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許久的麻吉終於受不了要大開吃戒了他說他相中中港路上的紅敞牛排很

久了決定要帶我和小謙一起去大快朵頤一開始是小謙跟麻吉在MSN中相約

小謙興沖沖的跑來跟我說麻吉要帶我們去吃一家紅()牛排感覺聽起來

就不怎麼想吃了耶原來是國小沒畢業的小謙把紅敞的敞字唸成麴。。。。

原本我們是臨時起意要去吃沒打算要訂位想說經濟不是不景氣嗎應該生

意沒那麼好吧後來麻吉覺得還是意思意思訂一下好了沒想到竟然給我客滿

沒停車位啦幸好麻吉有事先訂位

整體感覺走富麗堂皇俗美俗美風有挑高的大廳相當氣派桌數不少唷

過我們的位置不在這前段部分,是在最後面有一點像鐵皮屋加蓋區沒有前面

那麼亮晶晶比較寒酸一點所以就不照了,沒辦法,因為太晚預約了,美美

的前半段區都坐滿人了

一打開菜單發現整個感覺就跟王品很類似但是價格卻比王品便宜許多難怪

客滿啦大致分為498598798 三種價位的套餐另外有398的兒童餐

趣的朋友可以先去他們的網站看一下菜色紅敞精廚牛排

有一個感覺很像主管的服務人員接待我們並且告訴我們因為我們是三位美女來用餐所以公司特別招待我們餐前酒正當我們三個正得意的喝著酒時發現隔壁一桌有十個女生的他們也有餐前酒。。。。

但是我們還是自我安慰的說:「他們是自己花錢買的啦!」

焗白酒干貝,老實說這道菜的起司量粉多但是干貝只有一咪咪所以吃不太出來干貝的滋味但是,真的蠻好吃的耶!因為我很愛起司,用這個醬塗麵包也好超好吃

看起來很精緻的前菜醃燻日月貝佐魚子海膽醬,有點法國菜的fu,最下面鋪了半顆糖沁蛋,蛋跟魚子海膽醬很搭,算是個清爽可口的前菜

法蘭西斯蘆筍鮮蝦有三隻新鮮的蝦子細心的附上三種不同的醬汁讓你可以有不同風味的口感而且我們一個人一隻剛剛好

華盛頓栗米奶油濃湯,又香又濃的奶油玉米湯,充滿香甜的玉米味與牛奶味,溫和好喝

風味南瓜奶油湯,口味是我喜歡的偏甜風味,大家懷疑有加糖,但是好喝就好,不是嗎?

我覺得這道普羅旺斯海鮮清湯最鮮美,而且海鮮料給的很多,一點都不陽春唷!

這兩款麵包叫雙味魔杖,雖然我不懂哪邊像杖?但是他的大蒜麵包醬蠻香蠻好吃的耶!而且好酥,有那種奶酥的感覺,另一款就是比較一般的雜糧麵包了

芒果優格水果沙拉,其實不用優格醬裡面的水果就很香甜好滋味了,小謙很喜歡這個,因為他最愛吃西瓜了

義式燻鴨胸蕃茄沙拉,鴨胸油油嫩嫩的帶點煙燻風味,有點宜蘭鴨賞的感覺,調味醬我倒是有點忘了是什麼醬料了,因為東吃一點西吃一點,真的是給他忘記了

鮭魚田園鮮蔬沙拉,麻吉很喜歡這個沙拉跟鴨胸的那個,紅敞的沙拉並不大份,小小的兩口就沒了,可是品質上有一定的水準,所以三款沙拉都還不錯

終於要到重頭戲的主菜了,我記得他們好像有三種醬汁,他們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把三種醬汁都準備好,讓我們都可以試試看

這是我點的巴黎香榭菲力牛排6OZ的,分量是最小的,外面裹一層培根,如果以我們今天點的三款牛肉比較起來,這塊感覺比較不優說,我是點五分熟,但是可能太厚了烤的太生,有帶血,我比較不愛

小謙的馬爹拉風味牛排7.5OZ是第二名好吃的,燒烤的恰到好處,油脂分布均勻,不會太肥也不會太瘦,還蠻推薦大家如果點598元的套餐,可以選擇這塊肉

首推的當然是這塊798元套餐裡的頂級雪藏肋眼了,多了個濃厚的炭烤風味,豪邁而又豐腴的肉汁四溢,而且是10OZ的唷!喜歡大塊吃肥肉有嚼勁的可以選擇這個部位,這是今天第一名好吃的牛肉

至於甜點部份有焦糖布蕾、法式奶酪與輕乳酪蛋糕,都算普普通通,不具什麼

特色,但是也都不難吃就是了

飲料部分特調冰茶有點太甜,天然水果醋比較好喝一些

紅敞精廚台中店

台中市 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

■ TEL : 04-22549886 FAX : 04-22549893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17:30 - 22:00 (全年無休)

 

11:00 - 14:30 17:00 - 22:00

 

(週六、日、例假日、國定假日)

訂位方式 : 電話預約



麻吉還送我們超好吃的黑金剛饅頭,真的很讚耶!!謝謝麻吉的花花與黑金剛饅頭唷!

麻吉的台中紅敞精廚牛排~~!!!回味無窮,連做夢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