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的哥哥嫂嫂與姪女來台中找她玩,約好要一起吃晚餐,有吃的我怎能不跟

呢!小謙叫我要幫忙想想要吃什麼,他說他哥胃口很大,一餐大概要吃三碗白

飯,哥哥嫂嫂又比較偏向喜歡中式料理,去吃那些精緻又吃不飽的西式料理可

能不太合他們的胃口,後來想說去吃吃到飽的好了,一定保證讓他們吃到飽,

我提議MOMO壽喜燒,因為我覺得它的牛肉好好吃,惠萍則提議我們去吃迦南

園火鍋或者鋤燒壽喜鍋,他說MOMO我們已經去吃好幾次了,該換換口味了,

想想也是,壽喜燒並不只有MOMO該是換別家吃吃看的時候了。。。

我們先在公司附近買綠蓋茶給哥哥嫂嫂試試看,沒想到小謙的姪女軒慈搶著

喝,於是變成了這副可愛的模樣。。。。。


超值壽喜燒禮盒還有賣外帶的唷?好屌!!以後就可以自己回家煮壽喜燒,每次吃壽喜燒時就會想到同學李姵慧,因為第一次吃壽喜燒是去日本找她玩時(當時姵慧在日本唸書)他親自下廚做給我吃的,做法很簡單,他只是去超市買一罐壽喜燒湯汁,加水就成了美妙的醬汁了,那時候吃就覺得這樣甜甜的肉我好喜歡唷!好像牛丼唷!

室內沒什麼好拍的,大概就是這樣日本料理店的感覺,每次進來壽喜鍋店都不想拍照只想快吃,那個甜甜的壽喜燒醬汁實在是太香了,上次去MOMO壽喜燒吃時一樣照片少的可憐Mo-Mo-Paradise 超嫩牛肉吃到飽 因為我很餓。。。

馬上要來個MOMO壽喜燒與鋤燒的大評比,呦~鋤燒的鍋子粉不一樣唷!真的是個長的很鋤的鍋子捏!管他鍋子形狀,來人啊!給我上肉來~

牛肉部份鋤燒的比較有厚度MOMO的比較薄,但是煮起來MOMO的口感比較軟嫩,個人認為MOMO的牛肉還是獲勝,鋤燒用土雞蛋,MOMO則是用一般白色的蛋,土雞蛋有著濃厚的香氣,所以蛋的話鋤燒比較優,但是鋤燒的飯是一般的台灣米吧!煮的也太水太濕了,而MOMO的則是越光米,香Q又帶勁,最近還推出養生的糙米飯,所以,米飯還是MOMO勝出

豬肉兩家我都沒吃過,所以不予置評,MOMO的手打烏龍麵是要另外買的,一小陀要價五十元,可是鋤燒則是免費的,大氣度鋤燒勝出,但是鋤燒的烏龍麵(沒寫手打,應該是一般的)真的不好吃,一煮馬上軟軟塌塌的,而MOMO的手打烏龍麵又Q又好吃,且久煮不爛,果然不打不成器,用手打過的烏龍麵比較優

鋤燒的小菜可以無限續,而且有三種可以選擇,而MOMO的小菜只有一種,要續還要加價,所以這一輪小菜比賽當然是鋤燒勝出,對了,鋤燒的七味粉跟一般七味粉很不一樣,好像多了個海苔味,拌飯吃就好好吃了耶!好像飯島香鬆唷!七味粉鋤燒贏了

小菜之一泡菜

小菜之二百香果青木瓜

小菜之三青木瓜寒天

飲料部分當然是鋤燒贏了啊!因為鋤燒的飲料是無限續,而且是還瞞不錯的可爾必思、蘋果汁與葡萄子汁,三種都能選,一給就是一大壺,蘋果汁還有果肉呢!而MOMO還要飲料另外點才能無限續杯,歐巴尚當然要給鋤燒贏,至於菜類的話MOMO是用手推車裝菜來給大家選,而鋤燒則是填單子請服務生拿來,菜類大致上都差不多,所以菜類兩家算是旗鼓相當吧!因為其實我都在吃肉沒吃菜,問我實在是不準

飯後甜點的話我也覺得平手吧!因為MOMO的抹茶白玉跟咖啡凍,鋤燒的新鮮時令水果與抹茶冰淇淋,我都很喜歡,鋤燒的抹茶冰淇淋真的很好吃,不甜膩後味帶點抹茶的微苦味,真的很讚,特別推薦,雖說有家煉乳但是整體吃起來還是不會太甜膩

至於兩家究竟誰勝誰負,就請大家親自去嚐嚐看就知道啦!因為吃是很主觀的,各有各的特色,我只能大致說個主觀且不負責任的看法囉!!




鋤燒中港店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25

04-23203555

中 餐 AM1108PM0438 價位328 

晚 餐 PM0439PM2158 價位398

例假日 全天候 價位398元 〈以上價錢均加收10%服務費〉

 

營業時間AM1108PM2158 用餐時間AM1108PM2300

中港路上SOGO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