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格蕾朵是格友老爹推薦我的,因為我有在之前的文章提到台中都沒有什

麼賣鹹派的店,於是他便介紹我這家新開的法式烘培店,聽說除了賣蛋糕還有

賣我愛吃的鹹派耶!一到那邊看到門面我就超級喜歡的好有城堡的fu唷

二月二十七日才新開幕的耶!價格上面不算便宜,一個甜點都要上百元,問了

一下小姐為什麼那麼貴,他們說因為原料都是從國外進口,但是水果都是本土

的新鮮當季水果。。。。。。

蛋糕櫃裡頭的蛋糕是不能拍的,但是買了就可以拍了,意思應該就是使用者付

費吧!哈哈哈!


巴黎鐵塔與粉紅名片塔,很可愛又很有創意唷!(後面不小心拍到蛋糕了)

中間展示櫃有溫暖的木頭堆,我喜歡天花板粉紅色的圈圈


與座位區分隔的一面鏤空雕花的隔屏,一整面落地的,感覺很有氣勢

座位有兩區,這個是在吧檯前座位,旁邊就是烘培間,烘培間很大一間唷!而且非常明亮又乾淨,旁邊有個小吧台,目前沒供餐點,但是有提供飲料,你可以到蛋糕櫃選個蛋糕與飲料,再到座位區去享受你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富麗堂皇富有宮廷氣氛的廁所

 

另一區有隔起來的沙發區,有整面落地窗,窗外還有綠色草皮,讓人感覺既放鬆又舒服,心曠神怡呢!

會給你一大壺冰水,可以自己倒在水杯裡享用,酒杯式的水杯,感覺喝起來就很有氣質捏!

今天的心情適合喝伯爵蘋果茶,一杯150元,淡淡的清甜,淡淡的蘋果香,上面還有蘋果切片,還有小湯匙可以撈蘋果吃

法式花椰菜鹹派,我覺得叫蕃茄派比較適合呢!因為蕃茄的酸味比花椰菜的香味還要強烈,這裡的派感覺比較單薄沒有像paul的比較有扎實厚實的口感,派有加熱過但是溫溫的,我比較喜歡烤的熱熱派皮酥脆的感覺

這個是蘋果火腿鹹派,我就愛派層層堆疊的香酥,鹹鹹的火腿與甜甜的蘋果交織而成的美味口感,真的是令人相當滿足,但是就是覺得太單薄,真的是吃的很不過癮,不過沒關係,等等來吃甜點


我要先開動囉!ㄚ~~~~~~~



這裡讓我很喜歡的原因是他的甜點類不甜膩耶!所以很容易讓人吃了一個蛋糕都還嫌不過癮,這個是草莓香草千層派香滑卻不甜膩的卡士達醬搭配酸酸的草苺與千層不會比paul的差唷!好好吃唷!

這個是蘋果千層派也很優唷!一樣不會太甜,雖然今天點的都是千層派,但每一種水果的派造型都不太一樣呢!他還有好多蘋果口味的蛋糕與塔,我都好想吃唷!但是今天吃這樣已經六百多了!改天再來試試其他的口味吧!

 

 

Colette--格蕾法式朵烘培坊

 

台中南屯區大業路398

04-22587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