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休假日我們到親戚家玩,姑姑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於是就來到這

家古色古香的上海灘租界地,原本以為是賣上海菜,沒想到是賣台菜耶!算是

有點像泡沫紅茶簡餐店的形式,姑姑說他們家的滷肉飯好吃極了,一定要帶我

們來嚐嚐看

很像來到阿嬤的灶腳那種感覺對吧!姑姑說這間上海灘租界地已經是老店了,

在台中開了很久囉!全盛時期在台中有6.7家分店呢!

一切都是那麼的懷舊,紅地磚、昏暗的燈光、阿嬤的縫紉機、老皮箱、舊電

話、復古月曆以及人像畫,好像走入50年代的老上海,如果服務生穿旗袍來上

班,那就更像了

老闆娘與他的兒子,都很親切好客,手藝都是一級棒的

以簡餐方式呈現,一個主菜、三種小菜與湯品、飲料,大約都100多元起跳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這個是蔥爆牛肉,牛柳相當的滑嫩,蔥爆的好香唷!可以讓人連吃它個兩碗飯,聽說他們的椒麻雞也是一絕,可惜今天賣完了呢!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魚了,他們還另外還有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菜色,就是今天廚師去到市場採買的當季新鮮菜色,這個魚就是了,也是一道下飯的料理

也有排餐類的,也是配著三菜一湯中式的吃法,我今天點的是黑胡椒牛小排,熱炒的青菜類都好好吃唷!有媽媽的味道

火鍋套餐裡就是附魯肉飯唷!

料多味美的羊肉火鍋,湯頭超讚的

就是這個滷肉飯,好吃的讓我們想打包他們的肉燥回家去,我最討厭那種肥肉肉燥,而這裡的幾乎都是瘦肉耶!老闆娘人很好,幫我們的白飯都加了肉燥,真的無敵美味香到不行,來這裡一定要點他

這裡的焗烤類也很棒,份量夠大,而且起司給的超級多,建議小鳥胃的兩人點一份就好,因為真的是多到嚇人

雞肉培根焗通心粉,這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今天姪子們通通點焗烤類啦!

海鮮焗烤通心粉,也有飯,也可以點焗烤飯,料真的是給他有夠多的

熱情老闆娘特別招待的水果拼盤,感恩捏!

另外還有一樣超好喝的就是他們自製的酸梅湯,冷熱都有,好順口,不會太酸,跟一般喝到的很不一樣,我覺得他們滷肉飯跟酸梅湯可以當他們店內的招牌了

上海灘租界地

台中市大業路191

04-23204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