的耶!一點也不肥不膩,白白的吃甜美,沾蒜泥吃也很棒!又有附上我特愛的醃漬小菜啦!爽脆可口

辦桌必備的菜,類似佛跳牆的那種魚翅羹,我很愛吃這種燉煮入味的大白菜,像白菜滷一樣,吃的到各式鮮甜的蔬菜,拌飯也是好滋味

這道可算是我的最愛啊!嫩嫩的、脆脆的麻油腰子,沒有煮得太老的腰子超好吃,麻油湯汁超香的,這個鮮美的湯汁啊!讓我忍不住的把他打包回去,第二天拌飯吃也超美味

陳媽媽說她每次來必點的韭菜炒下水,他說他只要有這道菜就非常夠啦!韭菜我不敢吃,下水我倒是很愛,但是整個聞起來就是超香的

店家也是人超好的,最後又追加送我們兩道蔬菜,幼嫩鮮甜的竹筍吃起來多汁又清甜,纖維細緻口感佳,我們都很愛這道炒竹筍

另外一道炒小白菜,加點辣椒去炒,有點辣辣的很開味,這個也粉好吃,其實這家真的手藝不錯,價美物廉

飯後的水果是西瓜耶!好棒唷!西瓜是大夥的最愛,沒兩三下西瓜盤就清潔溜溜啦!而且還是無子的呢


接下來就是壽星的蛋糕時間囉!也是最高潮迭起的一刻,希望我們年年有今日,這樣子就可以聚在一起吃大餐啦!

接下來是公益時間,我們要來宣導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這位喝香檳就醉了的仁兄,都已經茫到自己車在哪都不知到了,還是硬要開車回家,警察快來抓他吧!勸都勸不聽,真是太亂來,太危險了,年輕人,生命誠可貴啊!

各位猜猜這樣一桌多少摳摳呢?6000元一桌不含酒水,夠經濟實惠了吧!

 

鶴園鱻涮鍋餐廳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42號

04-2206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