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對於之前古典玫瑰園的餐沒有很滿意(感覺就像調理包)所以他們這次的

大改革我真的非常期待,因為據說他們可是聘請五星級飯店的主廚來的,雖然

我個人並沒有名牌的迷失,但是看他們如此強調,我還是很躍躍欲試


這次的餐點都有調整與調漲,大概是四百多元起跳,最貴的至1680元,今天我

們選了一個義大利麵、一個排餐來試試看

一本是餐單,一本是飲料單,依然都是美麗的玫瑰花,我真的很愛玫瑰花,看

到、聞到、感覺到都會讓我有好心情

一系列優雅古瓷的餐具,一定都會有一朵玫瑰花,據說給客人使用的餐具價值

都不斐,所以我要粉小心才可以,不然我全身典當應該都賠不起一個盤子

最喜歡坐窗戶邊陽光照射進來的感覺,以後如果有自己的房子,我也要來個大

大的落地窗,美麗夢幻的蕾絲窗簾,貴婦的下午茶,呵呵呵!(幻想中)

哇!照到一個孔雀羽毛耶!

義大利麵套餐的沙拉,是很特別的玫瑰優格醬耶!好好吃,充滿了玫瑰香,又

不會太酸,有著酸中帶甜的戀愛滋味,很浪漫漂亮的沙拉


我的沙拉是凱薩沙拉,比起來凱薩醬比較常常吃到,我還是喜歡玫瑰優格醬,

比較特別,蔬菜都還蠻新鮮的唷!兩個沙拉的菜色差不多

餐前麵包是香料麵包,這個長相的麵包似曾相似呢!長的像不像是蜂蜜蛋糕呢?

香料麵包本身並沒有調味,所以可以嚐到最天然的小麥香與香草香,比較有口

感的粗糙表面會越嚼越香唷!加上奶油又有滑順的口感,蠻不錯的

義大利套餐附的臘腸蕃茄湯,有濃郁的蕃茄酸甜味,也吃的到一片片的臘腸,

挺爽口的一品,這樣的搭配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卡布奇諾野菇濃湯,我超喜歡的,最愛上頭那一層綿密細緻的奶泡泡,優雅的

拿著杯子喝,好像在品嚐咖啡一樣,奶香、菌香,結合起來味道超迷人

奶油青醬義大利麵,看到好多人點這一道,應該是不錯吃,只是擺盤不是很好

看捏!太可惜了,軟硬體都很完美精緻,就這麵賣相不是很好看,但小謙說味

道非常好,醬汁與麵條呈現完美的比例,不膩口,最主要的是,海鮮每樣都是

又大又新鮮的

我的燒烤肋眼牛排佐紅酒菌菇醬汁,原本是搭配綠胡椒醬汁的,但是小姐說醬

汁可以任選,可選紅酒醬汁、綠胡椒醬汁與紅酒菌菇醬汁,後來我選了紅酒菌

菇醬汁,內心想說怎那麼好,還能任選醬汁,菜單上並沒有這樣註明啊!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個服務我的小姐好像是新來的,過一下下馬上聽到他被念

說應該要照著菜單上所寫的,但是他這次已經答應客人了,還是要請廚房這樣

子做,尷尬捏!哈哈!

肥嫩多汁油花均勻的牛肋眼,最近狂愛吃肥膩膩的牛肋眼,覺得又嫩又滑口,

好吃極了,看來最近可能又要胖了,竟然愛上了牛肋眼的口感,難道真的年紀

大,口味會改變嗎?我最近的飲食習慣變好多唷!竟然不怎麼愛吃義大利麵了

果然是有兩把刷子五星級大飯店聘請來的廚師,烘烤的恰到好處,粉嫩嫩的色

澤,多汁甜美的肉汁就這樣劃開後泊泊的流出來,入口即化的美味滋味

配菜是另外放一個盤子的,比較沒什麼特別,都是水煮的,剛好中合一下牛排

的油膩感,爽爽口

 

另一道配菜是薯條,現在的薯條真的每一家都越來越好吃了,玫瑰園使用的也

是我很喜歡的脆薯口感,好棒!有薯條耶!開心

甜點是一塊超大塊的布朗尼乳酪蛋糕,除了上面是有點像慕斯口感的乳酪外

中間還穿插有一塊塊布朗尼蛋糕,所以可以吃到兩種口感,而且不會太甜膩

唷!

連蛋糕上也別忘了來一朵白玫瑰(真是玫瑰得很徹底)

 

每次來必點因為害怕思念所以喝下第一杯的玫瑰水,酸甜宜人的滋味,你一定

自己要來品嚐看看

這次新點的水果茶加玫瑰的組合,正確名稱是啥我忘記了,但是是新鮮熬煮的

水果加上一點點玫瑰香氣的絕妙好茶,也挺推薦的,愛喝水果茶的千萬別忘記

古典玫瑰園‧正統英國茶國際連鎖集團網站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全新開幕(城堡下午茶)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95-11

TEL:04-2632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