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乾杯開幕時就一直很想去吃了,以前在台北時最喜歡吃的燒肉店就是乾

杯,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吃那種吃到飽的燒肉店,覺得肉的品質都不怎樣也不

好吃,我唯一喜歡吃的燒肉店就是乾杯了,因為它的牛肉跟牛舌真的超級超級

好吃的,所以當知道到他要來台中開時就很開心,而且也很喜歡他們裡面很會

炒熱氣氛的那種感覺。。。。。。(乾杯這家店的位置換了不少店了說)

朋友真的很可愛,他是最早到的,一口氣就先把乾杯的招牌好菜通通的點齊

了,害我連看到菜單點菜的機會都沒有,一來就有得吃了,沒點到我也超想吃

的燒肉店牛丼,當我們吃完一輪要再追加時,竟然已經賣完了><不管啦!人家

就想吃燒肉店的牛丼啦!

特別的檸檬汁沾醬,肉沾檸檬醬汁吃比較不會太過於膩口,非常的清爽,會讓

人在不知不覺中又多點兩盤肉

這個應該是牛五花吧!比起厚厚的牛排類我更愛這種薄薄肉片的感覺,比較像

燒肉,一下子就熟了,而且入口即化,油花在口中就融化的感覺口感真美妙

我最愛的鹽蔥牛舌,單面烤五分熟即可,包著蔥花入口真的是柔韌到不行,香

氣逼人,簡單鹽蔥調味就非常好吃,讓我我又追加了一盤

我實在是很想照肉剛烤好的感覺,但是大夥太餓啦!都馬上進嘴裡了,實在沒

時間在那慢慢照,我得趕緊加入搶食,不然會吃不到現在看到了這個燒肉圖

又讓我再想去吃了啦!牛舌、牛丼等等我。。。。

粉紅色澤油花分布均勻的豬頰肉看起來也很好吃捏!烤起來的口感是帶點脆脆的,不油不膩吃起來很有彈性,好吃極了

超級生菜組合加辣味增醬,可以把肉肉包在生菜裡吃,再加上辣味增醬又是不同的風味,而且吃太多肉吃點蔬菜也比較健康唷!

角切牛肉與雞肉,不知道為什麼牛肉跟雞肉要擺一塊,可能這樣盤子不用洗太多吧!哈哈哈!角切牛肉很特別,要把奶油盒子也放下一起烤

牛肉烤熟了奶油也融了,然後把牛肉沾著溶化的奶油吃,哇!感覺會油膩膩肥滋滋的耶!但是真的沾了吃到是還好,多了個濃濃的奶油香氣,很不一樣的吃法

這個是雞的軟骨,看起來很像一陀肥肉,我剛開始不知道還不太敢吃,以為是肥肉,沒想到嚐起來爽脆的口感也讓我很愛呢!怪了,照片照起來怎麼像花枝

綜合海鮮盤有我很愛吃的蛋蛋魚(自己取的)因為老是搞不清楚那種肚子裡面塞滿蛋的魚品種,每次都胡亂點,以前自以為他叫秋刀魚(長很像啊!)結果一來發現沒蛋害我很生氣,還叫服務生換有懷孕的給我,不過,我現在知道她叫柳葉魚了

烤三包很神秘的用鋁箔紙包起來的東西,小謙一直叫我照這三包,我說鋁箔紙有啥好照的,要照他烤好打開的樣子啦!真是的,我可是很專業的耶!小謙別來亂我啦!但是最後我還是照了這三包鋁箔紙,哈哈哈!

第一包奶油起司洋芋,這個好,溶化的起司加上鬆軟的馬鈴薯,吃了保證胖上一公斤,但是不吃又對不起自己,天人交戰一番後,我還是吃了三塊><

奶油金針菇,這個就沒啥好講的,中秋節烤肉都會看到他,大家也應該很熟悉他的滋味了,就奶油金針菇咩!

這個是牛筋高麗菜,吃多了燒烤的大魚大肉來個帶點熱湯的小品也不賴,牛筋已經燉到很軟很軟了,再加上高麗菜鮮甜的湯汁真是美味

無聊沒事點個乾杯生牛肉來幹麻,一點來沒人敢吃,我們一直以為是那種日式一片一片那種微烤過的生牛肉片,沒想到來了驚人的一陀

要將蛋跟生牛肉混搭一起吃,很像我在日本台看到的靼韃生牛肉還是生馬肉的吃法,當服務生幫我拌完後請我們享用時,我們竟然都沒人敢伸手去拿,本來想趁服務生不注意時偷偷拿去烤熟,但是他一直微笑的關注著我們這一桌,我們豈能丟這個不專業吃法的臉呢?

幸好小賢又點了個焗烤牛肉飯,焗烤盤又熱又燙,我們趁服務生沒注意時把生牛肉混在牛肉飯裡面逼小賢吃了,也算完美而不浪費的解決了它,本來覺得時機不好,想用親親10秒換一盤豬五花,可是我們這一桌的人實在太害羞了,沒人敢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其實是沒人想吃豬五花啦!如果他送牛五花我一定撩下去)

 

台中乾杯精誠店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二號

 

04-23102978

04-23102878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