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發現一家還不錯的法式蔬食店,菜色感覺很像斐麗巴黎廳,可是價格比

斐麗巴黎廳便宜一些些,這家餐廳的這個點常常在換店家,之前好像是一家叫

香料屋的咖哩料理的樣子,我和小謙有去吃過,剛好那天還有報紙去採訪,我

和小謙還有上報呢!結果現在又換成法式蔬食店了。。。。看起來的感覺還挺

舒服的

格局跟之前的差不多,都是屬於長條型的,座位數也算不多,我記得以前還有

樓上,不知現在的有嘛?最近好像越來越流行這種有機健康蔬食呢!

 

天花板上有素雅的蓮花燈唷!

可愛的水杯,而且每個座位都有窗戶,有陽光的感覺很舒服~

這個百里香麵包好好吃唷!而且烤的非常香酥,我們都很愛吃,又單點了一份,百里香的味道很濃郁,做成這樣子的抹醬超好吃的

有機蔬菜沙拉~我們一個選水果醋醬,一個選法式醬

這個黑豆小麥濃湯很好喝耶!本來以為會很怪,沒想到超香甜的,可是我完全喝不出黑豆跟小麥的味道,就是很順口

南瓜濃湯的話我還是覺得斐麗巴黎廳的好喝這裡的比較淡比較不甜

 

香草焗蘑菇,跟斐麗巴黎廳的焗烤蘑菇很像耶!我很喜歡他們這樣處理蘑菇,我們兩個都是點套餐,所以可以任選開胃菜,這個香草焗蘑菇就是其中一個開胃菜

這個開胃菜是我一直很想嚐試的一道菜~法式朝鮮薊,看起來很特別吧!

 

這個朝鮮薊在歐洲是很普遍的一種蔬菜,可是在我們這卻很不常見呢!看起來很像一顆綠色的荷花,不知道嚐起來味道如何呢?

本來以為一整顆都能吃,結果服務人員說只能吃圈起來的這個部份唷!就是吃它托底的這個嫩莖部位,口感軟中帶脆,嚐起來有點黏黏稠稠的,像筍子,也有點像芋頭或馬鈴薯的感覺,還蠻特別的耶!

法式杏鮑菇松露飯很明顯的就超像斐麗巴黎廳的珮里戈爾松露飯,但是這裡的處理起來比較像油飯的感覺,杏鮑菇也給超多的,比較大方啦!但是味道方面我還是喜歡斐麗巴黎廳多一些

 

小謙點的俄立岡什錦鍋,湯頭很不錯唷!裡面超多菇跟蔬菜的,素到最高點

蔓越莓醋和紅心土芭樂汁,芭樂汁超讚,有很濃的土芭樂味


有一點像冰沙口感的咖啡蛋糕













香草園餐飲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