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說他近半年來都很不好睡,一直做夢,每天都睡不飽,後來還去中醫吃藥

調養和放洋蔥在床頭的偏方,但是效果都不彰,同事說他會不會卡到陰,叫他

去收驚試試看,於是我便帶她去我知道的地方去收驚問事,想說是在逢甲還能

順便去逛逛街,沒想到遇到傍沱大雨,眼尖的我馬上發現在收驚的對面竟然新

開了一家挺雅致的義大利麵店,於是一夥人便決定在這裡躲雨順便解決晚餐

可愛鮮明的招牌非常引人注意,而且服務人員說他們6月初才開始營業,所以

目前為止沒開幾天呢!

 

最近這種娃娃好像很夯,每一間店都會擺他耶!,姑且叫他彈簧頭ㄉㄨㄞ

ㄉㄨㄞ娃

 

這間店裡藏身在熱鬧逢甲的巷弄之間,外面是車水馬龍的逢甲夜市,一拐彎進

來後竟然有這樣的一片小天地,逢甲裡面好像很少有如此質感的餐廳呢!沒想

到看起來像是很貴的餐廳,可是價格竟然是如此可愛

燈具的選擇也很講究,是我很愛的水晶亮晶晶風

我們坐在這間靠窗的夢幻公主房,整個感覺是不是頗浪漫的呢?如果再放一個

等身大的熊娃娃在櫥窗那邊招攬客人,生意一定更好吧!女孩子最受不了這種

浪漫又可愛的感覺了

擺飾則是走蕾絲風,當我們坐定位置上之後,服務人員會為您端上一盞很有氣

氛的燭台,就要開始我們的浪漫饗宴囉!

蝦咪?我有看錯嗎?原本我們以為看這個講究的裝潢與擺飾,價位應該是一客

餐三、四百元跑不掉吧!沒想到竟然那麼便宜耶!很適合現在月底口袋空空的

我,加上套餐也不過多60元,就能享有麵包、湯品及甜點

發現正妹一名,為了回饋長期以來收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我跪著請求正妹讓

我拍照,可見我的用心良苦了吧!我們等等喝的飲料、咖啡或甜點,都是出自

這個餐飲科畢業的正妹唷!只是他們的制服實在是太保守了啦!不是我要嫌

棄,應該換上蕾絲女僕裝比較符合店內氣質,順便來一聲:主人你回來了唷!

今天是香甜玉米濃湯,被淋成落湯雞的我們,這時候來碗熱熱的濃湯,真的是

溫暖又舒服

連麵包都很講究,可是出自於金典麵包坊的法國麵包,烤的香脆可口,搭配著玉米濃湯吃好吃的連舌頭都要吞掉了

多叫了一份拼盤,有花枝丸、薯條薯球及雞塊,都是油炸物,有帶小朋友來時一定是他們的最愛,很神奇的是盤子,還會旋轉耶!

好久沒吃青醬了,今天想試試看青醬類的,我今天點的是青醬鮮蝦麵,麵條屬於偏軟口感的感覺,青醬清爽不膩,蝦子夠大隻也夠新鮮,最重要的是分量十足,老闆,你賺啥呀?

香酥雞排麵,麵條醬汁是紅醬的口味,這個應該是男生的最愛吧!比臉還大的香酥雞排搭配義大利麵,真是過癮

特別推薦他們這個焗烤義大利肉醬麵,非常大的份量(應該說他們每一種的份量都很大)我最愛這樣烤的酥酥脆脆的起司了

看看這一口Q彈的筆管麵,捲上起司與肉醬,完美無比組合,難怪是學生的最愛,在學校附近的餐廳,好像逼不得已都要份量多又便宜呀!

今天來收驚的人要吃的比較好點,來個最貴的奶汁海鮮義大利麵補補身體吧!也不過180元,白醬最怕的就是膩,但是這裡的不會耶!挺清爽的,而且有看到這些爆多的料吧!

果汁相當有誠意,柳橙汁與葡萄柚汁都是有果粒的

招牌冰滴咖啡一定要來一杯

香純又大杯的拿鐵,不苦澀還帶回甘,今天是來到巨人國嗎?什麼都比大杯的,嚇死人

碗公般大的熱拿鐵,並不會因為份量大就偷工減料唷!每一杯都實實在在的,美味無比

正妹製作的奶香濃濃奶酪,正妹笑著跟我們說,以後的甜點還會越來越多樣化,可能還會推出小餅乾或者蛋糕唷!

 

波納義廚

台中市逢甲福上巷321-1

04-24514568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