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天氣冷,我就一直好想吃油膩膩的東東唷!剛好想到勝博殿好像到新

光三越去開了耶!不知人會不會很多,結果我星期日的晚上去,竟然沒什麼人

耶!難道台中人不喜歡吃炸豬排嗎?


令人垂延三尺的食物模型,光看就讓我肚子餓的咕咕叫,最近都在減肥(這個減

肥好像減很久了,而且從來沒成功過,哈哈!)晚餐都不敢吃太油膩,讓我今天

好好的大開殺戒一番。。。。。。。


真的沒什麼人耶!可能是價錢真的有給他小貴了些,一客豬排都要三。四百

元,服務相當的好,沒有小菜或高麗菜他們都會用十分快速的速度來詢問你是

否要續盤

首先奉上一杯熱騰騰的玄米茶,在這個寒冷的冬夜真的是粉溫暖,好香啊~

今日醬菜之一醃漬的白蘿蔔,不是那種甜甜的口感,而是比較高雅的清甜,脆

脆的,挺開胃的,用一個好精緻的木盒裝著,光看就美味

醬菜之二甜滋滋的黑豆,又肥又大顆,跟我再興農超市買的黑豆很不一樣耶!

不管大小或口感這個的真是好吃太多了,害我續了三次

各種調味料,我特地去他們的網站抓下來的調味料使用方法

 

 
 
 
 
 
 
 
 
 

切的好細好細的高麗菜絲唷!口感很好,非常的爽脆

淋上他們的特製醬汁來吃,讚!(詞窮,但是真的讚啦!不要加太多!會有點太

)

現磨的芝麻醬,可以搭配上他們的豬排醬汁來吃,他們的豬排醬汁是用洋蔥。

蕃茄。蘋果。紅蘿蔔及添加數十種香料製成的,真的很天然美味,有一股水果

的香甜味道唷!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用力摩芝麻圖

看看米飯那油亮光澤度不用我多說就知道他的好吃了吧!真的是

Qㄉㄟˋㄉㄟˋ!ㄉㄟˋㄉㄟˋQ非常的有彈性


味增湯裡面的料也很豐富唷!飯跟湯也都可以無限續

我點的冬季限定日本廣島牡蠣組合套餐B有牡蠣兩塊,里肌起司捲,里肌豬肉半份,哇!濃濃的起司流出來,好耶!

昨天才去樹太老吃牡蠣,吼!不是我要替勝博殿說話啦!樹太老的牡蠣跟勝博殿的真的沒得比,勝博殿的又肥又大顆,而且沒有腥味只有甜味,相比之下樹太老的牡蠣大小就跟蚵仔煎的一樣大,而且很腥捏!(但是憑良心說,真的是價位有差啦!)

小謙的勝博殿套餐,有一隻香脆鮮蝦,腰內豬排跟里肌豬排各半份,他們的麵衣真的很好吃,細緻又香酥,不太油膩(但是吃多了還是有點膩啦!)

哪個是腰內?哪個是里肌?我也搞的不是很清楚捏!吃起來都挺像的(很不負責任吧!)肉肉都很多汁而且不會炸的乾乾的,小謙說比他上次去吃的品田牧場好吃很多,他一直覺的品田的沒很好吃



飯後甜點可選抹茶冰淇淋跟葡萄醋(好像是)那個葡萄醋酸到我臉都歪了,還是抹茶冰淇淋好吃一些。。。。。。


勝博殿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TEL:(04)2255-2368
(新光三越台中店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