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我們終於沒有在J-PING辦了,因為每年都在那邊吃,雖然我是吃不

膩,但是公司比較年長的同事們實在吃不習慣西式料理,我們家老大這次選在

他高爾夫球的球友餐廳裡舉辦,是日式料理唷!換換不同口味也挺不錯的啦~

大左的門面很迷幻耶!看起來有點像夜店,感覺就是很適合喝醉的地方,哈~

左邊這位就是大左的老闆,他的名子就叫梁大左唷!未婚,手藝非常不錯唷!

嫁給他不怕餓死,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們請撥以下的徵婚專線0800-******右邊這

位就是我們家老大啦!老大說我常常PO公司聚餐,害他出去買東西時竟然被人

認出是豬扒飽的老闆耶!

店面沒有很大,小小的,但是挺有味道跟氣氛的,外面還貼心的設有吸煙區

吃飯前先來一張吧!今天真的好冷好冷唷!大家都包的緊緊的,不過待會喝了酒後想必大家一定都會脫了吧~

無限享用的小菜,都是自家親手製作的,每一樣的味道都很不錯,泡菜夠酸辣,花生和海帶絲也都很開胃,實在是非常下酒的小菜

日式珍味拼盤,東西太多了,我獨鍾中間那個醃製的蒜頭,好香好脆,而且蒜頭的那種刺鼻味完全沒有耶!只留下香甜鮮脆的口感,烏魚子的腥味不會很重,吃起來齒頰留香,迷人的微微黏牙的口感不會太鹹,單吃就很美味,但是我喜歡搭配蘿蔔一起吃,加大蒜也不賴,我自己在家裡喜歡搭配起司或蘋果吃,也有不同的風味唷!

完全不敢吃的生魚片拼盤就留給其他同事吧!但是我有吃那個甜蝦唷!好鮮,好甜美,新鮮的不加任何調味料果然就是好吃

我超級有夠愛的生牛肉,每次來吃日本料理一定必點的,生牛肉搭洋蔥絲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啊!百吃不膩,一定要來嚐嚐看,嫩~~嫩到不行啊!

老闆今天提供了三種酒任大家喝到飽,有日式清酒,甜口味的紅酒與一般的紅

酒,酒我是不太懂啦!反正能醉就好囉!所以我當然是混酒啦!哇哈哈哈~不

過那種甜甜的紅酒還真好喝,不知不覺會給他一直灌下去捏!

大家乾杯,希望明年的業績長紅呢!老大,我們想員工旅遊啦~

日式燒烤大會串,由左而右是烤雞肉串。烤肥腸。烤香菇。烤松阪豬和青椒,松阪豬又脆又嫩我最愛吃,肥腸也是烤的超脆的啦!他們家的串燒果然拿手耶!沾醬也很重要唷!我喜歡他們家的沾醬

明蝦冬粉??(自己亂取的)加了大量的蒜末的冬粉湯,熱呼呼的來一碗真的粉過癮耶!還有好吃又新鮮的蝦蝦,剛剛的甜蝦很甜美,這個大明蝦也很優,剛剛的菜色都是冷冷的,終於來個熱熱的了


這兩款炸物也很特別,一個好像是鵝肝鮭魚派,另一個我忘了是什麼捲,因為吃到這邊有點給他微醺啦!幸好拍照沒給他很晃啦~

烤小羊排,沒吃,因為我不敢吃羊

烤魚下巴,也沒吃,因為我也不喜歡吃魚(唉!我真不適合來吃日本料理)

這張叫假裝很自然的在吃東西(有給他自然吧!)

跟我們家頭家娘跟經理合照一張



這兩道菜是大左老闆招待的,剛剛吃多了大魚大肉,來兩道清淡小品也不賴,青菜一上來馬上被大家一掃而光,豬肝也很好吃,切的薄薄的感覺很有質感呢!吃習慣大大塊有厚度的豬肝湯,再來吃這個醃燻豬肝,感覺很不一樣


最後以熱騰騰的火鍋作為完美的結束,大夥最後都趕緊以熱湯來解酒

每年必定上演的老大起酒瘋,首先一定是先從老闆娘下手啦!來個深深的(拉舌)每年老闆娘都沒醉,不過今年被我們灌醉了

接著強抱員工(第一個倒楣的一定是阿珊)因為老闆說他最愛抱阿珊了,今年兩位是演聖誕樹是吧!紅配綠,狗臭屁耶!

然後大夥一起跟老闆(拉舌)

老~闆~人家想員工旅遊啦!!!!(撒嬌中)




 

大左日式串燒海鮮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071  / TEL: 04-2237-8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