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去乾杯沒吃成牛丼,相當不甘心,加上同事們看了我的食記後每個人

都蠢蠢欲動,於是大夥又約一約,又來去吃乾杯啦!

第一次的食記互動氣氛超好的台中"乾杯"燒肉居酒屋

這次點的這個豆腐沙拉真是超級超推薦,必點,是用芝麻醬下去當沙拉醬的,

甜甜的,又很香,跟豆腐超搭,而且還有杏仁片增添口感,脆脆的,粉好吃

唷!醬汁搭配得宜味道剛剛好

這個凱薩沙拉就不怎麼樣了,醬汁的比例給的太多,太奶又太鹹,不怎麼好吃

燒肉店牛丼真的很讚耶!!他們的白米飯也很優很好吃,好像也是越光米呢!牛

丼是每天限量的,所以早一點去才能吃的到唷!甜甜的洋蔥,嫩嫩的牛肉,辣

辣的泡菜棒啊!

我最愛的嫩嫩牛舌,每次都要點個兩盤才過癮,烤個半熟就好好吃了

這位先生咪咪醬堅持不露臉,他今天全程都幫我們服務,很貼心(可能覺得我們

自己烤的很難吃吧!浪費了肉)

旋轉烤牛舌,江湖流傳已久的神祕絕技~~~~~~~~~

這個是咪咪醬強力推薦的牛五花後腹肉,他說比牛五花更美味,所以我們就點

來嚐嚐看,看看這油花多漂亮

更多汁更甜美,可以吃到帶筋的口感,剛烤好起來真的好誘人,本身已經調味

過了,所以不需沾醬就很好吃,真的是好想來碗白飯搭配唷!

這個是我非常推薦的雞三角,一定要點

烤到外表金黃帶焦即可,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保證讓你越吃越順口,停不下

來的美味唷!

這次單點蝦子來吃

蝦子很貼心的已經幫你去殼囉!所以烤好馬上可以吃,小小隻的並不大,可是

很新鮮甜美

雞軟骨這個是有帶皮的,軟骨部份吃起來也很舒服,QQ的,但是比起軟骨我

更愛雞三角的爽脆口感

這個是乾杯牛排,很特別,烤好以後是要搭配蔥花蘿蔔泥醬吃的,感覺就很日

式的吃法耶!炸豬排飯也有這樣的吃法,吃起來特別爽口

醬汁也要加熱唷!

烤完的牛排會把它剪成一塊一塊的再沾醬汁吃,吃起來清爽不膩

後來大夥起鬨說要親親換一盤豬五花來吃吃,為了公平起見,只好猜拳,最輸的的兩人要親親,結果我跟惠萍猜輸了,只好下海表演了。。。。。。

就是為了這盤豬五花啦,你們都不准吃,這盤是我跟惠萍的

台中乾杯獨有的甜點,百香奶酪跟芝麻布丁,說實在的,兩樣都還不錯吃耶!

 

 

台中乾杯精誠店

 

中市西區精誠三街二號

 

04-23102978

04-23102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