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好多人推薦我去唷!但是因為價格不斐,所以要有點錢錢的時候才能去

的啦,從去年他12月份開幕時就觀望好久囉!每次走過去都有一股很想衝進去

的慾望,今年情人節剛好路過那裡不小心讓我看到他們的菜色也很想流著

水奔進去但是看到價位是一位4.5千元只好摸摸鼻子乖乖的跑去吃法月

(因為他們情人節沒加價)本來是想說等我今年生日時再找死黨他們去好了,

是,此時此刻的我已經等不及了,先刷卡刷下去再說吧!再見了,摳摳~~

一整棟的唷!大概是台中市最高級的法國料理餐廳了,據說是補教界數學名師

劉力維 老師贈送給他老婆(也就是樂沐的主廚 陳嵐舒 小姐)的超豪華大禮,但是

陳主廚的家裡也有相當雄厚的家世背景(八卦來的)在歐洲地區很多他們家族的

相關產業,從小對於法國料理也是耳濡目染,就像漫畫神之雫的神咲雫一樣,

吃好料的可是從小吃到大的,據說已經吃了200顆星了,好羨慕啊!平平都姓

陳,怎麼差那麼多()而且還是台大外語系的大美女耶!

樂沐法式餐廳 主廚 陳嵐舒

證照:


法國專業廚師證書 CAP de Cuisine

 

學歷:


巴黎斐杭迪高等廚藝學校ESCF-Ferrandi,該學年第一名畢業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 Le Cordon Bleu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習藝於:


美國加州那帕谷 The French Laundry 全球排名前三之米其林三星餐廳


法國巴黎             Les Ambassdeurs, Hotel du Crillon 米其林二星餐廳


                             Relais d'Auteuil 米其林二星餐廳


                             Pierre Herme 高級點心房


                             Hotel du Crillon 克里雍飯店點心坊


                             Friends
高級點心坊

Le Mout法文原意為靜待發酵成葡萄酒的香醇玉液,表達點滴純釀、萃取食物菁

華,追求極致美味(網站抓來的),整個門面就感覺很不一樣,很有即將要去渡

假的氣息服務人員還會在門口迎接你唷!

 

一進門口有一方小水池與白色的桌椅,大概是要抽菸的人使用的吧!我們就像

鄉下人一樣,一邊哇哇叫,一邊興沖沖的拍照,我想,走到這裡面的每個人應

該跟我們一樣都是照個不停吧!很怕下次沒機會再來了,哈哈哈~~~

閃亮、耀眼、奢華,我的眼睛快張不開了,連服務人員都很閃亮,每個人都像畫裡走出來的人一樣美麗有氣質(有挑過的唷)輕聲細語的,喔~~~~我今天穿的太樸素了,早知道穿個凡爾賽系的晚禮服來。。。。

一進門他們就請我們坐在這個沙發稍做等待,還沒坐熱就請我們上樓了,再見了!高級沙發們,相信我我也很捨不得你們

這個是通往酒窖的大門,還有酒窖耶!我一直在幻想像就像豐多香的酒窖一樣

整棟建築物就像個玻璃屋,採光良好,裡頭還有電梯,所以客人都是坐電梯上下樓的,雖然有電梯好像沒什麼,但是從一樓坐到二樓而以,感覺就是好奢侈啊!留意一下有照到的家具都是陳主廚個人私藏的骨董家私

二樓的用餐區可以容納三十個貴賓,大面落地窗讓暖暖陽光灑落一室金黃,水晶燈、名畫、地毯、骨董家具~我真的該穿凡爾賽玫瑰禮服來的

我們今天的座位是看百葉窗,窗外的景色是停車場,很好的view看著來來去去的車子,可以沉澱我煩擾的心靈。。

豬小姐你在想什麼呢?怎麼若有所思的感覺呢?

聽說他們廁所超奢華,趕快來帶著照相機去朝聖一下

推開廁所門的黃金把手,有照到我的粉紅小相機耶!

我要搬來這裡的廁所住啦!不用牙刷啦!用那個漱口水刷牙就好也有小毛巾可以擦身體,洗手乳都比我的沐浴乳貴,用洗手乳洗澡就好

沒有浴缸沒關係,我用這個黃金閃亮亮臉盆來洗手腳就好~~晚上我睡馬桶就好

其實剛剛第一間黃金臉盆的那間是純洗手的地方,裡面還有一間這個小一點的洗手台才是有馬桶的地方,備品也是一樣都沒少,小謙上了10分鐘的廁所,他說他要把每一樣東西都用到,你這個貪小便宜的傢伙,不會在這邊用棉花棒挖耳屎吧

麵包的家(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我們很幸運的、寡廉鮮恥的、舔不知恥的請他們讓我們參觀3樓的vip




剛好晚上有某某集團辦發表會還是餐會之類的

打開菜單後,就要跟著我來一趟美食之旅囉!

 


樂沐法式餐廳
http://lemout.com/index.html
04-23753002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