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知看到啥報導想去東海吃吃看很有名的柳丁鴨,一到那邊發現挺多人在

排隊的,於是便決定先去夜市裡繞繞再來買,逛著逛著便被這間隱藏在巷內的

小店所吸引,不由自主的給她踏進來,其實他外牆是粉紅色的,但是由於天色

太暗了,照不出漂亮的粉紅色

外面有個用馬賽克拼貼的漂亮小庭院,還有一個盪鞦韆,感覺就是好可愛唷!

就是被這個所吸引的啦!我想裡面一定更漂亮吧!

以前國小老師用的風琴耶!不知現在還成奏出樂章嗎?

濃濃的異國風情,感覺有好多的元素組合而成,有很手工的粗曠,也有很精緻

的收藏品,充滿了混搭的創意,不會讓你感覺很雜,反而覺得和諧極了,這裡

是一樓的空間,店員看我拍得很開心,就很得意的跟我說還可以到二樓去拍照

唷!二樓也很漂亮呢!我最喜歡這種歡迎拍照的餐廳了,好友善

這是樓梯下的一個小空間,店家細心的把她隔成一間隱密的小包廂,很適合小

情侶們在裡面躲起來談情說愛呢!真的是處處有驚喜的設計,空間舒服到都想

賴著不走了

從小包廂的珠串窗簾往外看,可以看到廚房及吧檯店員辛苦的為我們準備晚餐

各個電源的開關充滿著復古木頭的設計,很特別吧!

燈具的選擇也別有用心,很有中東風味的彩繪玻璃燈具,我愛死了,以後如果我有房子也要選擇這種燈,天啊!我一定是戀燈癖,我想要的燈具實在太多了,看來我也得來走混搭風才是,然後買一堆各式各樣的燈,然後每個月的電費帳單再讓自己嚇一跳。。。。

沿著用鐵去做成的樓梯上去到二樓,想必這個應該也是手工的吧!跟橘紅色的地板很搭耶!就很有手工的感覺

一上二樓首先進入眼簾的就是著個阿嬤的裁縫車,腳踏板部分變成放雜誌的地方,而裁縫車的桌面則成了放水杯、水瓶及餐具的桌子

噗~猜猜我在哪裡?

這裡就是二樓的空間,一看就知道融合多國的元素,西班牙的鄉村風、日式簡約禪風、波斯大地毯、南洋峇里島風情,怎麼看怎麼有趣,今天你的心情適合哪一種風格呢?

看完美美的用餐環境後,當然不能忘了美食囉!

感覺算是簡餐類的,還有很多當日的限定套餐沒寫在裡頭,但是店員會主動告知,因為這裡屬於東海的學區,所以消費層次應該都是學生,價位也不高,感覺東海的店都比一中街的美麗且有特色耶!


 

酸甜優格醬的沙拉,拌上奇異果與玉米粒,非常健康爽口

玉米濃湯味道偏輕淡,有點像日本北海道玉米濃湯罐的那種感覺,裡頭竟然有大塊大塊的干貝,很重本唷!但是如果味道更重更濃郁一些我覺得更完美

烤的酥酥的小圓麵包球,圓滾滾、胖嘟嘟的,忍不住就想咬一口,我最愛麵包了,香的不得了

令人驚喜的是小胖麵包球,裡頭進然藏有起司啦!好讚唷!泊泊流出的起司熱呼呼的!這種外酥內軟又藏有燙口餡料的麵包,真讓人受不了耶!

丁骨豬排飯豬排用味增醬醃製的很入味,是味增口味的,肉質嫩嫩的很好入口,調理的也不會太乾澀還有肉汁,加洋蔥一起吃更添甜美

附有三樣配菜,簡單卻很美味,高麗菜清甜,滑蛋鬆軟,另一個是日式魚卵沙拉,也不錯吃

咖哩豬排飯豬排也是頗大一塊的,原本擔心這種簡餐店的豬排如果技術不好就會頗油膩,結果不會耶!麵包粉裹的十分均勻,不油不膩,香酥極了

媽媽口味的咖哩,走的是日式風味帶點香甜的氣息,我個人挺喜歡的,蔬菜類也燉煮的入味又可口

飯後的飲料還有現打的果汁可以選擇,我選了木瓜牛奶,店家可能走的是低糖的養生路線,所以不會太甜,但是喝的出貨真價實又濃又香的口感,不會讓你覺得是附餐就隨便了事

甜點是冰淇淋,有香草與巧克力可以選擇,但是我是不愛冰淇淋一族的,所以兩球都給友人解決囉!話說回來,原本要去吃的柳丁鴨因為我們吃得過飽,後來就沒有買了,只好等下次再介紹給大家了,真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哈!

 

芙蘿拉美味廚房(可以點進去看他的部落格唷!)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3

TEL04-26313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