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接到巧克力雲莊的公關Sophia姊的邀約去參加他們的巧克力品牌發表

但是那陣子時間比較配合不上所以就沒有去這個月Sophia姊又邀請我

去參加生性害羞的我知道這次被邀請去的人不多於是就答應Sophia姊了

反正我也很愛吃巧克力^^這次被邀請參加的只有我與牡丹小熊牡丹小熊是寫

美妝的部落客,雖說是寫美妝的,但是對於品茗與美食也有他的一套獨特見

是個漂亮又有品味的年輕妹妹唷

巧克力雲莊坐落在美麗的科博館敦煌書局旁來自於苗栗大湖店主人在大湖

經營國內唯一的巧克力主題體驗民宿第一間巧克力分館就開在台中台中的

人真是幸福啊台中類似這樣的精品巧克力店真的越來越多了耶

Schokolke好像據說是巧克力德文的意思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是拼錯了唷這裡

除了可以買巧克力回去以外也可以坐在店裡搭配茶飲細細品嚐巧克力的美妙

送人的包裝也相當多元化唷一定挑的到最適合你自己品味的包裝

這裡的巧克力顏色好繽紛看起來就像是好美麗的寶石唷有來到珠寶精品店

買鑽石的感覺捏!小姐~來個10克拉的看看

牡丹小熊小姐正在挑他想要吃的巧克力寶石聽說他今天還帶了一款很搭的茶

葉要與我們分享呢好期待唷!這裡的服務小姐都有經過專業的巧克力訓練

每一款他們都能鉅細靡遺的跟妳詳述對於巧克力的歷史與故事也是如數家

專業度100之100,佩服佩服

室內裝潢以木頭為主體暖色系居多,整體的空間是挑高的,一定得配上一盞亮

晶晶的水晶燈,才有低調奢華的感覺

也有販售手工餅乾呢!真想拿一包回家(貪小便宜中)

終於要來細細品嚐我的巧克力饗宴了,這邊是位在二樓的座位區,可以看到科

博館綠園道的好風光,坐位桌數並不多,喜歡清幽不被打擾喝下午茶的來這

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Sophia姊與牡丹小熊的建議下,我吃了的幾款相當不一樣的巧克力,從最前

依序為荔枝巧克力、覆盆子巧克力、葡萄酒醋巧克力、玫瑰鹽巧克力、伯爵

巧克、力烏干達生巧克力、榛果生巧克力

牡丹小熊特別準備的台茶18號紅茶,小熊說味道甘醇卻又清爽淡雅,相當適合搭配巧克力,而且這茶第一泡最好喝,好像再泡會比較苦澀,沒想到紅茶也有同的特色與特性呢!又上了一課囉!茶色美極了是不是

首先先來嚐嚐他們的生巧克力,由左至右是榛果生巧克力、烏干達生巧克力與伯爵生巧克力,生巧克力是我最常吃的巧克力,因為我覺得他最便宜,我最吃的起,哇哈哈哈~入口即化,有著如濃郁奶油般的滑柔口感是生巧克力的特點,榛果有著像牛奶糖的香氣,很順口,烏干達口味的第一口並沒有榛果的苦,他的甘苦是吃下後再從喉嚨出來的微苦,頗適合成人的生巧克力,伯爵茶口味的因為我太急著吃,忘了喝茶清清口,反而沒感覺出茶的香氣,太可惜了

這款玫瑰鹽巧克力最最令我陶醉這樣的組合也是第一次吃過內餡加入葡萄酒醋與玫瑰鹽玫瑰鹽巧克力入口後有著回甘的甜美是一種內斂而溫和的芳微苦微鹹微甜微香組合起來只有感動兩個字一定得來嚐嚐

葡萄酒醋巧克力也是我鐘愛的一款巧克力是用頂級的巴薩米可葡萄酒醋個酒醋用來料理已經是一級棒的了當然用來使用搭配上巧克力肯定絕配緻高雅的酸苦帶點微醺的口感也是相當迷人的更添加了些濃郁有層次的後韻

這是一款果香濃郁令人歡愉的巧克力覆盆子巧克力一咬開就有大驚喜裏頭有一層覆盆子果泥還吃的到一顆顆果子的顆粒口感口味上面屬於酸甜度多一些些的巧克力也是不錯的選擇連不愛吃巧克力的友人也頗為讚賞

漂亮的猶如紅寶石的荔枝巧克力光是優雅流線的造型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咬下的第一口充滿著玫瑰的香氣隨之而來的則是荔枝酒濃郁的果香搭配本盛產的水果果然是高招啊完美極了

特別為七夕情人節推出的禮盒任選八顆巧克力399愛心形狀的盒子就很討喜害我都心動了

另一款搭有項鍊式戒指的咬不咬嫁給我求婚系列真的也是創意加浪漫十足在八個巧克力之中藏有一個純銀的戒指相信一定會帶給女友很不一樣情人節看的我都想結婚了耶真討厭買一套來送給自己好了這樣一套好像是1699

Sophia姊好像說也可以刻自己的名字上去耶這樣比較像訂作的超棒

從樓上往下看時我看到兩顆很像彩色的苦瓜最近在瘋蘋果苦瓜的我趕緊跑去問Sophia姊說店裡幹嘛要放兩顆彩色苦瓜啊

哇哈哈~真是糗大了啦什麼彩色苦瓜啦人家是可可樹的果實啦對咩誰沒事會在巧克力店裡擺苦瓜只有我這個天兵才會這樣想吧

你們自己看是不是很像啦哼~

 

index.html - : : : : | | | | : : : :

 

台中市館前店:台中市館前路20

TEL:04-23298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