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許久沒見面的國中同學中銘(人家現在可是小有名氣的版畫老師唷!)

然聯絡上了,大家都很想知道每個同學的近況,我就提議那不如就來個小小

學會吧!於是就糊裡糊塗莫名奇妙的開起一個小型的同學會,而且召集人還

我捏!哈哈!

後來才發現朋友Beck竟然在eslite Tea ROOM上班耶!他是這邊的吧台,Beck

的咖啡超好喝低唷!這裡有提供商業午餐和下午茶跟晚餐,晚餐比較屬於義式

餐點類,有排餐。義大利麵跟燉飯類提供大家選擇

藏身在勤美綠園道的三樓,整個就是很典雅的歐式風格,空間設計運用不同層

次的綠色與咖啡色,還有整片的落地窗剛好正對著有一大片草皮的綠園道

餐具器皿也都非常的講究,Beck說他們的酒杯都是真的水晶的唷!還有代理法

HEDIARD的茶與義大利LAVAZZA的咖啡

點心櫃裡的點心看起來都好美味可口唷!

每日一茶提供給顧客試喝,今天是好香甜的草莓茶

麵包感覺好像是厚片吐司切邊切方塊狀烤的非常的香酥,搭配橄欖油跟另一款

(我忘了什麼醬了耶!)沒什麼特別,但就是外酥內軟的口感

凱薩沙拉蘿美生菜青脆甜美,搭配上調理得宜的凱薩醬汁,開胃的很,很喜歡

上面烤的脆脆的培根與麵包丁

今天的湯品是卡布奇諾蘑菇濃湯,有五種菇類在裡頭唷!上面還有一層綿綿密

密的奶泡,讓它喝起來更為香醇順口

我的黑松露燉飯,這可是大家一致公認好吃的唷!用的是進口的義大利米,口

感帶點Q勁與咬勁,整盤就是給他很香的啦!米飯裡完全融入了黑松露的迷人

香氣,好幸福好好吃呦~

這個是立騰點的義大利麵,好像是雞肉的,他沒分我吃捏,所以我也不知他

滋味如何,嘿嘿嘿!!

烘烤美國肋眼牛,吃的是他的原汁原味,也可搭配海鹽與芥末子食用,今天很

多同學都點這個牛肋眼,同學說烤的有點老,但是整個賣相看起來很讚啦!當

天我都顧著聊天,美食的味道都有點給他遺忘了說。。。。。。

這塊也是牛,但是我忘了是牛的哪裡了,跟剛剛的比起來這個油脂較多,所以

較軟嫩,烘烤的外焦內軟,我比較喜歡這塊的口感

曉玲點的鱈魚,看起來真是份量十足,而且外層感覺就是我喜歡的香香酥酥

感,曉玲有分我一塊魚肉,果然鮮嫩無比,可是我也很想吃那個蛤蜊說。。

阿義點的法式烤春雞,我也有分到一小塊雞腿,如果皮烤的更脆就更完美了,

雞肉很入味也不會太乾澀,這個也好好吃

甜點是草莓奶酪,很大一杯唷!都快吃不下了,奶香濃濃而且也不甜不膩

大家都混的很不錯呦!因為我們都是唸美術或美工的,所以有些人現在可是頗

有名氣的室內設計師或者美術老師,櫥窗設計或藝術總監等等,哇!真的是好

厲害捏,感覺自己的不成材非常汗顏。。。。

偶可以老實說一句話嗎?同學們別打我,怎麼男同學都普遍變胖了啊?你們的

老婆把你們顧的太好了吼!但是女同學都是每一個都越來越妖嬌美麗了唷!看

到大家現在都是爸爸經媽媽經,突然真的覺得自己已經變成殘花敗柳了,再也

不是國中的青春ㄟ肉體了啦!

貼心的楊同學還準備了聖誕禮物給大家,就是這個啦!每一個同學的名子的印

刷字體,好有藝術氣息又有意義的禮物唷!很有紀念價值耶!


這杯是Beck幫我特製的咖啡有加巧克力的唷!Beck弟弟你是覺得我還不夠肥

嗎?哈哈哈!謝謝你當天熱情的招待,也幫我謝謝你們家店長跟大廚唷!


Beck的拉花跟煮咖啡技術依然棒的沒話說,他以前還拉了個海綿寶寶給我唷!

 

eslite Tea ROOM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3F(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Tel:04-2328-1000 ext.3500
Blog: www.wretch.cc/mypage/tearoomw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