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朋友閒聊(又聊吃的)小謙說他很喜歡吃花雕雞,可是不知為什麼台中

的花雕雞都倒光光了,難道台中人不喜歡吃花雕雞嗎?結果朋友問我們台中帝

豪花雕雞有吃過嗎?我突然有映像琥珀老師好像有介紹過耶!但是一直沒去吃

的原因是因為花雕雞感覺就是要一脫拉庫的人去吃才對,才有那個fu後來朋

友很驚訝我們竟然沒去吃過,他說沒吃過帝豪花雕雞別說你吃過花雕雞,哇!

真是超有自信的推薦耶!於是一夥人便決定殺去吃帝豪花雕雞(我都還沒做好要

去吃的心理準備耶!)首先先感謝琥珀老師借我這張帝豪花雕雞的門面照,因為

當天忘了拍~


這是除夕前一天去吃的,算是小除夕夜吧!大家圍著圓桌子用餐很有吃團圓飯

的感覺,店裡面沒什麼裝潢,就知道是要來吃實力的。。。。。。

右手邊這位是老闆,也是朋友的好朋友,所以那天我們給人家吃到半夜一點

多,拍謝捏!老闆


這個充滿愛心的破破爛爛蒸蛋是有原因的,原本的蒸蛋是光滑無暇漂亮無比

的,只是蛤蜊都沉在蒸蛋底下,結果好心的朋友們說這樣照看不到蛤蜊,於是

每個人紛紛的幫我把蛤蜊正面給翻轉過來,還幫蛤蜊擺好位置,最後就成了這

樣被戳的破破爛爛的面貌,謝謝各位的愛心><我真的保證這個蒸蛋是沒被吃過

的。。。

烤的香噴噴的煙燻鱈魚沾點胡椒鹽完全沒腥味,連不愛吃魚的我都忍不住多

幾口原本以為紅色的是鮭魚呢!原來是煙燻過的啊!


炒四季豆,這個真的很好吃,四季豆本身就很清甜,加點辣椒炒過,又香又

辣,,實在是好滋味呢!


涼拌珊瑚草,我本身很愛吃珊瑚草,覺得這是減肥聖品,媽媽有買很多乾的珊

瑚草,所以家裡常常吃,真的是覺得涼拌最搭呢!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也是他們的拿手好菜辣子雞丁,炸過後再快炒,整個雞皮是呈現脆的狀態,而

且一點也不油膩唷!鹹鹹香香又酥酥,真的算是下酒小菜,推薦必點


蒜香軟骨,這個也是推薦必點的唷!外皮金黃酥脆,可是裡頭的軟骨卻軟嫩的

帶點湯汁!加上濃濃的蒜香撲鼻,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一品

麻椒蝦,又麻又辣的口感,蝦子是又大又新鮮,一端進來就是整個香啦!連續

吃了好多他們家的拿手菜,發現好像都是炸的居多,可是很奇怪的是卻不會覺

得太()耶!


終於等到今天的主角鴛鴦鍋,裡面有花雕雞跟香辣蟹,花雕雞跟以往吃的很不

一樣耶!它的花雕酒味比較沒有那麼重,口感較為溫和,而且都是大大塊的雞

腿肉,不像台北那家我們常吃的都是小小塊肉,煮久了湯汁也不會越煮越鹹,

他的湯汁就讓我吃了兩碗飯唷!另外香辣蟹也很推薦,感覺好像有點那種咖哩

的香料味,肥嘟嘟的蟹腳啃起來也很過癮唷!

這鍋是老闆招待的湯,應該算是蔬菜菇菇火鍋吧!


 台中帝豪花雕雞.香辣蟹.蝦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50591<與河南路二段301巷交叉口> 訂位專線:04-24510609. 0953-371119 .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