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的生日大餐我們決定要去法月因為有收到他們的升等套餐卷就是

可以以980元的秋實套餐的價位升等為1380元的巴黎套餐,這樣感覺很划算

耶!而且還有再送你松露巧克力一盒唷!上次來法月用餐讓我感覺很愉快

各位可以參考一下上次的食記

法月La Fete 當代法式料理~今年度目前為止吃過最滿意的一家餐廳

我的保留預約席今天是坐靠窗的座位中午的生意依舊很好,這次來發現價

位上面有變動呢!價位整個提高了,我拿卷來時他們跟我說這卷晚餐才能用,

我反映上面沒寫,而且預約時我已經跟預約的小姐有提過卷的事,訂位的小姐

也說可以使用的,但是因為中午並沒有提供1380元的套餐,所以他們也豪爽的

讓我直接升等1580的午間套餐,算是後續處理的相當不錯,很阿莎力
 

這次的成員都是熟面孔,親愛的美華這次也是騙我說不能下來,結果竟然又出

現了,哈哈!謝謝你們,我的知心好友們,這次大家是怎樣,都給我素顏來參

加我的生日大會,沒邀請男人大家都不化妝了是吧?什麼態度?沒禮貌,故意

要把這張給貼出來,大家笑吧笑吧!

這次的開胃前菜器皿是不是超特別的真的好可愛唷好像是展翅飛翔的小

,很夢幻很童趣吧!

黑橄欖搭配風乾蕃茄與微烤過的干貝,干貝烤的微微的焦,Q嫩有彈性,干貝

口感整個超新鮮甜美的,橄欖與蕃茄有一點點酸一點點鹹的感覺

法國料理餐廳裡的麵包似乎特別講究,麵包香氣特別香,這小圓麵包皮脆內Q彈,每每都讓我忍不住多叫兩個來嚐嚐

跟上次一樣的三款麵包抹醬奶油普羅旺斯橄欖醬與油封蒜泥油封蒜泥的滋味真的很濃醇我們都超愛的

松露奶油蘑菇湯這個我很愛雖說是奶油湯底但是不會太過膩香醇濃郁還帶點淡淡的松露香讓我一下子一整碗就喝光光了這個的組合完全是小謙的死穴他不愛菇不愛松露怪人~上面那個很像柴魚片的我忘了是甚麼但真的很像柴魚片哈~

這個甜椒奶油蟹肉湯真是甜美無比啊我不太愛吃椒的說原來把它做成濃湯那麼美味我討厭的椒味通通不見啦只剩下鮮甜的味道正點啦很適合挑食的小孩來喝

酥炸水牛乳酪佐蕃茄沙拉這道是將一般馬芝瑞拉起司拿去炸過夾在蕃茄中比起一般的起司口感多了酥脆把原本普通的馬芝瑞拉蕃茄沙拉整個升級囉!清爽中帶又點濃郁的複雜口感

看起來很漂亮的生鮪尼斯杯還附軟膏一條?死魚一條

裡頭有生鮪魚的沙拉顏色繽紛看起來就很清爽可惜我不吃生魚的哈哈~

好特別的容器將醬料裝在軟管中要吃時再加進去因為沒吃所以也順便忘了那裏面裝的是什麼醬小姐每道菜都介紹的很詳細但是那天顧著聊天都忘了記錄了越來越不專業的豬扒飽~

這個真的超好吃,燒烙北寄貝佐味曾奶油醬,上面細細的牛蒡絲,算是一道結合日本料理與法國料理的創意菜,味曾奶油的口味很不賴耶!北寄貝也是肥的勒!口感和諧的恰到好處

油封鴨燉飯,上面那個是鴨皮整個烤到好酥脆,完完全全的不油不膩,整個吃起來有嘉義火雞肉飯的感覺,將鴨皮弄碎混和在有鴨絲的燉飯中,脆中帶軟,軟中帶脆的美味口感

~又給他忘記是什麼口味的冰沙了,也好吃,但是我依然難忘上回的無敵美味草莓冰沙,極品啊!

法月三人舞是這次的新菜色,當然要來給他點一下,一次可以吃到三種法月的拿手主菜

香煎鴨胸香煎大明蝦及阿爾薩斯豬,腳經豬腳大王美華小姐的評斷後,豬腳脆而不膩,好吃極了,鴨胸的皮沒很酥脆,有點油膩,明蝦很肥碩,大家一致公認最好吃

還附一小坨野米飯與時蔬,我好愛野米飯的口感!唷脆脆的香香的,有點給他想念香妍老闆娘家的春雞塞野米

另一道主餐炭烤菲力佐羊肚菌及紅酒醬,我愛牛,每次一定都要給他點牛肉的

外酥內軟烤得恰到好處,不會過於乾澀,還有我最愛的迷人碳烤香氣,酥酥的外層裡頭卻很柔軟,油花雖少卻也很多汁

長相很特別的羊肚菌,可以看到一整個蜂窩組織的感覺,吃起來的口感是脆脆的,是一種菌類耶!可是沒有那種菇菇的味道,個人覺得沒啥味道,就脆脆的

小點心是手工松露巧克力,香醇濃郁的風味,而且還送我一盒外帶,真好,我最貪小便宜了,呀呼~

這次的甜點小的有一點點不太滿意,因為很甜,還是非常懷念上回的蘋果派,比較給他特別說,小謙還以為那條白巧克力是蔥,還很大聲的說這甜點配蔥真是特別,當場大家都假裝不認識他

壽星的生日蛋糕,預約時有說要慶生就會送,這個巧克力蛋糕濃的好,比甜點好吃捏,小姐還會過來幫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唷!真是難為他們了,感謝大家,那天我們聊天聊很晚你們也沒趕我們走,因為我們不想回家,電費太貴,我們想省冷氣費,哇哈哈哈!

冰咖啡與新鮮檸檬汁,好啦!我的連續吃一週的生日大餐終於給他結束,整個生日週大概胖給他好幾公斤吧!希望明年的我依然可以享受美食


法月當代法國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

04-2252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