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這種超級大餐啦好興奮好興奮這家金磚我也肖想粉久了說,所

謂超級大餐就是這種一客超過一千五以上只能偶爾來吃吃的竟然ㄠ到有人

請客啦~真是開心的筆墨難以形容ㄚ!乎搭啦

外觀倒是很低調,常常經過並沒有覺得有啥特別之處感覺是整個簡約風

是裡面可是大大不同唷

這個是大廳的等候區很像某個董仔家憑良心說並不是我很愛的風格

覺得有點俗美俗美有點像金錢豹的感覺然我是沒去過金錢豹牠家啦

是感覺應該就是這樣吧有去過的請舉手跟我說一下嘿

講到金錢豹就赫然發現一隻金錢豹後面還寫著身心靈的結合==''難道這也是

金錢豹老闆開的

裡面都是整面透著陽光的落地窗,有如走入中古世紀的歐洲古堡,非常具有氣

好想家裡來一盞水晶燈每次看到水晶燈我都超愛的這盞有點復古風,有搖

曳的燭光很像那種鬼屋古堡會有的那一種好愛唷

廁所也有給她金碧輝煌還有補妝室金光閃的我眼睛都快瞎了不過說到金

閃閃還是沒有樂沐的廁所金閃閃啦!樂沐是第一名閃的,要看有多閃,請參考

我上次去樂沐的食記唷!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bling bling篇)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超稀奇分子廚藝料理(enjoy)

又大又厚重的陶盤是他們的餐墊,頗具質感

水蜜桃口味的氣泡酒比王品的好喝又順口些耶

麵包我倒是覺得還好沒有很香也沒有很脆但是烤的熱熱的麵包我一樣很愛可以搭配後方的金磚奶油真的是金磚形狀的唷

第一道開胃菜就不是我的菜我根本不敢吃生魚片又忘了事先詢問服務生開胃菜是啥人家都已經送上桌了就不好意思請她再換了,所以便宜了友人,因該是鮪魚吧!但是不是黑的我就不知了,反正給我吃黑鮪魚我也吃不出來

沙拉有三款可以選,這個是金磚沙拉,由秋葵、蘆筍、生菜組合而成,外面套著一個紫洋蔥的呼拉圈,真的是好口愛唷!是清爽微酸的調味

我的番茄沙拉上頭有一點點魚子醬,這個魚子醬不死鹹,挺好吃的,番茄沙拉調味的酸酸甜甜的,還有起司片,番茄搭起司真的很對味耶!

凱薩沙拉也好吃耶!而且很大器給的是一片片的乾酪,而不是粉狀的那種,對咩!這樣吃凱薩沙拉才是過癮,再來點脆硬的培根碎就更讚囉!

哇!這個南瓜濃湯真是令我驚豔,原本我最愛的南瓜濃湯是罌粟歐式廚房的南瓜濃湯,沒想到金磚打敗它了,有多好喝呢?自己來試試看吧!原本平凡無奇的麵包沾這個湯喝,真是變成極品啊!

我的松露奶油濃湯,還附一片新鮮松露呢!但是這松露沒啥味道說,反倒是奶油味很重我個人還是覺得點南瓜湯好喝一些

感覺這個義式鮮蝦蔬菜湯最物超所值了,因為有兩隻大大Q彈的蝦子,香料味非常的重,算蠻酸的,但問我不太準,我不太愛吃酸的,但是朋友認為相當好喝

今天檸檬口味的雪寶非常好吃耶!有冰沙加冰淇淋的雙口感!好棒呢!大家都又跟他多叫一杯來喝

主菜是美國極品菲力加上法式鵝肝,鵝肝鵝肝我來了,我好久沒看到你了,你好嗎?你有想我嗎?我好想你啊!來!親一個,我就是俗氣啦!就是要吃牛排配鵝肝啦!

金磚的牛排盤精選高能量土手拉坯,是陶土藝術家侯清源的作品,端來時盤子烤的熱到不行,要小心燙著呢!

1350C瞬間高溫鎖住牛排肉汁,表面形成薄層酥脆的口感,裡頭則是呈現柔嫩多汁的粉紅色,一口咬下豐腴的肉汁馬上香甜的溢了滿口,外酥內嫩的口感讓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吃掉一整塊牛排,美味至極呀!尤其沾上玫瑰鹽更顯鮮甜第一次很想再來一塊牛排

因為陶盤相當高溫,所以鵝肝必須移到別的盤子,以免熟透了,鵝肝也是微煎烤的外酥內軟,毫無腥味,肥美極了,唷!我愛鵝肝


配菜部分除了圖三那個菜炒得有點太老而無味外,其他的都很不錯,第一個是水煮蘆筍沾蜂蜜芥末醬,第二個是焗烤馬鈴薯,第四個炸薯條更是美味無比,推薦必點啦,說真的,她們的薯條真的很好吃耶!

蔓越莓汁、冰紅茶與冰咖啡說實在的,金磚的主餐牛排令我驚訝得好吃以外,連她的甜點也是一極棒,我第一次對甜點感到如此滿意,不再是奶酪,不再是烤布丁,超感動的啦!而且每一種都好吃

優格熱帶水果盅上面一球是檸檬冰沙,旁邊有水果,最下面則是優格,酸中帶甜,軟中帶脆的口感非常豐富,頗有層次的一道甜點,美味極了

這裡的提拉米蘇也是棒極了,帶點淡淡的咖啡酒香與清爽的奶香,入口綿化的口感就有如走在雲端,它比愛情還要醉人甜美,複雜而多層次的口感令人難忘

法式覆盆子乳酪蛋糕,這個也是一絕,光外觀就與一般的起司蛋糕不太一樣,濃烈的奶香與起司香滿滿的溢滿在口中,香醇而綿密的口感也是令人回味再三,這三款甜點都是無與倫比的好吃,至少都是外面吃不到的,超滿足


 

Brics金磚極品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57

電話:04-22583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