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懶懶懶,懶到一個極點,因為感冒生病了將近兩個禮拜,做什麼事

都提不起勁來,本來以為生病會瘦,結果 一公斤 也沒瘦,氣起我了,不過呢生

病歸生病,吃吃喝喝還是要的啦!


嫁去香港的好友蘋果又回來台灣玩了,所以這頓飯是蘋果接風餐,大夥好久不

見了難免就會三六婆了起來,看看這些女人的嘴臉,沒錯!我們就是在道人長

短啦!不用懷疑!


這家在舊公司附近新開的起點義大利餐廳,聽說口碑不錯又有打折,精打細算

的我們當然要來試試看囉!一到目的地果然有看到打折的布條,桌上還有折價

卷提供你拿取唷!

挺可愛的綠色與白色的搭配,看起來明亮又舒服,我們比較早到,所以只有一

桌顧客,但是過一下下就近八分滿了呢!服務人員也都相當親切唷!

老闆!你家Tabasco用很兇唷!

二樓轉角處還有巧思的佈置,是一處很可愛的娃娃區(應該是去夾娃娃機夾的

吧!)還有很多像小朋友畫的畫圖紙

三款不同的名片設計,好像是三位型男大主廚開的唷~

別看他店面小小,但是菜色種類非常豐富,多到眼花撩亂,讓你每一種都想點

耶!只可惜我這幾位三姑六婆朋友都是小鳥胃,只好改天再來試試他其他菜色

囉!

菜單上寫說是附麵包,但是端來後看起來像蛋糕,可是嚐起來比較像香草口味

的發糕,口感感覺挺有趣的耶~

香甜濃郁的奶油蘑菇湯(我的最不愛,可是是很多餐廳的最愛)

碳烤紅洋蔥牛肉沙拉

這個紅洋蔥跟蕃茄烤的好入味好甜美唷!調的有點微酸的醬汁也很搭配

牛肉也是鮮嫩多汁而且份量也不少唷!但是為什麼牛肉是冷冷的啊?如果是熱

熱的來一定更讚,這樣一份200元真的不貴耶!(而且還有再打折唷!)

白酒蛤蜊清炒,大伙都想吃巧不吃飽所以點了個清炒蛤蜊,不負眾望,湯汁鮮

甜美味,嚐起來又肥美又大顆,沾他們的發糕麵包吃很優耶!

忘了是什麼麵,因該是海鮮番茄醬汁之類的吧!當天聊天聊的太高興了,熊熊

給他忘了味道說。。。。。。

這個麵我也忘了是什麼了耶!好像是牛肉的,我們還有另外加價換成手工麵,

非常Q非常有咬勁,太有咬勁了所以有一點點硬,但大致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唷!

三姑六婆們一致認為他們的披薩最優!最讚!而且必點,雖然我也已經忘了當

天這個披薩是什麼口味的,請原諒我這是一篇很混的食記,因為當天實在是聊

是非聊到翻了。。。。。。。




不能免俗的來個杯盤狼藉貌的飲料圖,好快樂唷!我又快速的混一篇

了。。。。



INIZIO 起點義式廚房

04-23016426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