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喬帝瑭吃義大利麵跟領養小狗沒有關係這是兩碼子事但是是發生在同一

所以懶惰的我把它們給PO在一起啦

話說我們家善良的麻吉小姐在他們公司門口撿到一隻流浪狗已經是病懨懨

麻吉與他朋友把小狗送去獸醫那邊去做治療目前小狗已經健健康康囉!

期待著新主人把他接回去呢

狗狗有一點(厚道)一雙靈活的大眼睛非常可愛而且竟然已經認識麻吉了呢!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告訴我唷

處理好狗狗的事情後天色已晚我們三個人也餓了麻吉說叫我帶他去吃點好

吃的吧因為獸醫院位在北屯所以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常常去吃的喬帝

左手邊就是愛狗成癡的麻吉小姐有多愛狗呢?他竟然會定期帶他家的嘟

嘟去做身體健康檢查他家的嘟嘟竟然還有一套完整的保健食品像鈣片之類

。。

這次來發現喬帝瑭的菜單略有變動改成套餐的方式了所以會多了個前菜

然後湯與沙拉任選以及無限暢飲的飲料

由於我們有單點沙拉所以小姐建議我們選擇湯品今天是我最愛的香甜玉米

濃湯我喜歡喬帝瑭的湯品我個人覺得在台中是數一數二好喝的

兩款麵包佐香草醬黑色墨魚麵包屬烤的酥脆的口感白色的麵包是鬆軟的

所以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感覺的麵包,他們家特製的香草醬我們都很愛抹起來

香滑又不膩口

有著香濃起司的馬芝拉條,這個到處都吃的到並不稀奇,但是這裡附上兩種特

製的醬汁,你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特別要來介紹他們家的洋蔥圈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的洋蔥圈是那種現成小小

圈的結果今天一問才知道是新鮮洋蔥去炸的那一定要點來嚐嚐看,新鮮洋

蔥圈跟那種現成的味道是無法比擬的

洋蔥圈的麵糊調味是很重要的,有些麵糊調的沒味道,喬帝瑭的調味鹹中帶甜

正是我愛的味道而且洋蔥相當甜美炸功一流酥脆且不油膩真的非常好

推薦一定要點

 

凱薩沙拉點了那麼多的油炸品一定要來個沙拉比較不膩口喬帝瑭的沙拉有我很愛的水煮蛋以及煎的酥脆的培根粒如果再來點煎的焦焦的雞肉就更讚啦

醬料與蔬菜是分開的所以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添加還蠻貼心的

前菜有焗海螺與焗馬鈴薯可以選擇所以我們各點了一個喬帝瑭的焗烤類也

是出了名的好吃,因為起司給的夠多,哈哈哈~

每次必點的松露菌菇義大利燉飯我來他家一定都要吃這道啦份量多香濃

味美無可挑剔,喬帝瑭也是一家不怕人吃的餐廳,用料之豐富,你一定要親

自來嚐過才知道

馬吉點的麵可是我忘了名稱是粗粗的手工寬麵,好像是茄醬口味的,原本

麻吉要換細麵的但是服務生忘了所以送來的是手工寬麵這個手工麵讓原

本不吃寬麵的麻吉也讚不絕口,我也是第一次吃,寬麵滿滿的包覆住醬汁,

QQ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可以到我之前的食記看看唷他們家的披薩也很棒的

百吃不膩吃了七年的Joy's Cafe喬帝瑭義式料理

 

喬帝瑭義大利餐廳

04-22301368

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四段316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