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盛鑫也是記憶當中小時後爸媽常常帶我們來吃的一家歐式料理,我還記得

他們的焗烤田螺抹麵包好好吃,今天和朋友一家人來來這邊用餐,一起重溫舊

夢,朋友的小孩咪咪也是個小小饕客,跟我一樣喜歡嘗試新鮮事物,我們要組

成一個東吃一點西吃一點夭鬼兼歹款大隊(夭鬼是我們的使命)



因為當天聊的太愉快了導致我忘了拍室內環境,所以從他們的網站擷取一些照

片來充數,台中的天母盛鑫已經有14年的歷史了,所以裝潢整個感覺就很溫馨

懷舊,但是這次來好像發現有點變化,廚房變成開方式的了,而且感覺整體好

像也有重新裝潢過,變的更有氣質更漂亮了,白天的天母盛鑫感覺真明亮溫

暖,我們那天是晚上來的,燈光有點昏暗,所以菜色照的有點暗摸摸的。。。

一大盅香滑的香料奶油抹醬很誘人的擺在桌上,讓人忍不住多抹一些,今天自

己偷偷帶了松露橄欖醬來,搭在一起抹也超好吃耶!咪咪也愛不釋口

今天看到這個麵包,我才想起,當天竟然忘記點他們的拿手好菜法式焗烤田

螺,那個田螺的起司醬汁抹麵包真的是超級美味的,以前我記得田螺都是招待

的說?小圓麵包依然酥脆好吃,讓我很想再要一顆聽那美妙酥脆的聲音

洋蔥濃湯夠濃郁,感覺的出來貨真價實,熱騰騰的喝著充滿香甜氣息的洋蔥濃

湯真的是相當滿足

這道海鮮清湯我沒有喝,但是直覺材料少的可憐,好孤單的飄著一個蛤利跟蝦

也許他的重點在於那清澈的湯頭吧!果然友人說他的湯鮮美無比

咪咪的野菇濃湯算是表現的中規中矩菇味十足,其實三款湯品都算相當不錯

但是我比較偏愛我的洋蔥濃湯

法式鮮脆沙拉,可選擇醬汁,友人選擇的是帶點微酸氣息的法式醬,開胃極了

凱隡沙拉沒吃,到但是看到小傢伙吃的津津有味,因該是相當不錯吃才是

我的優格冰沙水果沙拉,這道沙拉倒是蠻特別的,水果上頭有一球優格冰沙,最下面有紅色的石榴汁,首先先吃冰沙再吃水果,最後把果汁用吸管喝光光,好妙的沙拉唷!蠻推薦大家點這個沙拉的

清口的蘆筍冰沙,有津津蘆筍汁的fu太小一口了啦!不夠清,這個真的也蠻好吃的耶!

法式烤小羊排,鮮嫩細緻的肉質,原來是用小羔羊,外面裹薄荷微煎,所以有一點酥酥的口感,外酥內嫩,讓我忍不住的也啃了一根,沒有羊騷味,我敢吃

這個是紐西蘭特級菲力,整體擺盤好像一個小花園呢!真是可愛,蔬菜都有微微烤過,所以特別香甜

咪咪雖然是點七分熟,但是主廚手藝好,跟我的五分熟一樣鮮嫩卻不見血,吃的是原汁原味的牛排風味

又來一個小花園,這是我的主餐香煎鵝肝牛排,超開心的,好久沒有吃鵝肝囉!HAPPY

有點小失落,這不像肥嫩的鵝肝,好像是鵝肝醬才是,因為鵝肝醬有個獨特的腥味,不過咪咪好像挺愛的,全部下他肚囉!我的也是菲力,只是我是點五分熟,加點鹽吃原味就很美妙了,搭配香味蔬菜與醬汁也不錯唷

甜點部份也頗讓我失望,比較普普通通的感覺,我比較想吃他們的法式薄餅說

另外一提,天母聖鑫的服務真的是一流,貼心又細心,看到我在拍照就把菜都放在我桌子前面讓我拍,並且一直提醒我小心盤子燙,雖然這次來感覺不比從前熱鬧的氣氛,但是在我心目中依然是一家值得細細品嚐的好餐廳



天母盛鑫食堂。歐法料理

台中市大容東街28

電話:04-2329-8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