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在格友SUKY家看到的請參考他以下的食記:

年輕人的熱血-----「不設限」

我知道他之前的店是熊爸咖啡廳現在改成無國界料理了餐點一看我就好喜

因為最近的我有點轉性想改吃中式料理試試看了

他其實店名叫(不設限)但是眼睛沾到啦啊肉的我不知為啥一直把它看成(石頭張)噗~

我們跟同事跟朋友已經來吃過不下數十次了菜單上的餐已經全部被我吃光光了就是覺得真的很好吃而且重點是價位又親民老闆啊~趕快換新菜啊我們好期待喔

有白天來的

也有夜晚時後來的

我們真的很愛來吃他家,強力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看座位不多常常客滿要有心理準備唷!才剛開幕生意就超好的

以健康清爽養生為取向套餐的方式呈現會附有沙拉兩樣小菜與湯品及飲料一客餐160元起老闆可以給個建議嗎提供五穀雜糧飯或糙米飯如何呢感覺整體更搭耶也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

沙拉這幾次吃都是差不多菜色的調味醬有點像味增醬與芝麻醬的感覺走的是和風路線清清爽爽如沐春風的滋味我很喜歡

小菜之一是不固定的菜色目前我有吃到三款燻鴨黃瓜捲涼拌樹薯還有醋漬海帶結(名字是我隨便亂取的)三種都很開胃,看得出來店主細心又用心的小變化

小菜之二是蘿蔔乾這個真的也很棒耶每次都很想多要來吃不會很死鹹喔有著淡淡幽雅的香甜以及越吃越順口的氣息真的會唰嘴耶

沙朗香蘋奶油燒是菜單上唯一一道的牛肉料理利用豆瓣醬蘋果生蛋黃來調味,中西大合併,很別致的全新創意衝擊尤其牛肉煎的美味又多汁,嫩極了,這也是一道必點的極品料理

芫萎籽椒麻雞翅強力推薦啦喜歡吃泰國酸辣料理者必點炸的酥脆又鮮嫩多汁的雞肉搭上酸酸甜甜辛香料十足的特殊風味醬香中帶麻只有一個棒字好不過癮

每日限量的無花果桂圓東坡肉不是每次來都有的喔雖然我不敢吃肥肉但是看這個色澤就知道滷的透到不行看到同事輕易劃開肉的那種Q嫩感也忍不住讓我口水直吞嚐了一口瘦肉感到滿口果香甜美綿密的幸福感

綠咖哩椰汁雞一道有點辣的料理但是有加入椰奶所以口感辣的挺溫潤的很特別的是還有加茄子在裡頭呢!這樣的組合真好吃,也是一道十分開胃的夏日料理

圓鱈味增燒這個也是限量的喔而且店家說以後可能沒有了因為供貨圓鱈的廠商貨源不穩雖然我不愛吃魚但是還是勉為其難的咬了一口不賴耶非常之鮮嫩淡雅的味增風味不錯喔

藍帶豬排咖哩這一道我肯定是小朋友的最愛結合了起司火腿與豬排把他們炸的又酥又脆搭配的咖哩則是奶味與甜味十足這個奶油香氣濃郁的咖哩醬我喜歡拌著飯吃就超棒的了

美麗的切面圖泊泊流出起司的可口模樣

不設限的咖哩系列中我最愛這款洋芋黃金咖哩雞了這是最傳統最單純的媽媽口味咖哩不做作不花俏吃的到綿密鬆軟又大大塊的洋芋跟大大塊的雞肉最原味自然也讓人最感動好滋味

咖啡與紅茶,都不會調味的太甜膩,很健康喔!

吃到一半發現一台超可愛的史奴比摩托車

連主人的造型都很史奴比啦哈哈哈好可愛的一家子

 

不設限的部落格

 

不設限

模範街23巷15號; (04) 2301-9430
營業時間:11 am-10 pm (週一店休)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