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又變的好冷,每次天氣冷,大家二話不說一定是想吃個暖呼呼的鍋

物,今年的冬天我幾乎是在壽喜燒中渡過的,但是看到蠻多格友推薦八錢鍋物

料裡,又加上每次經過公益路都會被他的建築物給深深的吸引,具簡介上的說

明是特聘師事安藤忠雄的旅日建築師-毛森江及其團隊以清水模功法建造的

這種設計感很熟悉,很像回到家的感覺,因為我媽媽超愛這種半成品感覺的裝

潢設計,所以家裡有這種影子存在,用餐空間又大又舒服,我們只有兩人,可

是她給我們坐四個人的大位置

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給四個人的大位置了,因為他們的(傢伙)太多,每個人

都有好多碗盤,一下子就佔滿了整個桌面,這家的員工還蠻辛苦的,一次要洗

那麼多碗盤,對了,他們的服務品質好的沒話說唷!每個都是謙謙有禮,跟你

四眼相對時都會微笑表示

我有詢問是否能共鍋(因為再減肥咩)他們說可以,但是一人的最低消費是120

元,所以我們要再單點一些東西,這裡的消費一鍋從220元起跳到450元,並沒

想像中的貴,比較特別的是用鐵鍋烹煮料理,據說會釋放鐵離子可以補充人體

所需的鐵質,治療貧血、活絡腦力、消除疲勞,男人吃了可以強精壯陽,女人

吃了可以採陽補陰,小孩吃了可以登大人,瘦子吃了會變胖,胖子吃了會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快來吃吧!以上紅字部分純屬虛構,呵呵

我們點了頂級鍋物套餐的美國去骨牛小排套餐,這是套餐中的前菜沙拉,屬於

清爽微酸的油醋醬,多了比較少吃的石蓮花,酸酸的口感很特別


沾醬盤感覺就很日式,有胡麻醬、日式醬油與土雞蛋

如果都不喜歡他們幫你特調的沾醬盤,沒關係,可以自己去沾醬台選擇自己想要的沾醬,比較特別的有果醋沾醬以及我很愛的蘿蔔泥沾醬(清爽好吃唷!)

野菜缽真的還蠻大一缽的,份量比一般外面火鍋店的還多,菜色種類也不少,而且配色配的美極了,光是視覺效果就一級棒,有日本料理精緻的影子在,雖然菜就是我們平常吃的那些

主食可以選地瓜白飯、手工寬麵或綠豆冬粉,我們選擇了手工寬麵

芝麻醬搭配手工寬麵滋味還不賴唷!可以試試看,寬麵剛煮熟時口感比較軟,放一下變冷後變的比較有嚼勁,兩種口感都不錯,一麵兩吃

美麗油花的美國去骨牛小排,讓我來燙燙你,厚度適中,想必口感一定鮮嫩無比,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燙個幾秒就好了,口感真的很鮮嫩,加上我的蘿蔔泥蔥花醬油真的是無敵絕配,柔軟清爽又好吃,香甜而不澀,肥而不膩,你這個粉紅小淘氣真是深得我心

我們加點的福袋,造型很討喜可愛,胖嘟嘟圓滾滾的

吃起來有點像蛋皮包鮮肉湯圓,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福袋,我還是喜歡傳統的那種油豆腐皮的福袋,有點小小的失望,而且湯圓吃 一兩 個就好飽了,但是包在外面的蛋皮還不錯,我都光吃蛋皮而已

我們有點了麻辣鴨血與豆腐,結果超大一盤的,根本吃不完,一盤才60元的樣子,還不錯吃,蠻入味的,我們帶回去當第二天的午餐吃,配白飯就很讚了,夠入味,而且又香又辣

吃完了馬上送來他們的有機醋飲,讓你解解膩,讓我想起了王品集團,感覺很像捏

餐後的點心盤(跟沾醬盤同一個),他們的餐具都很用心呢!感覺很貴,但是其實價位並沒有那麼貴,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好品質,不錯呢!請繼續努力

黑糖凍加奶油球

冰的桂圓紅棗茶(不加冰塊)這家老闆選用的東西都感覺很養生呢!另外還會附一塊巧克力                                   

發現大家吃完後都很努力的在寫意見調查表,感覺好像在考試,好好笑

 

 

八錢鍋物的網站,有興趣可以點進去參考他們的菜單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

04-23191768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