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與一個忠實格友黃狗弟弟約好要出來一起吃個飯,跟黃狗弟弟在格子裡

互相留言約一年多了,因為黃狗弟弟本身就是學設計的,對於設計T恤也很有

一套,而豬扒飽的弟弟也是在做自創品牌的,想說看看有沒有機會一起合作,

第一次要跟幼齒又顧眼睛的小弟弟見面吃飯,我這個做大姐姐當然要禮貌性的

問弟弟要去哪裡吃飯呢?(認識久了你就會知道我有多霸道,會任性的選自己愛

吃的餐廳,也會幫你決定好你只能吃啥!哈哈哈!)黃狗弟弟大力推薦我這家泰

小間,這家在很多格友家常常看到他的身影,但是我真的還沒去過,於是我們

就約在那邊了

泰小間的生意真是好,爆滿,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一桌,馬上坐下,而我們後面

那一行人三男一女比我們晚到一些的只能含恨的看著我們,但是那三男越看越

眼熟,我本身是個大近視,直到其中一男叫出我的名子,我才發現他是我們老

闆的室內設計師朋友啦!我們公司的空間規劃都他們一手包辦的,於是大家就

熱鬧的一同併桌了,而且他們還請了客,真是亂開心一把的,ㄟ~不是,我的

意思是說亂不好意思一把的,噗~

其實那天吃了啥菜色及味道我通通忘光光了,因為人多,大家聊起天來總是特

別瞎,我只知道那天一直聽他們講笑話到我肚子痛,也因為人多大家又飢腸轆

轆,我也不便一直佔據著菜來拍照,所以原諒我很混的混過這一篇吧!反正大

家看菜色應該也略知一二是什麼菜,泰小間真的也泰小碗了(雖然真的不貴)

以我們幾乎每種菜色都較兩份

最令我感到讚嘆的兩道菜,其中一道是這個應該算是泰式烤雞腿吧!外皮烤的

微焦脆,而裡面的雞肉卻是嫩嫩的,香酥又柔軟口感,味道也醃漬的入味,贏

得大家一致的讚賞

另一道就是著個超超超超厚的月亮蝦餅,真的可算是物超所值,看看著迷人的

厚度,就知道吃起來的口感有多過癮了,大推,必點,就是那個沾醬比較不

優,不是一般使用的梅子辣醬,而只是一般泰式辣醬而已

另外要別要介紹一下這個黃狗弟弟,超SWEET的啦!竟然還帶了小禮物來給

我,是他自己做的T桖兩件,一藍一白



質感是比較有厚度的純棉,穿起來相當舒服,我好愛她細節處理的部份,中國

風的很優雅




大家有機會去他的部落格參觀一下唷!支持台灣本土的設計師,黃狗加油!能夠像你這樣自由自在盡情發揮你想做的事,最幸福了,請繼續下去你原本的初中與想法,因為有夢最美,加油!加油!加油!

黃狗與黑狗的設計便所.....(黃狗的部落格 請點進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