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個人很愛吃西餐但是偶爾也會來吃吃中餐的因為好友小謙其實是比

較喜歡吃中式料理尤其魚翅類當然今天沒有要來介紹魚翅啦因為月底

沒錢吃哈哈這次是收到永豐棧的禮卷可以來吃它們的海粵樓套餐

我們是平日的晚餐來的人並沒有很多我還以為五星級大飯店裡因該是人潮

洶湧的中規中矩的中式裝潢好像沒甚麼好拍的來用餐的好像都是老年

跟我們之前去長榮的感覺一樣,所以,老年人真的比較喜歡吃中餐

蓮花造型的餐巾,超炫!(沒辦法,太少吃中餐的)

禮券可以換的580元套餐作成個人份的中餐西吃,方便像我們這樣人少的也

能品嚐感覺內容上面挺豐富的,瑤柱灌湯包這一道就感覺粉好吃捏!

開胃小菜之一醃蘿蔔這個好好吃脆脆甜甜的味道不死鹹還很高雅單單

著吃就很美味耶!非常小在叫一盤來吃吃,這個配稀飯應該是搭的不得了

這盤我真的的不知叫什麼但是絕對不是每次便當裡頭附的那個辣辣鹹鹹的那

個東西(豆屎嗎)裡面好像還有魚乾跟干貝絲吧有點像XO醬裡面的東東

也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搭其他東西吃這盤我們也是全吃光光

五行蔬菜和風沙拉,這是一道略帶微酸和風醬汁的沙拉,菜色種類大概是五種

顏色,所以叫五行沙拉吧!蠻開胃的,和風醬汁一吃就讓人食欲全開

金杯海中寶裡面集合了各式各樣的海鮮料蝦仁丁干貝丁蟹肉丁脆脆

的四季豆與香菇丁一起拌炒超級下飯的而且很有口感,黃色的杯子也可以

吃唷!我太餓了,連杯子也下肚

油亮嫩滑的無錫燒肋排,光看光澤就令人食指大動吧一口咬下骨頭與肉馬上

咕溜的分開熬煮的十分入味配飯真是有夠對味連勾芡醬汁我們也不放

鹹中帶甜真好吃

我雖然不太愛吃魚但是清蒸鱈魚倒是挺喜歡的但是今天的魚我覺得點腥

所以我不是很愛

期待已久的瑤柱灌湯包裏頭的料也好豐富唷也都是海鮮類的料跟金杯海

中寶差不多然後把它包在湯包中湯汁相當鮮美應該是吸收了這麼多美妙

的海鮮滋味,很大一顆耶!吃到這邊都差不多飽了

鮮菇扒時蔬很港式的一道蠔油時蔬肥嫩的杏鮑菇吃起來很多汁

新鮮水果盤,西瓜切的挺特別的,如何切成這樣長方形,蠻神奇的,有二柱擊

天的感覺


銀耳蓮子湯不會太甜潤滑爽口的甜品很適合夏日呢

 

 

永豐棧酒店二樓海粵樓

 

台中市西屯區407台中港路二段9
9, Taichung Kang Road, Sec 2, Taichung 407, Taiwan
.TEL 886-4-2326-8008 / FAX 886-4-2326-8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