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這個牛排升等套餐的活動當然要來去給它試試看囉以前去好像沒點過

都是點它的開胃菜與漢堡居多今天是坐窗戶邊有陽光進來的感覺,舒

服捏^^

相信大家對於雙聖一定不陌生應該也是很多人小時候爸媽帶來吃香蕉船的回

憶吧裝潢依舊一如往昔復古美國鄉村風很愛那個彩色玻璃的燈飾,吃不

起茹絲葵的牛排,來吃吃它相關企業的雙聖好了,哈哈~~

點牛排已經有升等套餐多了湯或沙拉任選含甜點和飲料我們有多加了錢

再升等就有前菜和湯沙拉皆有了,這是前菜好像叫甚麼蟹肉捲的,忘了

蛋皮裡面包裹著奶油蟹肉有著濃濃的蛋香與奶香滑滑嫩嫩的口感還蠻不賴

可是幹嘛用韭菜綁我最討厭韭菜了


這道水果優格沙拉我們相當滿意水果新鮮可口裏頭還有超大顆烤過的香脆

核桃這個核桃真的好好吃酥酥的脆脆的和沙拉一塊搭著吃好配唷!我

超愛沙拉裡有加堅果類,增加口感及變化


海鮮巧達濃湯其實我一向對巧達濃湯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我覺得太奶容易

所以兩個人喝一碗湯剛剛好,但是我至少都會把料撈光光來吃的


焦脆的大蒜麵包拿來沾巧達濃湯剛剛好

怕兩個人只點一套餐會不夠吃又多叫了一份水牛城辣雞翅天哪真是好大

一份啊本來還很怕吃不完沒想到會(刷嘴)拿起來啃就一直停不下來

又香又辣開胃極了,一轉眼整盤就只剩骨頭了

雞翅附的那個沙拉也超讚的蔬菜每種的很鮮脆蔬菜棒最怕吃到那種潤潤感

覺擺很久的那種然後搭配的沙拉醬相當爽口好吃不知是甚麼醬出乎意料

的讚!

期待已久的牛排來囉因為上次在紅敞吃到相當滿意的肋眼所以這次也決定

點美國特選級肋眼牛排來試試看特別一提附在牛排裡的馬鈴薯泥超超超綿

密的口感猶如絲緞般柔滑再放上一塊半熔化的起司真的讓我胖死也甘願

大火碳烤過的牛排將肉汁緊緊鎖在裡面大口咬下就有很JUICY的感覺有附上

黑胡椒或蘑菇醬但是我更愛單純與上頭那塊微鹹奶油一起吃下的感覺好嫩

好香啊可惜有點肥膩,好像沒把肥油部分烤到透

飲料好像是水果紅茶之類的吧!有點太甜膩了,我不是很愛

我最愛吃它家的荔枝雪寶了所以這次當然也是選擇他囉!不像冰淇淋奶味

雪寶非常清爽而且有濃濃的荔枝味相當迷人雙勝的冰淇淋真的很

,其他口味的雪寶也很好吃唷!

雙聖西餐連鎖

仁愛店:北市仁愛路4段109           /  Phone: (02)2772-6174

敦北店:北市敦化北路218              /  Phone: (02)2715-2754

內湖店:北市民權東路六段306      /  Phone: (02)2632-1983

天母店: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   /  Phone: (02)2875-3361

世貿店:北市基隆路二段81             /  Phone: (02)2735-3696

台中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6         /  Phone: (04)2317-4112

雙聖西餐官網   http://www.swensens.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