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在六月份時開了一家新系列的無老養生鍋標榜來自日本失傳百年的養生

鍋物與日本明治冰淇淋都腐鍋廣告打的超大的公司同事每個人都蠢蠢欲

,因為同事都還蠻愛吃火鍋的,尤其大伙被那個明治冰淇淋豆腐鍋所吸引

感覺甜的東東如何做成火鍋啊實在是相當令人好奇

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今天(約好久大家約了一個月不是甲沒空就是乙有

)我們終於跑來用餐了,哇!人跟鼎王一樣多耶!好多人在排隊

門面的氣勢就很不得了了吧有水池有天燈還有放乾冰,突然想到前幾天

看到的一則新聞小學生亂用成語寫作文的笑話,我大概能體會她的心情,哇!

我們好像來到極樂世界,哈哈哈哈

那想必這一條就是奈何橋了吧(不知會不會被打)

蠻有氣氛的餐廳,感覺不太像賣火鍋的唷!真的有種到天庭的感覺,門口帶位的服務生衣服超屌的,忘了照相了,大家一定要來參觀

今天人比較多所以坐大圓桌好久沒有跟同事一起聚聚了呢老闆好久沒帶

我們來吃大餐啦因為景氣不好~

自助佐料區裡面燈光實在是暗的很詭異

餐具看起來都頗厚重,來到這邊絕對不能吵架,因為這裡的餐具都是很讚的凶器

一到桌上就發現朝待6瓶可爾必思怎麼那麼爽啊真是大方當我們正在分贓可爾必思時服務人員告知我們那個是湯頭啦哈哈一整個大誤會,用飲料瓶裝真的是會讓人家誤會呢!但是也算是很有創意唷!

紅色的是無老長生辣香鍋白色的是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剛剛那六瓶湯頭兩種鍋的可以使用白色湯頭很像熬煮很久的大骨湯這裡的鍋底是豆皮跟薄薄的鴨血我個人還是偏好鼎王那厚厚又多汁的鴨血,這邊的湯頭有很濃郁的中藥材味道

猜猜米奇在哪裡

無糖的綠茶吃麻辣鍋一定要配冰冰的冷飲啦

神奇的無老肉還有乾冰出菜秀華麗初登場,有給他噱頭十足

有用酒與中藥浸泡過,一打開就有很重的酒味,我一直覺的是豬耳朵之類的,可是小姐說不是,我也忘了是豬的哪個部位了,很QQ,感覺就有很多膠質,直接冰冰的吃或加熱一下吃都可以,我是覺得沒很驚艷啦!我還是覺得肥牛好吃

這個長得很像便便的就是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其實吃起來就是很像魚漿的豆鬆鬆軟軟的蠻特別蠻好吃的現在會每一桌來幾位就送幾顆吃不夠再加點

手工魚餃這個也好吃很飽滿很有料


綜合青菜與手工丸子青菜裡面有竹筍那個超好吃的丸子部份我個人倒是覺得普普,沒啥味道

去骨肥牛肉這個真的好大一盤唷好划算,油花也是相當美麗吧這樣照看不出有多大盤

這樣就看出有多大盤了吧牛肉的肉質相當好很嫩耶阿珊因為自己上次偷偷來吃過了所以有送一張肥牛招帶卷這盤牛肉是免費的啦!阿珊可以多吃兩片

蟹肉鮮滑就是像魚漿一樣的東西,現在火鍋店都很流行這種自己DIY的,滑類口味還蠻多種的,蟹肉口味挺不錯吃的,很有彈性

超級Q超好吃的米苔目,這個也要點他啦!雖然很普通,但是煮火鍋超搭的

水晶餃也很好吃,皮也很Q,跟一般外面市場賣的很不一樣,有點像九鼎軒的水晶餃

飯後還有多多冰沙可以喝,無限享用耶,早知道不點綠茶了啦!

杯子也是粉給他可愛的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鼎王的麻辣鍋,但是他們的冰淇淋豆腐鍋也很不錯,湯頭很棒,溫和不燥熱,而且回去時他們還會給你全新湯頭,超貼心,如果可以結合鼎王的麻辣鍋跟無老的冰淇淋豆腐鍋就超完美的

 

無老養生鍋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74

04-23191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