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我辦了花旗享樂卡可以在生日那個月買一送一任何王品集團的餐

小謙也跟進去辦了但是他去年的生日已過所以今年才收到他的買一送

一的優待卷我們決定今年再去吃夏幕尼下面是上回去吃的食記

新香榭鐵板燒~夏慕尼


由於去年兩份餐點我和小謙根本吃不完所以今年又找了麻吉來一起分享這樣比較不會浪費了這個美味的餐點,結果我們兩個一直洗腦麻吉辦花旗卡,這樣明年我們才可以沾他的福氣再來吃,哈!!

清涼感十足的餐具桌子底層透露出謎樣的藍光關於環境介紹大家參考一下上次的食記囉

氣泡開胃酒水蜜桃口味的口感大同小異跟王品的一樣

調味料涼拌洋蔥與美乃滋及海鹽餐具真的很別緻還由大到小這次來覺得他們人員訓練有點怠惰了因為上次他們會一直來幫我們加洋蔥但是這次我們都吃空了他們也不會主動來加哈哈我好像越來越像奧客了啦

帕馬森起司麵包與雜糧麵包兩種我都很愛而且他們十分貼心的也有給麻吉一份唷這個也是可以無限續的帕馬森起司的比較鬆軟而雜糧的挺有嚼勁兩款都很美味

這次的前菜跟上次沒有啥差別一樣有芒果冷湯鮮蝦水果盅最後一道跟上次不同這次的是魚子醬鮭魚球,建議由右至左來享用

清爽風味的芒果冷湯這次多了一根起司棒棒來搭配甜甜的芒果香好像在喝芒果冰沙唷

搭配梅子醬與蕃茄的鮮蝦水果盅也是爽口的酸甜口感,一口一個剛剛好,好法式的感覺唷!最喜歡這種小小美美的食物了

渾圓有如寶石般精緻的魚子醬鮭魚球帶點淡淡煙燻的風味,也很開胃

這次的新湯品卡布奇諾青豆濃湯口感甜美綿密聽說是用碗豆仁與進口的白腰豆細細熬煮的在加上細緻的泡沫是我挺喜歡的一道湯品

松露洋蔥湯上次也有喝過的我們都覺得很好喝所以這次又給他點來喝囉香甜的洋蔥以及濃郁的牛高湯熬煮了1.5小時的美妙滋味大家一定要來嚐嚐

因為還有一個新湯品大家都很想嚐嚐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這道經典羅宋湯我好愛喝羅宋湯常常自己在家裡煮但是跟夏幕尼的風味有點不太一樣他們的蕃茄味重了一些口感的比我煮的更濃郁真是好喝

很美的沙拉吧這道叫海鮮晶凍沙拉以海鮮高湯為基底加入鮮蝦干貝等等的海鮮做成果凍的樣子看起來清涼嚐起來也很爽口但小謙決的海鮮味太腥我跟麻吉是覺得還蠻不錯的

這倒也是新品的地中海陽光沙拉配色上也是讓人感覺美味可口尤其是搭配的法式芥末鮪魚醬真的是一極棒的啦我們三個都愛死了

特別介紹裡面放的鮭魚表面微微煎過變成美麗的金黃色讓不敢吃生魚片的我也忍不住多吃了兩個外皮脆脆的好好吃唷!不同的調理手法讓我也能接受生魚片呢!

檸檬Sorbet不僅僅是單純的檸檬裡面還添加了柚子醬提升了整體的香氣讓我們清清味蕾期待主餐

先上煎的外表酥脆口感有如薯條的美味蒜片一下子又被我吃光光啦

凱薩琳牛排來自美國的菲力鮮嫩多汁的五分熟整個就是很鮮甜這次這個主廚手藝很棒煎得恰到好處獲得大家的好評,嫩到不行啊!

三個食牛肉族的另一個主餐還是牛這道是波特牛肋眼很特別主廚把它切成片狀的淋上波特酒點火後燃燒一點也不油不膩還很清爽甜美呢!這道麻吉大為讚賞

搭配現煎的洋蔥也很棒洋蔥整個像糖果一樣的甜棒透了,吃起來又軟又甜呢!

季節時蔬比起上次的又更普通了這次只有兩朵青花菜

一樣經典好吃的櫻花蝦炒飯,加入黃金蝦卵與酥炸櫻花蝦更添口感唷!

跟上次點一樣的覆盆莓優格沙瓦與香榭冰咖啡它的香榭冰咖啡裡面有咖啡凍耶好好喝,好有口感


因為麻吉趕著上班所以法式香頌慕斯讓他打包回公司享用了沒照到我跟小謙還是點了上次我們覺得很好吃的鮮果盅因為很像在吃水果冰沙的感覺,很大一盆,超過癮

 

 

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